邁向黃金紀元~合一覺醒點化課程

 

宇宙能量大幅變動的此刻,地球面臨了大好、大壞兩極化的轉化。

此時是最重要的時刻,也正是提昇振動頻率、邁向覺醒及合一黃金紀元的珍貴機會。

「合一覺醒課程」將帶你進入內在神性的連結中,與黃金紀元共振!

 

這是Sri Amma & Bhagavan 為了讓全人類意識快速覺醒、轉化所規劃的課程。

覺醒即臨在,即合一。

在此,我們將透過智慧瑜珈、無意識靜心、亢達里尼瑜珈、呼吸瑜珈……等等,

喚醒身心靈療癒的力量,打開身心靈的律動,

經驗Mukthi Deeksha進入高層意識狀態,了悟神性、邁向覺醒合一。

 

您將更清澈明晰的看見「我」的本來面目,

擴展自我,讓心找到回家的路,回到您本然所是,

並將授證成為神聖合一祝福的給予者。 

這是一條身心靈合一之道,是邁向覺醒解脫旅途中清除障礙的清道夫,幫助您了解痛苦的來源及幻象,使您對小我遊戲(痛苦的創造者)有更高的覺知敏銳度開啟您的智慧,幫助您明白生命及業力是怎麼一回事,更了解關係、因緣究竟,以及我如何創造了我現在的生活,學習如何經驗情緒而有更深的連結,引渡您改善與自己、與父母、與愛人、與孩子等等人際關係,使您與大自然、財富、健康更加親密

最重要的是讓您找到您自己,發現跟內在的神性更靠近與合一漸漸的,「我」消失了,「我」消失了,沒有了「我」,  孤單寂寞感隨之消失了,那時你才會知道生活是什麼然後所有的問題,神是什麼,神是誰,宇宙是如何開始的,生命的目的是什麼,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問問題的人消失了,問題也就隨之消失了。

 

合一祝福(Deeksha)
 
(Deeksha) 是一個源自阿瑪巴關深沉的熱情與意圖的現象。
合一祝福 
(Deeksha)
 是帶來意識成長的能量傳遞。人的意識水平決定了他生命體驗的品質。例如,一個人如何經驗經濟上的不景氣、如何處理關係中的誤解或女兒反叛天性的能力、當被診斷出健康問題時如何經驗情緒的巨浪、與周圍人連結的程度,以及他經驗到的喜悅、對工作的熱情度等等,都取決於一個人的意識水平。意識水平提高了,經驗和做任何事都會有更大的覺知、喜悅、愛、整體感和專注。
合一祝福(Deeksha) 不要求修行特定的生活方式,也不要求遵從新的道路。它不以任何哲學或意識形態約束一個人。它超越了宗教和文化的壁壘,合一祝福(Deeksha) 通過促成人們生物神經的改變喚醒每個人自己的靈性,以此幫助人們覺醒於自己的靈性。因此任何年齡層的人、任何信仰的人都能夠接收合一祝福(Deeksha)

 

 

分享:

接觸合一之後才看見頭腦有多忙碌、人有多不在當下。

現在我可以覺察到我頭腦的運作、我內在的情緒、及行為背後的驅動因子,用更多覺知生活真是一件很好玩的體驗!

我非常推薦瑋琪老師的合一覺醒點化課,她本身就是合一教導的落實者,而且她是位心理諮商師,覺察情緒與清理負荷是她的專長,從她身上學到好多,她不但活出了合一教導,學到最多的是臣服。

與她接觸,就能體會到那份自在與順流。她的課程非常精彩,走的層次也非常深入,上過的同學都愛她到不行,我常跟別人說,靈性成長這條路,有幾堂課不能錯過,其中一堂就是瑋琪老師的點化課。

瑋琪老師2~3個月才開一堂,錯過真的可惜,這堂課將讓你看到頭腦是怎麼幹擾我們與心的對話,看到若沒有生活在覺知裡,我們多像一個機器人,還會去看見我們生命中的關係,老師還會帶很深的清理,還有很多很多,體驗了才能了解這堂課的威力!

 

更多學員分享(點入)

                                     


 上課日期 2017年11月25~26日(六~日)9:30~19:30

上課地點:高雄

課程費用:優惠價$8000元(傳導師覆訓$4,000元

報名連接:https://goo.gl/QdJIAc

報名專線:02-27070995Email:vision.oneness@gmail.com

【講師經歷】張瑋琪:

國家證照-諮商心理師、

印度合一大學授證訓練師、

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諮詢師、

空中大學新竹分部面授教師、

玄奘大學及南亞技術學院之諮商心理師、

新竹縣家庭教育中心外聘督導;新竹家扶中心、

新竹縣之性侵/家暴及部分國中、高中之諮商心理師、

新竹縣生命線志工及講師;

知見(POV)心理學百日畢業生、

台中內觀中心十日觀……。

 

arrow
arrow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