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找回自己獨特魅力的 「魔法工作坊」
 
我們若無法接納及愛自己,又怎能擁有自在自由的親密關係?
在實相裡,我們是愛、成功、順流有創造力,值得擁有幸福的親密關係。
然而,我們絕大多數人處在逆流裡,受著社會制約與期待、業力、
原生家庭和人際關係的傷痛(或因自我詮釋而擁有不當無用的信念系統)、虛妄的負面印記...等影響,
我們都與真實的自我分裂,無法無條件的接納及愛自己,
受內在限制性負面信念束縛,又遑論能真實地擁有自在自由的親密關係?
 
 
親密關係涵括戀人伴侶關係、日常人際關係、和自己的關係,以及和自然天道(無常)的關係。
在親密關係中,我們得以更深地瞭解自己,使自己成長和轉化,並從中體現愛和自由的真意。
 
本工作坊為小班制,以體驗式活動、舞蹈、呼吸法、冥想等量身訂製方式,
檢視親密關係的盲點和慣性,釋放情緒及信念窠臼。
協助你轉化過往傷痕(原生家庭及親密關係),清理進入豐盛順流裡的障礙。
 

 

這過程將深入潛意識和無意識,引導你深入覺察自己並處理內在衝突,
讓意識轉化而提升,統整回歸靈魂實相。找回你的原廠設定,
啓動性能量及獨一的魅力,重新打造屬於祢的美好親密劇本!
 
女人最迷人的魅力?
 
 
 
【課程內容】
  • 核心教導
  • 檢視信念系統
  • 深度內在旅程
  • 轉化情緒體及感受體的負面負荷
  • 釋放深層意識的阻塞
  • 脫除內在恐懼、限制性信念和身體負荷
  • 回歸平衡的陰陽能量
  • 重回自我接納和愛自己的狀態

 

   

講師簡介:宋琇涵 老師

Photo 2015-1-7 16 39 52  親密關係親密關係親密關係親密關係親密關係親密關係親密關係親密關係親密關係親密關係親密關係

台灣大學 哲學系/社會系學士

POV領袖30

印度合一大學深化課程&傳導師

幸福大使 蓋婭女神課程

千手心願幸福領袖訓練師課程

幸福密碼培訓師

 

課程資訊:

  初階工作坊:2017年11月25日~26日 (六,日)

    進階工作坊:2017 年 12月 8日~10日(五 , 日)

 上課地點: 合一知見身心靈成長中心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59號2F

  報名連接:https://goo.gl/siH41R

         

 

◎ 請匯至華南銀行(008)仁愛路分   帳號:1111-0018-1942   戶名:合一知見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完成匯款後請致電:02-27070995,或來信vision.oneness@gmail.com回覆您的姓名、聯絡電話、mail,謝謝 !


 

工作坊學員回饋

學員A
一直以來不論在何時何地與人的距離感一直都非常強烈,尤其在人群中更容易感受到孤寂,但原來離我最遙遠的,是我自己的心,在兩天療癒身體的傷痛、小我的矛盾與衝突,連結自我的性能量之後,那些抗拒、自我評判、罪惡感,深深的恐懼與桎梏,從心中鬆動、瓦解,現在我知道我原本便具有清透,柔軟與美好,我也同時活出自己、貼近自己,以帶著愛的眼光重新看自己的身體,和身邊每個人、每一段關係,我可以誠實地表達我的感受,也了然於心,我們都是愛的存在。

學員B
老師溫暖熱情授課,內容易懂,更認是、貼近自己,更懂如何愛自己、看見自己,這是我最開心的。喜歡自己跟自己有溫暖的親密關係。
 


學員C
看見自己除了不信任別人外,其實也不相信自己,不相信自己可以保護自己,有能力決定我要或不要,接受自己原始的能量,感覺自己身體也可以如此柔軟、伸展、放電。

 

學員D
很多的撞擊,過程中有點覺得超出自己的負荷,甚至冒出想轉身逃跑的念頭,讓我看到自己內在還有很多的否認和抗拒,過程結束後身體很累,卻有一種舒暢的通透感,反而覺得這一整個過程很難得
可遇不可求” 


謝謝琇涵老師,很有能量的帶領,謝謝神為我安排這一趟過程繼續穿越,繼續加油,替自己打氣~是時候該醒過來了~是的! 該醒了!


 

 更多學員分享(請點入)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工作坊  

 

 

arrow
arrow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