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元,一個紀念並回饋祖先的美麗時段。。。

我們每個人都是先人長輩們的複製與延伸,對先人的憶念與祭祀,其實是透過儀式來回顧先人長輩們投影在我們身上的現實。

如果在超渡儀式上,能夠帶著這種了解,配合具有強大力量儀式的進行,創造使我們與祖先一起走向愛與和解的契機,而不再把祖先當成是可怖且難纏的麻煩來源。如此一來,就能夠轉化我們在無意識有關祖先層面的議題。

所以在這個一年一度的孝道月裡,我們將舉辦一場祖先療癒的祭祀,讓我們與過往的祖先;當下的自己;還有自己的未來和解吧!

 2015祖先業力解脫工作坊  

   

地球是因果界、業力界,人類主要是藉由業力來學習,所以我們無法逃離業力。

倘若祖先靈魂卡住,就會為子孫和家族創造問題而困擾子孫。

當一個靈魂滯留時,這會影響這個家庭對家庭並造成問題,也許影響到子孫的順利、健康、財富或幸福,這也是為什麼您的生命中嘗試努力改變之後仍會重複出現類似模式的問題,可能是因為來自於祖先靈魂的受困意識、生前有未竟事宜或是對某些關係或財產、名聲過於執著,抑或臨終時不祥和的離開。

 

在世的子孫有責任幫助祖先進入更高層界,幫助祖先即是幫助自己,

因為我們是一。

巴觀特別以印度儀式協助人類移除祖先業力障礙,使祖先業力解脫,

並教導工作坊結束後,如何在家持續11天的實修為祖先祈禱。

 

曾參加過的人仍歡迎重複參與。第一次參加可為祖先從業力中解脫,再次參加可不斷協助祖先提升意識層界(共有14個意識層界)。

 

日期:104818日(二),上午9:00報到~下午6:00

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592樓(合一知見教室)

費用:定價:4800,早鳥價:3800

線上報名

主法者:永育法師
經歷:
曾任佛光山叢林學院聘任教師
現任臺北市臺灣知見協會第六屆理事
前世回溯教師
美國知見心理學見習
多年與多次喜馬拉雅山禪修與閉關經驗
國際家族系統排列學院幸福教練結業
印度合一大學傳導師與進階訓練師
NLP學習
山達基教會戴尼提療法系列學習
般尼克能量療法學習
大陸二級心理諮詢師

準備事項:

  1. 當天請穿著潔淨莊重之服裝。
  2. 對象以您的父母雙方祖先為主,已婚者亦可為夫家祖先進行。倘若離婚後仍住在前夫房子裏,則可也為前夫家祖先進行。
  3. 參加學員請帶祖先的照片及祖先喜愛的食物(誠意即可,重點不在供奉的數量)。請您以虔誠的心意來為祖先準備即可。
  4. 建議當天茹素。

   
有夥伴問老師:

Q:祖先業力解脫跟一般超渡有什麼不同?

A:他有超渡的功效但工作坊中更重要的是處理關係。
上過我課的夥伴都知道,與父母的關係會影響我們的健康、人際、事業、財富、愛與福氣的接受能力、事情的順利與否,當然更會影響我們的親密關係與幸福。祖先業力則會影響七代。
也許您會說:我跟祖先沒有聯結也需要處理跟他們的關係嗎?
是的,沒有聯結不代表他的不存在。到工作坊裏可開啟您們的聯結。

Q:同一家庭的手足是否派一個人參加就好了?

A:即使出身同一家庭,每位手足跟父母的互動親疏或經歷的事情是不同的,
每個人承擔到的祖先業力與關係也許相同,也許不同。
是否出席參與端看個人意願囉!

Q:已經參加過的還需要參加嗎?

A:您可傾聽您內在的聲音。
曾參加過的人仍歡迎重複參與。
第一次參加可為祖先從業力中解脫,
再次參加可不斷協助祖先提升意識層界(共有14個意識層界)。參與可幫助祖先揚昇至更高的意識振動頻率.

祝福大家更健康、平安、幸福、豐盛與喜樂

 

 

學員分享

這是第二次上祖先解脫、原本覺得家族樹的景象會停留在上次的印象,沒想到當老師要我們想家族樹時、眼睛還沒閉上畫面就浮出來了!爸爸那邊的樹是一顆類似老榕或老松的樹、有著綠葉和錯落的鬚根,隨著老師的引導、畫面被拉遠這棵樹生長在懸崖峭壁上。跟上次不同的是、雖然依舊生長在艱困的環境中,但上次是在沙漠中的枯樹、而這次有綠葉了,讓我驚喜!同時也感受到這棵樹努力的在懸崖峭壁上生長、就如同祖先在艱難的生命過程裡依舊努力的存在著。第一次真正打從心底升起對祖先的感激和尊敬!原來祖先們是如此投入的在經驗生命啊!生命沒有對錯、只是在經驗!眼淚啪啦滑落、忍不住上前抱著樹對它表達疼惜和感激、請神給它祝福!

 

媽媽這邊的樹則美極了!偌大的樹、飽滿的軀幹、茂盛的樹枝開滿了桃粉色的花朵,花蕊是鵝黃色的!周圍有草地、空氣在廣闊的空間裡流動著,我只想賴在樹底下乘涼、手碰著地面上的樹根與它連結,放鬆、休息,感恩一切的美好!

 

回家做實修、神讓我看見很多卡住的程式,跟祖先缺乏真正內在情感的連結。豐盛實修則讓我看見、以往在生命中對於「錢」都是跟負面事件、負面情緒綁在一起!無數的批判、指責,深深傷害了家人而不自知!拿著是非道德的劍在砍別人、自以為是對的、沒有從「心」去體認別人的難處和感受。原來我有著如此多的自私和結縛,難怪啊!財富從不會伴隨喜悅而來!隨著淚水和請求原諒,我做了很多清理!實修的力量真的很大,常讓我經驗意料之外的轉化!內在慢慢一層一層的鬆開、生命的視野也慢慢一層一層的擴展…也讓我更深切的感恩神性帶領我經驗這一切酸楚之後伴隨而來的恩典和甜美…。

 

Ps. 做完豐盛實修的第二天,我等了超過大半年都沒位置的社區地下室停車位、居然傳來有人要出租的消息、而且位置對我來說超適合超方便!立馬就給他租了,真是太神奇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