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琪的分享

 

 知見對我的影響:

˜  知見讓我學會開始往內在觀照內在小孩,才開始明白過去的自己沉溺在「受害者」心態裡,以致在關係的漩渦中痛苦不已且感到無力;由於這份明白,促使我擺脫受害心態,轉為「責任者」,並開始迎回「選擇」的自主感,生命開始開展與改變。

˜ 知見讓我不僅渴望自我照顧,也選擇不放棄關係,使自己得以在婚姻的殿堂裡不斷成長。

˜ 知見讓我這個超級控制的媽媽,願意學習理解孩子及改善親子關係。

˜ 知見啟發我對內在世界的探索,促使我不斷在身心靈方面修煉,並自我實現而成為國家專業諮商心理師、知見心理學百天畢業生及印度合一大學訓練師,躋身於身心靈淨化的助人行列。

˜ 身心淨化與成長,使我人際關係從孤立型轉為喜與人合作,且快樂度從負數轉化為正數與喜樂,更重要的是,封閉的我越來越覺知與覺醒。

給含瑄姊的回饋

˜ 胸懷慈悲、菩薩心腸

˜ 負責、認真、勤奮且有毅力的修煉

˜ 善於將所學應用於生活中,並轉化和設計成簡易的方式協助人

˜ 非常有領袖力

˜ 處事思慮圓熟周全

˜ 分析能力強

˜ 做事系統化及效率高

˜ 教學靈活、生動、幽默,真心與自在感讓人感到窩心與安全,是一位非常值德信賴與跟隨的心靈導師

˜ 是一位真善美、與自己、與人、與環境、與神關係合一的楷模

 

張瑋琪

國家證照-諮商心理師

印度合一大學授證訓練師

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諮詢師

空中大學新竹分部面授教師

知見(POV)心理學百日畢業生

玄奘大學及南亞技術學院之諮商心理師

新竹縣家庭教育中心外聘督導

新竹家扶中心、新竹縣之性侵/家暴及部分國中、高中之諮商心理師

新竹縣生命線志工及講師

台中內觀中心十日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