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匈牙利 2012/6/23)
問題:參與合一靜心最好的方式是什麼?我們如何從合一靜心中獲益最多?合一靜心有什麼重要性?

Bhagavan:你必須對你的意圖非常清楚。意圖可以是健康、財富、關係或覺醒。它可以是任何的東西。你必須專注在這之上,在合一靜心時,你必須向神祈禱,給予你想要的東西。如果意圖和祈禱適當地配合,事情肯定會發生。

(俄羅斯 2012/6/28)
問題:親愛的Bhagavan。我無法與我的神對話。我有對神說話,但是神既沒有直接回答,也沒有透過徵兆回答。神似乎很忙碌,他沒有回答為什麼沒有回應。我開始因此感覺寂寞。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正確的祈禱方式,因為沒有人教我。另外,我不知道向神請求物質的東西是不是正確的。神不是更清楚我真正想要的和需要的嗎?

Bhagavan:你必須與神互動,你必須學習像是與一個人對話般與神對話。請在合一靜心中嘗試這個。一旦臨在進入時,這就會自動開始。你不能將一切都交給神,然後說:「神會照顧這一切。」不,你與神必須互動,共同創造出任何你想要的事物。當然,神知道地更清楚,但是你必須互動,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如果你莫不關心,神也會莫不關心。你與神是同一個現實的兩端,互動是必須的。所以請維持筆記本練習,記錄你與神所有的互動,並繼續參加合一靜心。
 

問題:親愛的Bhagavan,在整個前蘇聯的國家中,數以千計的人都在參與合一靜心,人們都在述說他們的覺醒狀態。有些人開始注意到他們感知生活的新方式,他們內心的和諧。有些人經常經驗到不同的覺醒狀態,因此不再害怕失去這些狀態。對於我來說,這整個過程是一個偉大的奇蹟的開展。不過我有一個問題。我們這麼熱衷於參加合一靜心,我們幾乎忘了合一大學提供的其他課程。請你說明一下深化課程和訓練師課程如何在我們覺醒的道路上幫助我們,它們在這個階段有什麼相關性?
 
Bhagavan:在印度,有一個傳統,即使你覺醒了,你還是會被送到教師那裡去獲取知識。即使你覺醒了,你還是必須去參加合一訓練師課程,參加覺醒的過程。因為如果沒有這些知識,你是非常不完整的。與此類似的,合一靜心是合一深化課程的一部份。合一深化課程,特別是新的合一深化課程,是非常棒的課程。它可以使你成為覺醒的燈塔。因此,合一靜心並不意味著你不用參加其他的課程。這是一個強烈的課程,它可以幫助你參加其他的課程。
 

問題:Bhagavan,我們向你表達我們的感激。合一靜心是個奇妙的過程。它一直給人明顯的效果,真實的覺醒經驗。在每次的合一靜心中,越來越多的人分享這樣的經驗,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但是到目前為止,也有人在努力發現他們的經驗,認出他們的人,儘管他們也說,他們有瞥見一些覺醒狀態。請你告訴我們訓練師如何可以有效地在這方面幫助和引導人們?以及我們自己應該如何在這個過程中前進,以便更容易識別和認出覺醒狀態,而不會害怕不尋常的經驗發生?
 
Bhagavan:合一靜心是恩典增加的結果。在今後的幾週和幾個月中,恩典的力量將大量地增加。合一靜心在未來的幾個月將變得非常強烈。合一訓練師的角色是提升這些人。 

如果有人參加了合一靜心,然後再參加合一覺醒課程,你就可以很好地提升他們。如果他們僅是滿足於自己的狀態,這沒有關係。但如果他們想擁有瞭解與進一步的成長,他們必須參加合一覺醒課程。這就是為什麼你被訓練為合一訓練師,我們將訓練你。
 
問題:親愛的Bhagavan,我們最近聽到臨在的傳遞。請你告訴我們更多關於這件事。Deeksha給予者和非Deeksha給予者如何參與其中?傳遞臨在的過程是如何發生的?給予意圖Deeksha和傳遞臨在之間有什麼差異嗎?

Bhagavan:很多將合一靜心與Eye Deeksha混淆。合一靜心不是Eye Deeksha。合一靜心是由神所選擇的人給予。合一靜心可以透過觸摸給予,可以透過眼睛給予,可以透過意圖給予。恩典傳遞的三種模式是:觸摸、視覺和意圖。合一靜心是使用視覺和意圖,但是它不應該與Eye Deeksha混淆。

合一靜心是由神所選擇的人給予,他們所給予的是非常特殊的東西。但是任何人都可以給予臨在。擁有臨在的人都可以透過觸摸、視覺或意圖將臨在傳遞給另一個人。如果你去參加合一靜心,你很有可能得到臨在。但是如果你從某個人接受Deeksha,你得到了臨在,然後去參加合一靜心,這將是非常強烈的。任何人都可以傳遞臨在。如果A得到了臨在,他可以透過觸摸、視覺或意圖將臨在傳遞給B。B可以傳遞給C。C可以傳遞給D,它可以這樣傳遞給這世界上的所有人,這就是這世界將被臨在覆蓋的方式。
 
問題:親愛的Bhagavan,自從我認識你和合一大學,我的生活已經成為一個純粹的奇蹟。沒有話語可以對你所做的事情表達我的感激之情。在合一靜心中,彷彿我成了一個不同的存在,我感覺和感知這個世界的能力完全不同了,很難找到話語來描繪這些經驗。它們就像是愛、溫柔、憐憫、敬畏和驚奇的微妙的東西。親愛的Bhagavan,請你告訴我們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是什麼?我們如何保持這些狀態,在我們想要的任何時刻重現它們。

Bhagavan:在合一靜心中發生的是,你確實接受了臨在。接納、沒有衝突、愛、喜悅、慈悲,這一切都是臨在的特質。當你得到臨在時,你也得到了這些特質。它們不是你的特質,它們是臨在的特質。你必須做的是,你必須錨定臨在。你可以使用視覺、聽覺、嗅覺或觸摸來錨定臨在。透過經常使用錨定,你就可以經常進入臨在中。
 
一旦臨在變得非常強烈,你就必須請求臨在:「請停止我的頭腦。」當你持續這麼做時,你的頭腦就會停止。在此後頭腦就會經常停止,最後它就會停止較長的時間。之後,這一切就結束了,你就覺醒了。此後你就與臨在合一了,這就是體悟神。但是這一切都是自動發生的,你所必須得到的是臨在。一旦你得到了臨在,你就會知道如何更經常地得到臨在。你已經做了一切你所可以做的。
 
我們已經給你的教導,臨在會使這些教導成為現實。這些教導不是要被練習的,它們無法被練習。當我們說「接納你的父親」時,這並不意味著你祈禱,然後接納你的父親。它所指的是對你父親的接納必須發生,而只有臨在可以使這個發生。你對你父親的接納是不自然的,這不會將你帶得很遠。你最多可以做的是,你可以與「所是的」在一起,這就是過程。臨在必須進入,當臨在進入時,教導就會成為現實。這就是為什麼在合一覺醒課程之前,先去參加合一靜心,或是在合一覺醒課程之後,再去參加合一靜心。
 
臨在會使教導成為現實。例如,教導是:「你的思想不是你的思想,你的身體不是你的身體,你的頭腦不是你的頭腦。這些對你而言是現實嗎?你可以使它發生嗎?不,你完全做不到。一旦臨在強烈地進入時,它就會發生。關鍵是得到臨在,合一靜心可以非常強烈地給予你臨在。不久之後,合一靜心者就會開始演講,這可以使事情非常清晰,事情會非常迅速地進行。
 

問題:親愛的Bhagavan,如果參加合一靜心的人對於與神連結、對覺醒的熱情、內在誠信、良好的關係,這樣的觀念不熟悉,但是他直觀地在尋找內在的自由,他可以覺醒嗎?
 
Bhagavan:是的,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
 
問題:親愛的Bhagavan,我對我在生命中錯過了許多事情感到遺憾。這些未實現的願望會阻礙我的覺醒嗎?謝謝!

Bhagavan:你所必須做的是與你的挫折和不滿足在一起。你不應該試圖遠離它。你沒有得到滿足,你有巨大的痛苦。與痛苦在一起,經驗痛苦,去參加合一靜心,臨在就會做其餘的事情。

問題:親愛的Bhagavan,請告訴我們印度的合一靜心與深化課程的差別?

Bhagavan:合一靜心不是合一深化課程的替代品。合一靜心是合一深化課程的一小部分。合一深化課程是為了在世界上創造出像燈塔一樣的人。它們會成為轉化在他們周圍發生的中心。

arrow
arrow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