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含瑄,

延續當初跟妳說要讓我老公管錢之後的後續,
現在情況就是老公先給我一些錢,
用完後再跟他拿。
 
一開始真的有夠不習慣,
許多的無價值,罪惡感...一股腦兒全部跑上來,
而且還有更糟糕的喔,
他給我用的這張提款卡,
只要動用了一毛錢,
都會發簡訊給我老公,
也這樣就是,以後每花一分錢他都會知道了。
 
所以真的很抓狂,
跟他說要他拿掉這個服務,
但這樣做需要臨櫃,
只有等他有空的時間才能去做。
 
過了兩天,真的快受不了了,
想說乾脆自己去辦個新戶頭,
要他以後將錢轉到新帳戶去好了,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奇蹟出現了...。
 
噹噹二聲,手機接到簡訊,
"老婆,我剛剛轉了一筆錢到你的帳戶中,沒有錢是不行的",
挖賽~~~
那感覺就像是,天老子打開天門跟我說:
"女兒, 你錢用完了喔? OK,爸爸轉錢給你,夠用嗎?"
簡直是爽呆了!!!
 
那天晚上,老公就跟我說:"你看,讓我知道你花了多少錢也是有好處的吧",
真的呢~好吧,投降了~
 
投資信任出去,
回來了滿滿的甜蜜,
哈~感覺很棒!!
 
跟你分享唷~
 
愛你
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