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4ef1dba1f6a

轉至:生活在合一 Living in Oneness


翻譯:傅國倫/Naeemah校訂

問題:請您向我們解釋人們可以期望從經歷合一聖殿得到什麼。

Bhagavan:合一聖殿是得到覺醒、轉化、實證神與解決所有問題的短的路。在合一有兩條路,長的路和短的路。長的路你只仰賴自己。

你自己付出努力,你不仰賴神,它完全是你的努力,你可以選擇採用這種方式。另一種是你仰賴神為你做事情。當它發生時是非常非常迅速的。你自己選擇你想要什麼方式。你可以說:「我不想要神,我會自己做。」這是完全沒問題的。

但有些人會說:「我需要神的幫助。」那就接受神的幫助。這裡神指的是你個人的神,你創造的神。祂可能是基督,也可能是聖母瑪利亞,也可能是佛陀,也可能是克里希納,可能是任何神,這都是你的選擇。你必須創造自己的神,這是非常關鍵的。如果你創造一個會批判、懲罰你的神,你就不會得到很多。它取決於你。你必須創造一個充滿愛的神、仁慈的神、不會批判的神,會非常迅速幫助你的神。如果你有那種神,在合一聖殿中你就會從神那兒得到幫助。在聖殿中,如果你直接遵循指示,你的神就會成為實體的。

在第一個層次,你會在照片中看到肢體動作。然後你發現你的神從照片走出來。但是你無法碰觸你的神,你的手會穿過你的神。所以我們稱之為實體-非實體。也就是說,它看起來是實體的,但是你無法碰觸它。

在第二個層次,它變成實體-實體。也就是說,你可以看到你的神,你也可以觸摸你的神,你能感覺到氣息,你能感覺到心跳,你能感覺到身體的溫暖。你能感覺到這一切,但是你仍然無法拍照。

在第三個層次,它變成實體-實體-實體。你的神看起來是實體的。你可以聽到他說話,你可以觸摸他/她,無論你的神是誰。你可以觸摸祂,也可以拍照。你可以拿出你的手機拍攝,如果被允許的話,你可以拍攝一張照片,你就會有祂的照片。當然,你可以與你的神交談,請求任何你想要的。

假設是你的業力阻止你創造財富,或在你生命中創造出障礙或疾病,那你應該要請求清除一些業力,它可以完成。假設你的問題來自於你錯誤的程式,不管是在受孕的那一刻,或在子宮內時,或分娩時,或前6小時,前6年,這都可以在合一聖殿中被改變。它可以在幾分鐘內被清除,它可以發生。

假設你想要財富,你可以請求它,你會得到財富。你的神會告訴你錢會何時來,怎麼來,然後它就會被給予。假設你想要一個生命伴侶,請求一個伴侶,你就會得到。如果你想要一個孩子,你可以得到一個孩子。你可以得到任何的東西,這是在你和你的神之間的事,你的神會給予你。這是在改變遊戲規則,這對於人類是在改變遊戲規則。

很多時候,你一定會想:「如果神存在,為什麼祢不來到我面前?祢為什麼不跟我說話?為什麼不幫我?」這正是在發生的事情。我們在印度現在有超過700個合一聖殿。人們每天都湧向那裡,幾乎所有他們的祈禱都會得到回應。

對於某些人而言,他們會馬上得到。對於某些人而言,神會說2天或5天後再來,或再來5次或7次。常規的手術也在發生,各種腫瘤在消失中,在醫院中也發生了許多療癒。所發生的事情是完全不可思議的,是難以置信的。一個人必須去經驗它,看見它。事情變得越來越簡單。人們可以請求覺醒,它是非常迅速的。你可以請求轉化,它是非常迅速的。

你不必努力去與實相待在一起。如果你想要的話,你可以這麼做,但是你只要請求:「請幫我改變實相。」然後就完成了。大腦被重新建構,一切就發生了。人們請求無條件的愛 - 心就轉化了,然後你就發現了無條件的愛。非常快、非常迅速。對此唯一的問題是,有時你會想:「這怎麼可能?」這就是問題所在,你必須成為像孩子般。

對於每一個來到合一聖殿的孩子,神是實體的。因為孩子是天真的。如果你能成為天真的,這就會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你必須瞭解的是,無論你是誰,你是什麼,你可能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罪人,你的神都不會評判你。你的神愛你,你的神會接納你,你的神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必須清楚這一點,如果你譴責自己或評判自己,它就不會發生。

你所必須知道的是,你的神對你只有愛。

問題:當科學家們揭示了氣候變化和地球持續破壞的事實時?我們如何持續發展我們美麗的地球?如何防止這些事情發生?
 
Bhagavan:在未來20年,我們將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科技突破。這些突破都將改變我們的生活和我們的地球。這些科技不會破壞我們的地球,它們會幫助人類的生活。除此之外,我們也將有人類意識的革命。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得到轉化,得到覺醒,並意識到神,這種轉變也將改變人類的生活。另一件事是,人類本身將轉化,他將變得非常保護環境。這意識的變化將有助於地球復蘇。
 
問題:覺醒的人可以做什麼將更多的愛和善良帶給人類?
 
Bhagavan:隨著越來越多的人覺醒,隨著越來越多的人轉化,這就會自動散播到全人類。越來越多的人就會到達那裡,人們就會變得非常有愛心,他們會變得非常善良,他們會相互支持。沒有人會想著自己,他們會為他人著想。他們會儘量支持他人,鼓舞他人,這就是人們將生活的方式。當越來越多的人得到覺醒,越來越多的人得到轉化時,這一切就會發生。

問題:我最近被診斷出帕金森病。我去雪梨經歷神聖空間,在第二次之後,我感覺某個東西從我的身體離開。但我的手腳還是在發抖。療愈是否會瞬間發生,或者我應該再次經歷神聖空間?我如何知道我已經被永久治癒了?
 
Bhagavan:在90%的情況下,療愈一次就會瞬間發生。在其他情況下,它有時需要幾天或幾周。如果你能與你的神交談,問他何時會醫治你,你應該來多少次。否則的話,如果有個人可以與那個神交談,他們可以請問神,為你找到答案。你必須來幾次,你何時要來。而在你的情況下,你可能要請求業力淨化,有時你需要業力淨化。當這發生時,療愈就會更迅速。但是你肯定會痊癒。當你持續進行時,就會有改善。一旦業力被清除了,這就會非常迅速。它需要時間是因為業力需要被移除。但你會得到療愈。
 
問題:有時我覺得自己的覺醒停滯了,我仍然在反應與我父母和伴侶過去的模式。一個人如何免於過去的模式,在每一刻經驗到愛和神聖恩典?
 
Bhagavan:最簡單的方式是經歷神聖空間,在那裡,它就會非常迅速地發生,你不必跟它掙扎。
 
問題:我經驗過完全無條件的愛,我與每個人連結,對每個人、每件事物都感覺到很深的愛。我想要一直在這樣的狀態,為什麼這會消失?我可以做些什麼來一直經驗這種愛?
 
Bhagavan:大腦重新建構必須永久性地完成,然後合一的狀態就是永久性的。因此,既然你已經擁有它了,所有你需要做的是去神聖空間,請求讓狀態回來,神就可以永久性地重新建構你的大腦,這就會成為永久性的狀態。
 
問題:合一社區如何服務我們澳洲的原住民?
 
Bhagavan:服務澳洲原住民最好的方法是在他們的地方開始神聖空間,使他們經歷這個,你就會看到他們變得多麼快樂和喜悅。
 
問題:Deeksha給予者在未來的角色是什麼?
 
Bhagavan:Deeksha給予者在未來也能夠開始自己的神聖空間。然而,在此同時,他們的角色是將人們送到神聖空間。當他們持續這樣做時,他們將賺取巨大的善業,他們就可以將善業兌換為任何他們想要的 - 健康、財富或關係。將人們送到神聖空間,你可以做這個。

問題:請你解釋旅程的三個部分 – 覺醒、轉化與實證神。

Bhagavan:存在的只有你自己,只有你一個人存在。這開始了這段朝向神的旅程,我們稱之為實證神。所以我們首先從覺醒開始,然後轉化,然後實證神。重要的是在大腦中創造改變,這幫助你毫不費力地與實相待在一起。這是第一步,其餘都是自動的,你不需要做什麼。就像你有一張機票,你搭上飛機,它就會將你帶到你需要去的地方。同樣的,如果你能毫不費力地與實相待在一起 - 它應該是毫不費力的,這就是為什麼大腦必須改變 - 一旦它發生,一切就是自動的。你持續看著實相,感覺實相,看見實相,經驗實相。它就是你的書,你的經文,你的經典,你的上師,你的老師。你就是一個自動駕駛儀,一切就是知道實相是什麼。所有你必須做的就是毫不費力地與實相待在一起。
 
問題: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擴展我們的意識進入更高的覺醒層次和與神合一的層次?
 
Bhagavan:我們怎麼知道我們轉化了?假設你想看到你自己,你需要一面鏡子。現在,這裡的鏡子是關係。關係是一面你可以看到自己的鏡子。如果你的關係持續地改善,這意味著你得到了轉化。而且,如果你持續處理你的人際關係,從你的父母開始,從你的伴侶開始,從你的孩子開始,從你的朋友開始,從你的親人開始,你就會看到一切都在改變。
 
關係是關鍵。我們非常專注於這一點。如果沒有什麼傷害你,你就會在關係中得到喜悅。當你看著你的丈夫時,你得到喜悅。當你看著你的妻子時,你得到喜悅。當你看著你的父母時,你得到喜悅。關係必須給予你喜悅,這意味著你轉化了。否則,你就卡在某處了。因此,在關係上下功夫,你也可以請神對此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