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404_219820821498966_1711184966_n  

轉自2014年6月21日巴關對香港合一社區達顯,Peony翻譯

Q1: 是什麼讓那些完全開悟的人如此不同? 難道他們不是也到達同一個境界嗎?有的非常幽默,有的則不是。有的去教導,有的則不去。有的會說笑話,有些不會。有的開懷大笑和起舞,有的沉默而坐。

巴關:開悟的人不會做白日夢。這個就是他們跟普通人的分別之處。所有普通人沉醉於發白日夢之中,而覺醒或開悟的人不做任何形式的白日夢。就算你已經開悟了,人格的特質依然存在。所以有些人開悟了之後繼續幽默,有些人是保持嚴肅,有的人成為教師,有的人變得沉默,因為開悟了之後,人格仍然繼續。



Q2: 您可以定義什麼是慈悲嗎? 請告訴我們要如何去表達慈悲呢? 並請教導我們如何學習表達慈悲,感謝。

巴關:心臟必須經過實體的變化才可產生慈悲。要做到這一點,在心臟變化之前,大腦必須經歷一些轉變。只有這樣才會產生真正的慈悲。然而,你可以通過設身處地為他人考慮開始練習慈悲,但這並不是真正的慈悲。當你持續這個練習,大腦的變化便會產生,然後心臟的變化會發生,接着你會發現真正的慈悲。所以你可以開始那個不是真正慈悲的練習。

 

Q3:親愛的巴關,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快死了,我想把餘下的生命貢獻給這個世界。但是,我還有財富上的障礙。請問我應該怎麼辦?您可不可以幫助我解決財富的問題?還有,您可以給予我“自愛”嗎?

巴關:這種垂死的感覺是一個心理過程,這意味着你的過去正在死去。這個你覺得你正在死去的過程,是一個完美的過程。所有覺醒的人都會經歷這個過程。我會滿滿地祝福你,讓你得到“自愛”,也會為你解決你的財務問題。



Q4:尊敬的巴關,在合一教導中,你提到關於“體驗痛苦”,讓負荷釋放出來並獲得自由,請您教我實際上怎樣才可以“體驗痛苦”呢?怎樣才可以全然專注地去體驗呢?怎樣才可以釋放負荷呢?深深感謝您的幫助和解答,巴關。

巴關:對合一而言,痛苦是通往覺醒最快的快捷方式。在合一,當你有苦難時,千萬不要擺脫痛苦。你也不應該逃避痛苦。相反,要完全沉浸在痛苦中,或與痛苦在一起,然後痛苦本身會轉化成喜悅。但如何做到這一點?你可以從身體上微小的疼痛開始,例如一隻小螞蟻咬你,現在試着跟螞蟻咬你的痛在一起,然後慢慢移到去感受心理層面的痛。先從身體上的痛苦開始,不是大的痛苦,而是小的痛苦,然後移到心理的層面。你會很快發現與痛苦待在一起的藝術。當這發生時,其餘一切會自動發生。所以我們說,與痛苦待在一起是第一步,也是最終的一步。沒有其它要做的事情了。



Q5:本人是從事醫療工作,工作上我需要邏輯思維,而且要常常動腦筋。我發覺從合一大學覺醒回來之後,大腦起了一點變化,心也開始轉化。巴關,現在有時我感到很矛盾,每當我看到一些沒法解釋的事情發生了,我的頭腦總是叫我不要相信那些無法解釋的事情。親愛的巴關,我應該怎樣響應呢?例如:我常常聽到很多人說: 當你沒錢時, 不要想著沒錢,要覺得你很快會有錢,但現實是沒有錢就是沒有錢,怎能覺得自己會變得有錢呢?是否有點自欺欺人?

巴關:意識具有巨大的威力。當你使用合一教導去培養財富意識,你會發現你確實獲得財富。當你培養健康意識,你就獲得健康。當你培養成功的意識,成功會來找你。所有這些都已經被實驗驗證了。在一般的情況下七天之內它就起作用,所以,你不必相信意識的威力,它是可以被驗證的,它是可以被測試的。因此你可以運用它去改變你的意識,並在這個世界裡獲得成功。


 
Q6:Namaste,親愛的巴關,我愛您,我們都很愛您。有什麼容易的練習讓我們可以每一天都練習?

巴關: 有關實修,合一建議脈輪靜心。但你可以遵循任何形式的實修,可以是太極,可以是瑜伽,可以是一些靜心。你可以按照自己感覺舒服的,適合你的任何形式去實修。合一並沒有說這是最好的做法,或者說那個是最好的做法。因為我們自己習慣以脈輪靜心為實修,所以我們談論它。但它並不是唯一的實修方法。一切取決於你自己感覺舒服,和你喜歡的實修方法。



Q7: 巴關,目前香港的金融系統,教育系統,房屋政策,甚至香港的氣候都在臨界點。我們能夠如何運用合一,為香港的未來創建更高的理想呢?有什麼實質的事情是香港的合一社群可以為香港做的呢?

巴關:所有問題的癥結是來自你的意識水平。較低的意識產生這些問題,決不能解決這些問題,因為較低的意識本身就是創造問題的源頭。因此,最好的解決辦法是提高意識水平,這是你必須要做的工作!整體來說,當意識水平提升,問題就會減少。



Q8: 對於1980年和90年後在香港出生的人,他們的行為跟出生在50年代和60年代的人十分不同。這些年輕人們無論怎樣努力的工作,他們工作上的晉陞,增薪的水平,跟年長的一輩比較, 他們是較不容易達到成功,甚至為自己購買一套住房都十分房困難,社會的環境令他們生存得如此艱難,更不用說他們的幸福快樂的水平和他們對靈性感興趣。親愛的巴關,我的問題是: 社會的未來掌握在年輕人的手中,他們生活只是為了生存, 遺忘了夢想、使命感和熱情,以及生活中願望難以達成,合一可以如何幫助他們成為我們社會偉大的領袖呢?我們可以為我們社會的年輕人做些什麼?謝謝巴關。

巴關:奇怪的是,這些年輕人會從2015年開始會迅速成長。神聖房間對於轉化及幫助這班年輕人大幅度成長將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Q9: 巴關,最近香港得到很大的恩典,給開展神聖房間過程,對於認識合一的朋友們實在是一大喜訊。參與過的朋友都有很多問題得到解決,包括:健康、關係、財務等。因此大家都很想他們的家人或朋友參與,我有以下兩個問題:
1、對於一些新朋友首次參與神聖房間過程,他們應該要懷着什麼態度或心態去參與,才會有最大的效益呢?

巴關:他們必須要保持開放的態度,並且他們要意識到他們將要運用神聖力量去幫助和解決他們的問題。他們將要滿足個人的需求,而神聖力量是他們的選擇。這不是把神聖力量強加於他們身上。這個完全是他們自己的選擇。他們可以選擇自己的神。可能是一個基督教的神,一個伊斯蘭教的神,一個印度教的神,佛教的神。一切都在他們自己的手裡,取決於他們。他們運用神聖的力量整理自己健康的問題、經濟問題、人際關係問題,有什麼不可以?所以,這是真正地運用強大的力量的存在幫助你,而這個存在也願意幫助你,如此而已。


2、 有些人是不相信神聖房間能解決他的問題,但是他會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參加了。這些人在神聖房間會得到效果嗎?

巴關:相信的人、不信的人、無神論者,你無論是任何人,都同樣會收到神聖的恩典。



Q10: 親愛的巴關,最近,你提到關於使用神聖力量,通過進入神聖房間,以滿足我們人類的慾望,並有大約30種神聖房間,請你給我們說說最佳的順序是如何?原因是什麼?一些非合一的朋友問如果我們持續不斷走神聖房間,而且我們的慾望得到滿足,那樣會否成為另一個逃避生活及努力工作的藉口呢?還是這只是頭腦的疑問?

巴關:首先,你必須去清除業力的神聖房間。之後,你必須去重新設定生命程序的神聖房間,在那裡你的命運將被改變。接着,你要去清理祖先(業力)的神聖房間。然後,你必須去移除所有詛咒的神聖房間。人類基本上都是互相咒罵對方,這是相當具破壞性的。所以必須清除詛咒。當這四件事情完成後,那麼你可以去神聖房間求財富、或健康、或關係、或婚姻,或任何你想要的。但是,這四個是最基本和基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