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一大學創辦人 阿瑪巴關說:「一個人的生活是被無意識中運行的程式控制的。」

你的模式是什麼?。從小耳濡目染,除了學習父母的優點,也複製他們的無意識的模式,而,我們的父母也是複製父母的父母!直到最源頭的祖先!

  所以生命中的許多問題來自於家族傳承,這就是所謂的「業」,我們的祖先有了障礙,這個障礙將會不斷地影響我們,甚至在祖先界的祖先仍然受苦。當他們沒有解脫時會,製造出一些問題,讓我們知道這整個家族所面對的障礙,請求我們的協助。

因此,如果你的生命中總是重複著某種問題而無法解決,即使已嘗試各種解決方案,那麼意味著就是您的祖先在業力上卡住了!在伴侶上、工作上、或財務上有問題存在我們的祖先還沒有得到解脫。我們就是源自於我們的祖先,幫助祖先解脫,就是幫助自己解脫!

飲水思源,帶著感謝的心與祖先連接,將體驗不同!

 

在兩天工作坊中完整的理論講解,實修過程讓學員看到轉化!

課程結束後將有11天的回家實修。

經由兩天課程與連續的11實修後,將得到最深的轉化!

 

 

【帶領老師】

劉沁靈 (Anand Shanti)

DSC04641.JPG 

●國際神聖房間主要帶領人 ●合一祝福中心專任講師 ●合一知見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特聘講師 ●准提新境心靈工坊 特聘講師 ●國際印度合一大學核定訓練師(Oneness Trainer) ●國際知見心理學核定引導師 ●國際印度合一大學「神聖祝福」主要傳導師 ●美國Psychologyof vision知見心理學畢業生 ●目前為國際知見心理學POV 30引導師 ●英國 Tapas Acupressure Technique 塔帕思指壓療法諮商師 ●英國Guided Self Healing深度療癒培訓師 ●心靈海國際教育集團訓練系統研修與培訓 ●九柱性格學、生命靈數、基因密碼深度研修 ●台灣內觀靜心中心學習Vipassana

 

【學員分享】

上完祖先解脫工作坊,在祖先的障礙解除後,學員經驗到許多美妙的狀態。有些是奇蹟,有些是真理。但不論如何,這對我們的生命都產生了轉化,也是我們生命中的恩典。以下是參加祖先解脫工作坊的學員分享。

 

(祖先會以各種方式告訴你,他們也渴望解脫)

參加課程之前,睡覺做夢就夢見祖先,當時感覺沉重。也無法再入睡了。但隨著每一個課程的階段越來越清晰,我很感謝自己頭腦不會評斷 直覺感受,走過程時很有感覺,跟祖先道歉時,感覺無法走到同伴那邊,就像全身通電似的。接受祖先懺悔,感覺對方是光體有青藍色的能量,有聲音從頭發出。送 祖先回光的過程感覺是無意識的,在請求祖先給予祝福時感覺有被電到 或被推一把,感謝祖先給的回應。

 

(和過去的自己和解,並與神連結)

我參加過很多法會,這次是第一次感覺真的有跟祖先連結。這個工作訪很難得,由於平常參加的都很制式,感覺沒有什麼連結。在送祖先回源頭之光時, 感覺我跟過去的自己和解了。因為我們家跟老公都是佛教家庭。一直以來我對死亡有很深的恐懼,總怕死後靈魂飄飄蕩蕩,也因此我沒有決心,也一直無法走在道的 道路上,無法選擇自己要往哪個境地。但上完此課程,卻讓我找到了。雖然有十年的宗教信仰,但我一直不知道神是誰。這工作坊也讓我了解了佛祖,並且使我跟佛 祖連結接軌上了,上完課真的變很輕鬆,之前不願意做的事情,現在感覺變得好自然也不排斥了。

 

(奶奶的愛好溫暖)

我在來之前對祖先完全陌生,唯一有印象的就是奶奶。來上課我才發現原來奶奶對我影響這麼大,我也發現我好愛他!體驗到了好多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感受。我也體驗到有一股暖流從我的手心開始漫延到我全身!我感受到接受到祖先的祝福

 

更多學員分享:http://goo.gl/B93WKe

 

飲水思源,看重您的價值,您的生命是承襲世祖的愛而來!

帶著這份心意參與祖先解脫工作坊

課程時間: 2017/10/21~22(六、日)

 

課程地點:合一知見身心靈成長中心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9號2樓(捷運大安站步行5分鐘,忠孝復興站步行8分鐘)

報名專線02-2707-0995(週一至週五9:00~18:00)

報名連結:https://goo.gl/aEIxsQ

課程費用 8000元

【注意事項】

※參與學員請帶祖先愛吃的食物、禮物,以及一張祖先或過世家人的照片※

※由於工作坊報名踴躍,請速報名完成繳費手續,以保障您的優先保留權利。

 

arrow
arrow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