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學員:

 感謝瑋琪老師無私的分享感受到老師的愛與溫暖.更感謝老師為我和先生的密碼解盤,讓最近情緒低落,陷入無力感的我,再次看見因情緒困擾使自己封鎖內在,不想溝通,心中充滿怨恨,

其實數字密碼有正負向,我活出負面當然不快樂,感謝老師的引導讓我有調整自己的機會。感恩工作人員的陪伴與熱心為大家泡檸檬汁,拿便當。兩天的午餐都美味可口,好吃極了!感恩知見團隊的用心。

情緒是幻象,是頭腦的產物,它是中性的。當意識層次落在二元對立中,我們容易為情緒貼標籤,不知不覺給予情緒能量。

透過生命密碼,數字的解析讓我藉由此工具了解自己,但在生活中,關係的磨合讓我有機會接納自己,也確實落實在親密關係中。

感恩這次的課程,讓我再拉回自己,承如老師說的:不管你上多少課,唯有將知道的落實在生活中,學習才有意義。是的!改變從自己開始,既然我本具足所有豐盛,何不好好活出快樂自己呢?

 

 

 

 

傅學員:

 我本是一切具足,重要的是落實轉化,善用生命密碼。了解生命的功課,然後真真實實,歡歡喜喜王這場遊戲,不要再糾結於受害的情緒上。

  感謝工作人員讓課程流暢及準備點心,感謝老師能生動的帶領到高頻狀態及豐富確實的講解讓我了解生命密碼的拆解法。

 

 

 

劉學員:

  感激工作人員的安排協助,感激老師不厭其煩的向我們解釋從生命密碼里看到自己的優點及欠缺的部分,讓我們覺得自己是豐盛進入更美好的人生。

 

 

 

劉慧敏:

  更加認識自己,更懂得怎樣的怎樣踏入自己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關係滿滿正能量的人生。

 

 

 

李學員:

  感謝老師和工作人員,您們辛苦了!祝福被白板砸到的工作人員腳平安無事,早日康復。

  更了解自己的天賦,讓自己有信心清楚明白去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并了解如何與老公有更好的關係,讓自己不再卡在情緒里,相信自己可以活出無限輕易豐盛富足充滿愛的人生。

 

 

親愛的靈性家人們:

在此合一知見誠摯的邀請您進入課堂,用短短幾個小時探索專屬於你生命的奧秘

並學習一套方便快速,又能提高生產力,為您連接適合您人脈網路的生命密碼運算方法。

財富、天賦潛能、建立美好的關係,幸福與成功,貴人,運勢!通通都藏在你的 {生命密碼} 當中!

時間 :11/18 (六) 10:00-17:00
地點 : 合一知見教室(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59號2F)
聯絡 : 02-2707-0995
報名 : https://goo.gl/forms/qBzeoYU8yXPKdy782
 
※需事先報名以準備上課教材
※歡迎覆訓(只需 場地費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