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知見家人:

「祈禱」& 「心靈療癒」已經成為我這幾年來呼吸的一部分。它們幫助我 不斷得朝著生命的完整、幸福、快樂、自信、豐盛一直前進著。

我們家僅這兩年就玩了大峽谷、杭州西湖、吳哥窟、澳門、九寨溝、紐約郵輪、西班牙....(小地方還不算),而快樂與 豐富並未減少,(我們還買了房子,開了公司)。這就是「祈禱」& 「心靈療癒」的威力。


我在上週(6/5~6日)的「親密工作坊」中答應學員,要 把我自己的私房祈禱文整理好分享給大家。


今天,我把第一篇每天早晨醒來的祈禱文先行分享給大家。接下來,我會陸續把「情緒療癒」、「整合人格」、「晚間靜心」... 整理好後,陸續分享給您們。

這些祈禱文很簡單,但我相信「單純就是力量」,我不是只做一天、兩天,我是每天每天都如此的做(其實早晨祈禱只需5分鐘即可)。


這是我對各位的愛,如果您喜歡就用用看吧,就當是吃維他命,保健一下。只是要拜託大家,一定、一定要持續、有信心的做喔!


祝各位~~~~~ 幸福、豐盛、快樂、自在、平安                            

含瑄   深深的愛       2010, 6月14日於紐約

 

含瑄的祈禱文~ part 1:早晨祈禱

祈禱,是和整個宇宙神聖意識(大我、臨在)溝通的管道。

祈禱,是一種與當下的自己(神性的自己)合一的捷徑。

祈禱,是回到靜心、祥和、寧靜品質的有效法門。

祈禱,是輕易顯化、創造的快速通路。

早晨的祈禱(約5分鐘)
要領:
a.在正要醒來卻又半夢半醒時,是最佳時刻。(感性的門大大的打開,而理性尚未接管)


b.邊祈禱時,就邊觀想(ex.在金色的光中)與感覺(ex.充滿喜樂或興奮的一天…)

「呼請神聖的臨在(或,耶穌、佛菩薩…etc.任何與你有聯繫的神),謝謝祢,今天又是嶄新的一天。我將我自己交在祢的手中,讓祢來帶路。我放下我自己小我的計畫,我將把我的工作、使命、健康…交在祢的手中。」(觀想把計畫都交出)
「 我也把摯愛的家人、 同事 、及需要幫助的人都交在祢的手中,讓他們在平安、快樂、 輕易與富足當中。我也把今天會接觸的人放在你的手中,讓一切順利富足、充滿恩典」(觀想感覺到這天的順遂、豐富、滿足&幸福)
「我對我的健康承諾、 我對我的富足承諾、 我對我的幸福承諾!」
「 我是無限的存在、我擁有無限的可能性、我擁有無限的力量、我是創造的源頭! 謝謝祢!我愛你祢!」觀想自己的力量一直在延展至無限,涵蓋宇宙)


c. 接下來做一些床上的暖身運動(ex.輕扣牙、搓耳朵…),再開心的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