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識的科技是古印度人人使用的方法,

人們運用意識的科技可以輕易的創造及顯化!

這樣的方法隨著物質世界的演變慢慢失傳,

沁靈老師將印度古老的科技帶回台灣,運用意識科技傳授大家富有的秘訣,

並結合多年所學的精華,剖析豐盛財富流動的11個秘密,

更運用高能量清理無意識,幫助我們破除財富豐盛的障礙,打開財富意識的大門!



您可以不需要和過去一樣辛苦,只要您懂得運用「意識的科技」,

將內在無意識的財富障礙清除,財富就會源源不絕地流入您的生命。

沁靈老師是人人稱羨的豐盛女神,基本上就是「做什麼,賺什麼」,而且都是輕易豐盛!

老師已運用豐盛的心靈法則幫助許多學員在財富豐盛的目標上達標,並且不斷超越巔峰。


短短兩天的工作坊,透過老師的豐盛意識,

讓您花少少的錢,創造生命中源源不絕的金錢流,

當你與金錢成為好朋友,你生命豐盛的大門將被開啟,迎接豐盛女神進入!

 

 

 

 

【為什麼稱之超級威猛財富工作坊 ?】

因為沁靈老師這次從印度合一大學帶著價。值。不。斐。的財富銀幣回來!

這108顆財富銀幣是合一大學創辦人 阿瑪本人使用多年且用來做財富儀式的銀幣,

今年阿瑪生日阿瑪也就是用這副銀幣做儀式,其財富能量可想而知是接受過非常強大的祝福。
而在此工作坊裡,會讓所有參與的學員,都可以直接接受來自於阿瑪的財富意識!

 

 

【全新的課程,全新的帶領】

這次沁靈老師也接收到更多帶領財富工作坊新的靈感,
其中包含所有的課程所得,沁靈老師將會捐贈一半至慈善機構,
讓各位的金錢,可以成為更多善的循環,累積更多的善業,幫助更多人富足。

認識沁靈老師的人都知道,她是眾所皆知的豐盛女神,
這兩天,透過她的豐盛意識,

讓您花少少的錢,創造生命中源源不絕的金錢流,

當你與金錢成為好朋友,你生命豐盛的大門將被開啟,迎接豐盛女神進入!

 

 

 

 

準備好擁抱你的財富新意識了嗎?

 

【學員分享】
郭小姐:
前兩天我有問老師說:「我的祖先(解脫實修)要不要重複做?」老師說:「你會有召換。」真的會有召喚!因為我原本沒有要報名這四天課程,我只是因為夢想版的剪刀忘記帶回來,而我遲遲沒有過來這邊拿,我只是想要回來拿剪刀,沒想到遇到Mimi跟我分享沁靈老師這次的課程要帶來豐盛的銀幣,還有許多資深的老師都想要來參加,結果聽完我直接報名!當我走出大門的時候,我的腦海中突然飄過一句話:「你不就是要拿個剪刀而已嗎?這把剪刀值12888?」這真的就是召喚!你看,「大腦說不要來,但是內在的神性會拉著我進來!」上完這四天的課程,真的是太值回票價了!這麼多資深的覺醒者及老師都進來這個場域,那個能量太威猛了!這幾天和祖先的連結好深、跟金錢的連結也好深,今天也一直做功課,我感受到神一直在跟我對話,不論是抽卡,還是甚麼,都是和我內在呼應!都是我的功課!這一連串四天,我覺得我最明顯的就是豐富意識整個翻轉!我感受的到我回去就會有很多很多的奇蹟!回來再和大家分享!我今天終於知道不同了!我好愛我的爸媽祖先!

 

--------------
2017 超級威猛 財富工作坊
【時間】2017年4月8~9日(六、日)
【地點】合一知見身心靈成長中心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9號2樓

  (捷運大安站步行5分鐘,忠孝復興站步行8分鐘)
【訓練師】劉沁靈(Anand Shanti)
【報名電話】02-2707-0995
【報名網址】
http://goo.gl/forms/11qlUiYnUXRXh7ve2

【課程費用】豐盛女神價 8888元

【特別強力推薦】祖先解脫與財富豐盛有非常密切的關係,本次也特別安排四天的套裝課程,先與祖先連結再創造豐盛,

 情請參考報名連結欲了解【祖先解脫工作坊】請按此

在過年前把自己準備好迎接富足的金猴年吧!

 

 

【講師簡介】劉沁靈 老師

人人稱羨的豐盛女神,基本上就是「做什麼,賺什麼」,而且都是輕易豐盛!

沁靈老師已運用豐盛的心靈法則幫助許多學員在財富豐盛的目標上達標,並且不斷超越巔峰。

DSC04641.JPG 

●國際神聖房間主要帶領人 ●合一祝福中心專任講師 ●合一知見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特聘講師 ●准提新境心靈工坊 特聘講師 ●國際印度合一大學核定訓練師(Oneness Trainer) ●國際知見心理學核定引導師 ●國際印度合一大學「神聖祝福」主要傳導師 ●美國Psychologyof vision知見心理學畢業生 ●目前為國際知見心理學POV 30引導師 ●英國 Tapas Acupressure Technique 塔帕思指壓療法諮商師 ●英國Guided Self Healing深度療癒培訓師 ●心靈海國際教育集團訓練系統研修與培訓 ●九柱性格學、生命靈數、基因密碼深度研修 ●台灣內觀靜心中心學習Vipassana

arrow
arrow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