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知見家人,

今天我和大家分享我在印度合一大學學習到的晚間靜心,這也是來自「合一覺醒」的教導,對我非常受用,希望對各位也有幫助。

Love, 含瑄 深深的愛

 

含瑄的祈禱文part 3~ 晚間靜心

祈禱,是和整個宇宙神聖意識(大我、臨在)溝通的管道。

祈禱,是一種與當下的自己(神性的自己)合一的捷徑。

祈禱,是回到靜心、祥和、寧靜品質的有效法門。

祈禱,是輕易顯化、創造的快速通路。


晚上的靜心:

(* 這個靜心是來自於印度合一大學的教導,我個人非常受用,分享給大家)

1.躺在床上,回顧今天開心的時刻,感覺它們、感謝它們。

2.回顧今天是否把痛苦給了什麼人? 如果有,祈請臨在,去感覺他們的痛苦,並請求寬恕。

3.回顧今天是否有任何痛苦? 去感覺這份痛苦,一直跟它在一起,直到變成寬恕或喜悅。

4.祈請臨在,把今天與你有接觸的所有人的面孔觀想到面前,祝福他們並給予感謝。

5.平安的睡著!




合一知見     張含瑄    深深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