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5--1  

 

瞥見內在

 

問:摯愛的巴關,我渴望瞭解覺醒依賴什麼條件?如果我有很強烈的願望,並且做出努力,那麼障礙我覺醒的可能是什麼?是我的業力,或是我的時機尚未成熟?

 045--2  

巴關: 有很多的途徑同往覺醒。在合一,覺醒是神給予你的禮物,你什麼都不做,你唯一的貢獻就是放下對神的抗拒。通過和神不斷的互動,一旦你和神建立了一種聯結,你請求覺醒,然後就被給予。祈請和得到的過程不會超過3分鐘。你在外部世界的關係很差,的確會影響你和神的關係,這方面我們會幫你。

 

 


 

引人深思

 

 045--3  

 

一隻老鼠活在痛苦之中,因為它怕貓。

 

 

一個魔術師憐憫它,於是將它變成了貓。可是它開始怕狗。於是魔術師又將它變成了狗,然後它又怕豹子。魔術師將它變成了豹子,這下它開始怕獵人。

 

 

終於,魔術師放棄了。他將這隻老鼠打回原形,對它說:“我對你所做的對你毫無幫助,因為無論你是什麼,你只有一顆老鼠的心。”

 

 


 

 

我是意識!

 

 

 

一次在我進行網絡傳遞合一祝福時,突然,所有的東西、所有的形式都消失了;我經驗到我就是一個意識,我“看到”只有我的一雙手在傳遞合一祝福。我感到我是一個巨大意識海洋的一部分,無形無相。我看到一個活生生的能量之幕在我面前,我的手就是從這裡伸出去的。我看到地球上的萬有都是這個意識海洋的一個念頭,並且穿過這個能量之幕而顯出了各個形相。我看到Angela(我本人)也是神聖意識海洋的一個念頭,神聖的意識海洋顯化為這個形式。

 

 

 

我看到這個神聖的意識駐於萬有的內在。我感到我和萬有是一,又都是神聖意識的一部分。突然我深刻地意識到,我在萬有之內,萬有在我之內,我是無限的。

 

 

 

我感到神與我合一,萬有都是神的顯化。我看到自我如何產生,又如何在意識之光中消融。我看到事實上自我是不存在的。

 

 

 

從此,我的內在融入更深的寧靜。當我見到某個人,很多次我看到他/她是神的顯化。和萬事萬物如此的聯結真是太美妙了!!

 

 

 

當我看到一棵樹、一隻動物,我感到的是神顯化的創造力和五彩斑斕,在每一個人、事、物中見到祂是千真萬確的奇蹟!我的心完全充滿了感恩、愛和喜悅。

 

 

 

無限地感恩阿瑪巴關給予這個體驗,感恩阿瑪巴關牽着我的手,為我示現我是意識,我與神合一!!

 

 

 

為阿瑪巴關歡呼!

 

 

 

Antal Angela

 

匈牙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