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6--1  

 

瞥見內在

 

問:親愛的巴關,請您談談與神合一?一個與神合一的人過着怎樣的生活?

 046--2  

巴關:對於一個與神合一的人來說,神不再是一個信仰、一種信念或一個概念。神是真實不虛的,他可以看見他的神、和神談天、和神散步;甚至和神一起玩兒!有些小孩子已經與神合一了,他們就會和神玩耍,和神打板球、踢足球,什麼都可以!這是真的!一個與神合一的人通常無需祈禱,只是命令神給予他要求的東西,甚至還會和神吵架。這取決於他和神的關係。如果神是他的父母,那麼他還是會祈禱;如果他和神是朋友關係,他就會直接向神提要求。這個方式是因人而異的。


 

一個經驗

 

我在攻讀心理學,其中一個科目是英語,那天下午我有一場筆試。考試要求寫一篇文章,而我非借助字典不能也。我以前沒做過這個。那天我有兩個選擇:準備考試,或者參加巴關的網絡達顯。我選擇了後者。

 

達顯中我感受到一股強烈的能量,最後,我充滿了喜悅。我給朋友Fadia發了信息,詢問她的體驗,她回答說她的感覺和我一樣!然後我去參加考試,文字自己湧了出來,考試時間1小時,但我只用了25分鐘;令人驚嘆的是,我幾乎沒有用字典!我在字典裡放了一張聖像,巴關在為我查字典!我能感覺到!

 

我滿心歡喜和幸福地離開了考試大廳。這真是一個美麗的奇蹟,我仍能感覺到巴關在我的內在。

 

Nacho

 

西班牙

 


 

引人深思

 

 046--3  

 

從前有個人建立了一個教派,人們將他敬為非凡的智者。他的一些跟隨者將他的指示記錄為書,其後的年頭裡這書越來越厚,把他的各種教誨都收錄進去。所有的信眾被要求凡事先請教這本聖書。無論他們去哪兒、做什麼,他們都先查書,把書當成了他們的生命指南。

 

一天該教主在過一個木橋時掉進了水裡,信眾就在一旁,可誰都手足無措。於是他們開始查看那本聖書。

 

“救命啊,救命啊!”教主喊道,“我不會游泳。”

 

“請等一下,教主,請不要沉下去,”信眾們請求道,“我們正在搜索我們的聖書,裡面一定有關於您從木橋上落水後,我們應該怎麼辦的教導。”

 

當他們在那裡翻動聖書的書頁以求找到相關指示時,那位教主從水面上消失並溺斃了。


 

我讓位給寂靜…

 

我去烏爾涅塔去參加一場合一靜心,我的兄弟馬努讓我沉思關於內在誠信,為健康祝福的儀式做準備。我還在準備時儀式已經開始了。當我看進自己的內在時,看見了裡面的藏污納垢。我看到因為沒有立刻覺醒而產生的憤怒,對已覺醒者的妒忌,為了渴求自我重要性而虛構的悲天憫人的性格,多少世的痛楚,這些真的令我很痛。

 

當合一靜心開始後,我哭啊,哭啊,我經驗到自己,像一塊巨大的冰川在融化,但還是不能完全地放下。到晚上,我還是一直在哭,眼淚順着我的臉頰溫柔而平穩地流下來,與此同時,我的真我打開了。

 

到週日,做完一次強大的喜悅曼陀羅之後,在躺下放鬆時情況發生了!我臣服於我的神,神告訴我,我一直是一個很好的女主人,要和我住在一起!永遠!

 

從那以後一切都改變了,愛永恆地在那裡,愛每一個人,每一個事物。我還會恐懼,還有憤怒,依然笨拙地對待很多事,但我看出並經驗它們,沒有譴責,沒有評判。有神在我內在,無論去哪兒,做什麼,一切都自動發生!!

 

我的一顆心裡滿滿地盛着感恩,對每一個人,對昨天和今天的合一祝福,對祖先,特別是阿瑪巴關。我找不到語言來感謝這麼美的體驗,於是我讓位給寂靜。

 

Namaste

Rosana

西班牙


 

Sat Chit Ananda

 

Sat-Chit-Ananda

A Sacred Chant that invokes the Divine.
www.onenessmusic.com

Newsletter: http://eepurl.com/B19f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nenessmusicpage

Twitter: https://twitter.com/MyOneness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