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傅國倫
轉至:生活在合一 Living in Oneness
http://blog.yam.com/onenesslive/article/71028150

問題:請與我們談談心的覺醒的新過程?
 
Bhagavan:一旦你覺醒了,你就能夠不費力地與實相待在一起。如果這發生超過49分鐘,生理的心就會開始改變。當生理的心改變時,心就會綻放,你就會轉化。當你的心綻放時,你就為實證神做好準備了。但是這仍然是很長的路。在十一、十二月,當我們給你新的過程時,就會非常迅速,你的神對你而言會變成實體的,然後一切就完成了。
 
問題:在去年的特殊深化課程中,我被宣布覺醒了。從那時起,我的過程上上下下。我注意到仍然有很多對於頭腦的認同,這讓我很困惑。甚至在我被宣布覺醒之後,頭腦仍然存在。
 
Bhagavan:在深化課程中,當我們說你覺醒了,它的意思是,在大腦中發生了特定的改變,於是你可以毫不費力地與實相待在一起。在那之後,你必須努力盡量與實相待在一起,直到它自動變得毫不費力。我會給予你祝福,一旦神進入你的生命,這一切都將有所不同。
 
問題:我想看見我的神,我何時可以看見,我們在荷蘭的人何時可以實證神?
 
Bhagavan:我們認為你們都準備好了,在11、12月,現象很可能在荷蘭開始。
 
問題:在今年1、2月的深化課程​​,你給了我覺醒的禮物。我注意到覺醒後,當我應用與實相待在一起的教導,我在轉化的過程中。但是我仍然有個人的痛苦。我知道這一切都取決於神的恩典,但我能做些什麼來幫助溶解自我,變得透明,使事情不再傷害我,不再有個人的痛苦?
 
Bhagavan:你現在要做的是,作為準備,開始處理你的人際關係,尤其是與你父母的關係,你就會開闢出讓神進入你的生命的道路。當這發生時,如我一再重複的,這一切就結束了。所以你的準備工作是處理你的人際關係,尤其是與你父母的關係。
 
問題:我們現在在黃金紀元(Satya Yuga),在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我們將再次到銀紀元(Treta Yuga)。這紀元的循環有沒有結束的一天,使我們待在黃金紀元中?在其他次元是如何?在其他次元有這些紀元嗎?
 
Bhagavan:在物質宇宙中,紀元循環著,但它們是不一樣的。在其他次元,沒有這樣的循環。
 
問題:我有兩個孩子,我發現很難如您教導我們的以充滿愛和尊重的方式來養育孩子。有很多的情緒涉及,在我意識到這一點之前,我與我的孩子糾結在這之中。對於我的孩子,內在誠信怎麼樣?我只需要看見,並與實相待在一起嗎?
 
Bhagavan:一旦你開始毫不費力地與實相待在一起,你的心就會綻放。一旦你的心綻放了,你就會確切知道如何養育你的孩子。不僅如此,你的孩子也會完全被轉化。
 
問題:在我的一生中,我一直掙扎著尋找我的天命(swadharma)。我的生命感覺不圓滿,缺乏目的感。我怎樣才能發現我的天命?
 
Bhagavan:要真正發現你的天命,你必須等到神對你而言成為實體的,然後你必須請求神,什麼是你的天命。只有神能告訴你什麼是你的天命。
 
問題:在深化課程之後,我被宣布覺醒了。這已經11個月了,我還是覺得沒有覺醒。我在神聖空間中兩次,一次三天,一次五天。我完全與我的痛苦認同,內在充滿了衝突,我沒有認出任何覺醒者的特質。
 
Bhagavan:這很快就會開始發生,我會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