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4ef1dba1f6a  

問1:親愛的巴關,請您解釋下“我的靈魂”、“高我”和“我的神”是什麼關係?

    巴關:你的靈魂,你的高我和你的神都是同一個。隨着你的覺醒逐漸深入,你會自己發現——所有這些都是同樣的,根本別無二致。這會是你終極的領悟。

 

問2:巴關,我毫無熱情,什麼都不想做,沒有生活的動力,而且對靈性課程上了癮。只有當我閉上眼睛靜心時,才能感受到寧靜。親愛的巴關,對於目前的狀況我感到非常無助,請幫助我。

    巴關:你在一個非常棒的狀態裡,許多偉人都曾經歷這一階段。如果你不逃離頭腦的狀態,完全與這個狀況待在一起,你會有很大的突破。這是自動發生的,你只需等待。對此什麼都不要做,就是等待,浸泡在這個狀態裡面,這是個可以發生在任何人身上的非常棒的狀態——只需浸泡在這個狀態裡,突破性進展(轉化)就會發生。

 

問3:親愛的巴關,我覺醒了,可以經驗自己內在的情緒並且迅速地脫離受苦,然而我發現我與合一每週教導中所描述的覺醒者的狀態並不一致,我周圍的人卻常常能經驗到教導。比如有一則教導說“覺醒者沒有觀點,未覺醒  者有許多觀點”。我的內在非常糾結。請告知我如何做,親愛的巴關!
 
    巴關:起初我們告知你覺醒了,意味着你的大腦已經發生了特定的變化。這是覺醒的第一層次。大腦發生變化後,意味着你能夠毫不費力地與實相待在一起,我們稱之為覺醒的第二層次。一旦你能毫不費力地與實相待在一起的時間超過49分鐘,你的心開始轉化。當生理的心自行轉化那刻起,你就能領悟我們的所有教導。我們稱之為覺醒的第三層次,當然,還有其他許許多多層次。

 

問4:親愛的巴關,謝謝您給予我覺醒。覺醒是我的人生中收到的最美好的禮物。請問毫不費力地和實相待在一起與活在當下有什麼區別嗎?

    巴關:毫不費力地和實相待在一起才能活在當下。

 

問5:親愛的阿瑪巴關,我的妻子已經懷孕,但我們仍常常爭執不休。請問我如何能夠不與妻子爭吵或是不影響我的孩子呢?我怎樣才能有無條件的愛?我希望能愛我的妻子和孩子,然而我發現我根本不愛任何人,簡直像個魔鬼。親愛的巴關,請告訴我該如何做?

    巴關:首先,你要站在妻子的立場去看待問題,然後你要與你內在沒有愛這個事實待在一起。不要嘗試去發現愛或學會愛。只需要與你的內心是乾涸的這個事實待在一起,然後突破性進展(轉化)就會發生。

 

問6:親愛的巴關,2014年將至,作為合一培訓師,我們應該以什麼為願景呢?

    巴關:在2014年,你的願景應該是幫助所有走向你的人——他們的神變得活生生。

 

問7:親愛的巴關,合一大學是一個偉大而神奇的地方。僅僅一個深化過程就涵蓋了覺醒、轉化、療愈傷痛,奇蹟及許許多多其他體驗。您能告訴我們深化過程到底發生些什麼嗎?感謝您巴關!

    巴關:本質上,我們是在喚醒你的昆達理尼能量,並激活你的脈輪。脈輪是大腦的開關,在整個深化過程中我們會激活大腦的一些特定區域,並關閉大腦的另一些特定區域。

 

問8:親愛的巴關,請問頭腦的改變與心的改變具體有什麼不同?

    巴關:大腦的改變基本上是把大腦中的幻想功能關閉,把實用功能打開。而我們所提到的心的改變意味着大腦與心之間的連接更為順暢了,而心臟也會有生理性變化。這一切很難在如此短的時間用醫學名詞解釋清楚。

 

問9:親愛的巴關,我們聽說了合一新現象在德國和印度都發生了,我們也熱切盼望阿瑪巴關來到中國,該如何做才能是這一現象發生呢?

    巴關:很快在中國就會發生。我們會告知你一道新的流程,只要你按流程操作就足夠了。

 

問10:巴關,每週視頻達顯和合一靜心的目的是什麼?

    巴關:我們在嘗試提升參與者的昆達理尼能量、激活大家的脈輪。

 

問11:巴關,您在去年的11~12月特殊深化課中大規模地讓人們覺醒,我們非常感恩。請告訴我們今年11~12月深化又有何殊勝之處呢?

    巴關:今年的11~12月深化過程,我們會讓你的神活靈活現。

 

問12:親愛的巴關,我們通過做火供儀式經驗了許多奇蹟,我想知道,火供儀式過程中在發生什麼?

    巴關:你的人生是被你無意識中的程序所控制着的,儀式會幫助我們進入你的無意識關閉那些負面的領域,激活正面的領域。當負面模式被關閉了,許多事才會發生。我們稱之為奇蹟。

 

問13:親愛的巴關,請告訴我們覺醒者應該運用什麼樣的實修得到轉化?

    巴關:你每天必須毫不費力地與實相待在一起49分鐘以上。

 

問14:巴關,我們想知道在合一發展的過程中,中國將扮演什麼角色?

    巴關:我們等着瞧。(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