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4ef1dba1f6a 
翻譯/傅國倫

校訂/Naeemah

文章轉至:http://blog.yam.com/onenesslive/article/71121245


問題:為什麼在西方這麼多人單獨生活,而沒有在伴侶關係中?

Bhagavan:世界各地正在加速發生的變化打破了我們稱之為社會的系統。當系統瓦解時,子系統,也就是家庭就瓦解了。這就是為什麼這些事情正在發生。造成這個現象的是我們正在世界各地看到的加速發生的變化。當舊的消逝時,新的就會誕生。我們不知道新的是什麼。當舊的瓦解時,家庭也瓦解了,這是我們正在目睹的現象。

問題:個人如何能幫助瑞士表達神的理念?

Bhagavan:如果個人轉化了,國家就會改變,因為你就是國家。因此如果越來越多的人轉化自己,你的社會、國家就會改變。

子系統如果改變了,系統就會自然改變。系統改變了,就會影響子系統。同樣地,子系統改變了,就會影響系統。因此,我們不是去努力改造社會,而是轉化個人。當個人改變時,社會就會改變。

問題:外在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困難,困難似乎加速了。當有疑慮和懷疑時,什麼可以幫助我們,我們需要什麼?

Bhagavan:外在生活會變得越來越困難,內在生活也是如此。最簡單的解決方法是在你的生命中擁有神。如果神成為你的朋友,你就可以很輕易地面對危機。現在最重要的是讓神進入你的生命。

問題:當我感覺如此糟糕和絕望時,您能告訴我什麼安慰的話,讓我不要忘了源頭和神,不失去與神的連結?

Bhagavan:一旦神實體地走進你的生活之後,這個問題就不會出現。

問題:請與我們談談靈魂暗夜?許多人似乎在覺醒之後進入了靈魂暗夜。

Bhagavan:靈魂暗夜幾世紀以來都清楚表明你正迅速地在靈性道路上成長。所以你應該很高興它發生在你身上。你不必擔心它會一直持續。它會持續幾個月,然後停止。

問題:在一次達顯中您提到我們同時在地球上有好幾個身體。我的問題是如果我們遇到了其他我們的身體時,會發生什麼事?

Bhagavan:當你遇到你其他的身體時,你會覺得與它完全合一,沒有區別,這是非常非常奇特的經驗。

問題:為什麼生理的心的轉化這麼重要,因為所有的靈性師父都強調靈性的心的轉化?

Bhagavan:只有當生理的心轉化時,靈性的心才會綻放。如果生理的心沒有經過這些改變,你就不會發展出靈性的心。只有當生理的心綻放時,你才會有與其他人連結的感覺,你才會發現無條件的愛,你才會覺得很有責任感,非常關心和關懷萬物。

因此這不是一個概念性的東西,當生理的心改變時,這就是一個活生生的經驗。當大腦改變之後,它才會發生。首先大腦必須改變,然後生理的心就會開始改變。

問題:當我個人的神顯化,與我一起吃飯、生活時,我的朋友和伴侶會看見什麼?我應該怎麼告訴他們?我必須為我個人的神準備一張床嗎?我必須為我的神做飯嗎,我必須為我的神提供衣服嗎?

Bhagavan:這一切都取決於你,取決於你與你的神有什麼樣的關係。不是只有你必須做飯,神廚師也會為你做飯,所以神有什麼需求,取決於你與神的關係。當然當你的朋友來到家看到神時,你要告訴他們什麼取決於你。你可以告訴他們我朋友在這裡。假設你告訴他們是神在這裡,他們可能不會相信你。因此這取決於你,歸根結底這是你自己的事情。你不應該認為神會要求你什麼,一點都沒有,神也可以幫助你清理房子、烹飪,神可以做這一切,這取決於你與神會有什麼樣的關係,這就是為什麼我說創造你自己的神。神不能被創造,但是你與神有哪種關係取決於你。在整個現象下,它就會發生。

問題:多少人必須有強烈的願望,才可以使一個奇蹟真的發生?當一個人有夠強烈的願望時,可以使奇蹟發生嗎?

Bhagavan:有更多的人為奇蹟祈禱是好的,然而即使僅是一個人強烈地祈禱也是足夠的。

問題:在黃金紀元,現存的社會會轉化嗎?還是舊的事物必須先消失,才能給新的事物空間?

Bhagavan:舊的事物消失。當舊的事物開始消失時,新的事物就會誕生。

問題:在合一大學,我們被教導有個古老的頭腦。也有新的頭腦存在嗎,還是它會誕生?

Bhagavan:現在我們不談新的頭腦,我們談的是從頭腦解脫。

問題:在覺醒的時候,我們有越來越深的合一感。那為什麼與其他人交流,住在一個社區中這麼重要?

Bhagavan:如果你們住在一個社區中,你們就會非常迅速地成長,它將會是驚人的快速。

問題:專注在開悟或專注在實證神上,哪一個比較好?

Bhagavan:先專注在開悟上是比較好的,實際看到你的神,和你的神交談並不是實證神。「實證神」比實際看到神、與神交談要來得多很多。只有當你開悟時,實證神才是可能的。因此,你必須先專注在開悟上。如果你自己這樣做,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如果神實體地進入你的生活,它就會非常迅速地發生。先讓神進入你的生活,然後開悟,然後再實證神。

問題:要提升瑞士的意識,什麼是必要的?是覺醒者的覺醒層次,還是覺醒者的數量?

Bhagavan:兩者都很重要。覺醒者的人數,和他們的覺醒層次。當神開始實體地進入你的生活時,這一切都會非常迅速地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