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4ef1dba1f6a 

翻譯/傅國倫
文章轉至http://blog.yam.com/onenesslive/article/71173245

問題:以色列在中東和全球的覺醒所扮演的角色是什麼?

Bhagavan:如果人的大腦被映射到地球上,你會發現以色列在大腦處理實證神的區域。神是一,但是人類創造了猶太教的神、基督教的神、回教的神、印度教的神…等等。現在,當基督徒發現他們的神,猶太教徒發現他們的神,回教徒發現他們的神,印度教徒發現他們的神,以色列就會和平。這是第一次,人類發現這是同一個神。這是一個轉戾點,不僅是對於以色列和中東,而是對於整個地球。

問題:幾個世紀以來,我們都在為以色列、中東和整個地球的和平祈禱,我們現在看到了一些正面的變化。你建議我們作為個人和作為一個團體如何帶來和平?

Bhagavan:以個人的方式和集體的方式,你必須試著幫助以色列的人民發現自己的神。

問題:請解釋覺醒的人和未覺醒的人對於促成和平的行動之間的差異是什麼,他們會如何回應?

Bhagavan:覺醒的人行動,並有助於和平。未醒的人反應,並擾亂和平。

問題:整個世界將經費花費在用於戰爭的武力上。如果我們可以將經費使用在一些好的目的,它將如何幫助人們?這會依然是個夢想嗎?或者是可能成為現實的?

Bhagavan:當人類發現神,神對於人變得非常真實時,所有的事情都將改變,這將迎來黃金紀元。

問題:我該如何面對破碎的心和失落感?我該如何選擇走出悲傷和憂鬱?

Bhagavan:在一整年中,我一直給你們不同的答案,但是現在我要說的是時間來臨了,神可以變得對你而言很具體,神將即刻解決你的問題。

問題:為什麼有些人與神有更好的連結,而有些人與神則沒有很好的連結?這是否意味著神是絕對的,在我們外面的,等待我們去發現他?
我們該做什麼,讓神顯化為我的內在神(Antaryamin)?神到現在為止沒有對我具體顯化是由於我的恐懼嗎?在實證神的過程中會發生什麼,我應該做些什麼來加快我的過程?

Bhagavan:每個人都可以看見神,與神交談。這並不取決於你,這取決於時代。時間已經來臨了,它已經開始發生了。在11、12月我們會告訴你一個簡單的過程,這可以使每個人都發現自己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