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4ef1dba1f6a

 

 

引用自:大馬合一社区  My Oneness Community

問題:親愛的巴關,我非常感激您給我的恩典。到了第二階段,轉化的過程中,我發現我自己對別人沒有愛,在別人需要我説明的時候,我並沒有去幫助,在別人幫助我的時候,我也缺乏感恩。
 
巴關:當你心臟結構發生實際改變時,你自動就能發展出合一觀點,你會看到,整個宇宙都牽扯其中,在你的神幫助下,你可以達到。
 
問題:我已經覺醒一年多,但我發現我內在還是不能寬恕,即使是有,也是頭腦中的寬恕,請問巴關,我該怎麼辦?
 
巴關:寬恕必須發生,讓轉化發生,在課程的最後,寬恕會來到每個人身上。
 
問題:親愛的巴關,到底什麼是全然經驗?我看到我的念頭和情緒來來去去,這是全然經驗嗎?
 
巴關:不,這並不是全然經驗,只是覺知。當你沒有念頭時,你才會經驗,也是我們說的與“如實如是”呆在一起,要與“如實如是”呆在一起,念頭必然消失。
 
問題:親愛的巴關,如何做生命回顧?
 
巴關:基本上,從你最早的時期,你生命中,記得發生過的事件,如果不能回憶起,請求神幫助你,他會幫你,一點一點的回顧。當自己不可能做到時,就請神幫助自己。
 
問題:請問巴關,什麼是全然的覺醒?
 
巴關:100分並不表示你全然的覺醒,只是代表你大腦改變的程度,只有你一天24小時如實如是呆在一起,這才叫全然覺醒。
 
問題:我並不擅長關係,對了悟神性的過程會有影響嗎?我該如何做呢?
 
巴關:你不要恐懼神,神就是你最好的朋友,請你移除你所有的恐懼。如果你做不到,就請求神,神來幫助你。
 
問題:我對神沒有信任,我內在存在恐懼,我是無神論者,是否可以了悟神性?
 
巴關:對於無神論者,神會更加努力的到來。
 
問題:擁有什麼樣的品質和特點會被選為三個房間的人選,我能做些什麼嗎?
 
巴關:課程的最後,會介紹三個房子的課程,是由神來挑選,我們也不知道神是怎麼運作的。
 
問題:奇跡和愛是否會發生在我們為之祈禱的人身上?
 
巴關:他會發生的。
 
問題:有時我經驗到與“如實如是”呆在一起和無條件的愛,但有時我的心是關閉的,頭腦是活躍的,請問巴關,心狀態的改變是如何發生的?
 
巴關:你會來到一個時間點,在這個時間點,就不會逆轉,是永恆的,當你的神變得活生生的時候。
 
問題:我煩躁的情緒會給家人帶來痛苦,如何移除煩躁的情緒?
 
巴關: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能得到神的幫助,永恆性的改變就會發生。
 
問題:當我的神變得活生生,我的家人及交往密切的人,他們的神也會很快變得活生生嗎?
 
巴關:是的,那些和你接解的人,也會很快了悟神性。
 
問題:什麼是了悟神性?除了神變得活生生以外,了悟神性還有其它的發生嗎?
 
巴關:一般說來了悟神性,不需要祈禱的,因為神就是你的朋友,他無所不知,無處不在,他會知道你的需要,這取決於你和神有怎麼樣的關係,如果你有一個恐懼的神,就向神祈禱,把神變得不恐懼,神會幫助你的。
 
問題:即刻的轉化如何發生?
 
巴關:多年來發生的一切都是為了這一刻的準備,你已經被準備多久,幾世的時間,你才會來到這裡,沒有走過長路,你是不會來到捷徑的。只有當你準備好了,我們才會教給你。從1989年開始,合一現象的發生,2011年,開始覺醒,2012年,7萬人覺醒後,黃金紀元就會到來,我們說2013年神會變得活生生,這個正在發生,神會陪著你走路,說話。2014年、2015年、2016年,這個現象會繼續大面積發生,到2018年又會有巨大的改變,我們先不談這個。


問題:當神變得活生生,我們的工作和生活又會變得如何?
 
巴關:你的神會為你工作,神會分享生活的負擔,如果你是個醫生,神會幫助你成為卓越的醫生,如果你是個木匠,神會幫助你成為優秀的木匠,如果你是科學家,神會幫助你,神還會幫助你做家事。我所說的正在印度發生。
 
問題:如果神變得活生生,來到我的家裡,會喜歡什麼樣的飲料和食物?咖啡、茶、果汁,印度的食物還是本地的食物?我怎麼做會讓你在我的家裡生活的舒適?
 
巴關:從同在來說,我們現在還在觀察在印度的發展,我們還不知道在其它的文化中會怎麼展開,我們希望在西方以基督教,在中國以道教和儒家文化,在穆斯林國家以伊斯蘭教、回教的方式發展。當黃金球出現時,所有這些會超越以前所有的現象,如果有你的國家發生,要符合當地的文化制約,對此,我們必須拭目以待。
 
問題:如果與神沒有很好的連接,能了悟神性嗎?
 
巴關:如果你覺得無助,神會為你做你需要做的,如果你沒有這些特質也沒有關係,你只要無助,他會幫你奉愛,他會給你所需要的一切。
 
問題:了悟神性就是時時刻刻與神在一起,神從哪裡出現呢?從聖像中嗎?大聖像還是小聖像,從聖鞋中嗎?或是從心裡出現?如果出現呢?神會躲藏嗎?
 
巴關:開始時,神會躲避,之後是永久性的,神會從聖像、聖鞋、你的心裡,很多地方冒出來。在印度,進行3個房間的過程,就會有代表阿瑪巴關的黃金殿堂,會有成百上千的阿瑪巴關,在初級階段,神會幫助你做任何事情,比如:有財神的阿瑪巴關中心,會給你帶來財富;有的中心是健康阿瑪巴關,會帶來健康,療愈疾病,醫生阿瑪巴關會有不同的專業,比如:有專門治癒癌症的阿瑪巴關,專門治癒白血病的阿瑪巴關等等;有的中心有業力阿瑪巴關,會幫助你消除業力;有的中心是關係阿瑪巴關,他幫助你導正關係;有的中心是智慧阿瑪巴關,功課不好的孩子帶去,就會提高成績。
 
有位男士,他的阿瑪巴關是活生生的,他是另一個中心,那裡的巴關也是活生生的,於是他被趕了出來,他的阿瑪巴關與那裡的阿瑪巴關開始對話,擁抱,他們在討論人們的婚姻、健康等等,他非常振驚。
 
有一個地方,巴關已經有些失去耐心了,想去教訓他們,而阿瑪說“不行,不行,還是要幫助他們”。有的地方是阿瑪很生氣,你都能聽到他們的對話,另你感到很振驚。
 
問題:阿瑪的角色是什麼?
 
巴關:我現在所說的阿瑪巴關,不是阿凡達阿瑪巴關,我是指過程中的阿瑪巴關,他們會一起工作,如果你與父親、丈夫關係不好,巴關會幫助你,如果你與母親、太太關係不好,阿瑪會幫助你。你在健康、財務方面有困難時,阿瑪會幫助你。阿瑪更多關注財務、關係、健康等世俗方面的事情,而巴關則專注於覺醒、轉化和了悟神性方面,在工作上,他們是攜手合作的。
 
問題:2014年,除了幫助人覺醒,合一訓練師的任務是什麼?
 
巴關:我們希望開設二個及三個房間的過程,幫助他們,與神互動,可以幫助他們醫生無法解決的問題,以及財務的問題,神不但幫助人們覺醒、轉化、了悟神性,還會幫助人們解決世俗的問題,你們也要這麼做。
 
問題:是什麼原因要在中國停止三個房間的過程?
 
巴關:我們從神那裡得到指引,暫時不能在中國開展三個房間的過程,有可能什麼產生一些問題,有可能會影響合一本身,因此暫時不能在中國開展,我們已經把問題提交給神,神說等候,經過神給我們支持。你們回國後神會在你家裡變得活生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