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4ef1dba1f6a


2014年2月3日尊者巴關對在中國的傳統節日——春節大年初四的晚上八點與合一中國社區進行網絡達顯。以下是達顯的文字記錄:

摯愛的巴關,今天是我們中國人新春佳節合家團聚的日子,又是傳統上一年一度接財神的吉日,很多合一人和家人們滿懷感恩期待着您的特別達顯。這裡是中國最富裕的城市之一義烏,這裡的合一培訓師、合一覺醒者、合一祝福傳遞者聚集一堂,精心佈置了場地,等待着與您連線,接受您殊勝的祝福。感恩您對中國合一社區的關注和愛,感恩您帶給成千上萬中國人覺醒、轉化、了悟神性!願您和尊貴的阿瑪身體健康,福壽綿長!


巴關對合一中國社區的提問的開示:

1.問:親愛的巴關,在特殊深化課中我得到了見證意識——大鳥,經常練習見證意識狀態對神更活生生有幫助嗎?怎麼樣才可以更長時間的在大鳥狀態呢?

巴關:你可以發展出一套不同的視角,一種是大鳥俯瞰的視角,一種是像地裡的蟲子一樣非常微觀的視角。當你更多的發展出這樣的視角,並在生活中經歷更多事情,也就更多的長時間的生活在大鳥狀態。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是比較短暫的一段段的時間,但之後時間可以越來越延長,直到持續恆定的狀態。

2.問:親愛的巴關,合一教導我們與如實如是待在一起,另一方面我們又不得不為更美好的狀況做祈禱,這似乎是有些衝突的,請給我們明晰。

巴關:如果你能夠與如實如是待在一起,這是最美妙的事情。如果你做不到,就可以通過祈禱的方式來改變現狀。

3.問:請問我們的內在神和宇宙全體的神是同一個還是不同的?

巴關:祂們即是同一個神,又是不同的神。宇宙全體的神在你這裡顯化是以你內在神的形式顯化的。冰和水是同一個東西,卻又不同。就是類似這樣。

4.問:摯愛的巴關,在我們生活中的人們,完全被頭腦掌控,他們經常說謊,而且注重自己的利益。在靈性和內在層次,我可以清楚的看見這些頭腦的特質,這種看見帶來接納與和平,然而在外在的層次,我不知道怎樣與這些人相處,比如在工作和生活當中,我敞開誠實的直接溝通常常是無用的。您的聖光可以指點這個問題嗎?感謝您的無盡恩典。

巴關:如果你的心已經綻放了,當你面對外在世界的時候,就不會有任何問題。如果你的心還沒有綻放,而一切都是從頭腦出發的話,那你一定會遇到問題的。在這種情況下,你就需要去瞭解,如何應對外部世界。

5.問:親愛的巴關,感謝您在去年12月給出了覺醒、轉化、了悟神性的捷徑。在內在成長的旅程上,人們常常希望毫不費力就得到最好的結果,請問您在得到內在成長的捷徑前,人們需要做好哪些功課呢?

巴關:處理好你的所有關係是得到成長的捷徑之捷徑。

6.問:親愛的巴關,與不舒服待在一起,並完整的經驗情緒,和與如實如是待在一起,並經驗到如是,都會帶來心的綻放,那這兩個過程有什麼不同嗎?

巴關:每一個過程最終都會帶領你到心的綻放。一旦心綻放了,你就會知道活出生活是怎樣的,你周圍的生活都會相應發生改變。外在世界就會以非常不同的方式回應你。

7.問:親愛的巴關,請問靈性或覺醒,和我的現實生活有什麼關係呢?

巴關:當你覺醒時,你變得靈性,當你變得靈性,你在生活中的所有面向都會被活出最佳狀態,你會開始享受生活中的一切元素。當你喝一杯水時、走路或說話、工作、做生意,每件事情都會給你帶來能量,你會開始慶祝生命。

8.問:請問巴關,人的一生包括出生和死亡,這是業力牽引而產生的,還是靈魂自己做出選擇而發生的呢?

巴關:它既是因為業力,也是因為自己的選擇。沒有選擇,就不會有生命。人的本質是完完全全的自由,在這種自由的空間裡,人會體驗到無邊無際的可能性。就是這種自由,我們稱之為生命,這個生命也是我們所說的“神”。沒有這種自由,也就沒有生命,沒有神的存在。但是業力,在一定程度上,牽制了你的自由。

9.問:親愛的巴關,我很喜歡並受益於您的教導。我有一個問題,合一與佛教與其它信仰之間有什麼相同和不同呢?我又如何平衡並做出選擇呢?

巴關:合一並不是孤立的,合一的本質就是自由,你可以去選擇任何你覺得合適的教導,也可以選擇任何你想要的老師,也可以選擇任何想要的修行之路。合一會幫助你實現這些教導,可以是佛教,或者是道教,或是伊斯蘭教、基督教,也可以是你自己的教導。合一唯一在做的就是,通過讓你的大腦發生轉變,而實現你在遵循的這些教導。我們其實就是給你的大腦重新做鏈路。這是我們唯一在做的。選擇是由您來做的。

10.問:親愛的巴關,非常感恩您告訴我們2014年是財富之年,並且根據中國的傳統,今天是我們迎接財神的日子,而您也曾經說過,富裕和貧窮都是從思想開始的。巴關,我一直以來都在與貧困做着鬥爭,但至今並不明白,貧窮到底是什麼,能不能加以明示。告訴我貧窮到底是什麼?

巴關:貧窮,在思想的層面就是你一直都聚焦於你沒有什麼。財富意識在思想層面就是專注在我擁有什麼。如果你有財富意識,你自然而然就會變得富有,你會到處都發現機會,事情就會有許多轉機。以你的情況,我會直接給予你祝福,讓你擁有財富意識,直接變得更加富有。

11.問:親愛的巴關,非常感謝您與阿瑪給我們帶來的教導和轉化。我非常熱愛合一,並且希望能夠分享合一,但是我的表達被卡住了,我非常希望與他人分享合一,更多的傳播合一。但是,又由於表達被卡住了,由於各種各樣負面的業力阻礙着我這些,所以請巴關予以明示該如何應對。

巴關:我會直接幫你改變。

12.問:親愛的巴關,我們都知道,頭腦有6大需求,那我們怎樣既能滿足到頭腦的6大需求,而又沒有執着呢?

巴關:很重要的是,要去滿足你的頭腦的需求。剛開始的時候是需要帶著執着的,當這些需求被滿足後,所謂的執着就自動的剝落了。你不應刻意地讓自己放下執着,這樣會讓你變得冷漠。它應該自然地發生在你身上。當所有頭腦的需求被滿足之後,這個(自然的不執著)就會自動發生。

13.問:親愛的巴關,我們聽到有許多印度和其他國家的3個房間的奇蹟。中國大陸何時能啟動這3個房間的過程呢?巴關是否能啟動具有中國特色的3個房間的過程呢?

巴關:在中國會很快就啟動,神已經給我們允許讓我們可以開始了。


14.問:親愛的巴關,能不能告訴我們,在2014年我們應該做些什麼,來支持黃金年代呢?中國在世界上是什麼樣的角色?我們應該擔當起什麼樣的角色,來更好的支持黃金年代呢?

巴關:大家等着看就好了。會有非常偉大的事情發生。你們會享受其中的。所以就懷着這種興奮靜待吧。

 

合一中國區指導老師Vidhyakar ji:親愛的巴關,所有人都請求您的特別祝福。

巴關(微笑): 非常愛你們!給予你們所有人特別的祝福!祝福你們在今年變得非常非常富有!今天給你們的特別祝福就是財富祝福!

現在我們一起來靜心好嗎?

 愛你們所有人,非常非常愛你們!

文章引自:中國合一http://www.onenesschina.org/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