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2014年 六月
翻譯:王淑均Daphne Wang

1978623_606578082768149_1796429100539930373_n


六月是深度和愛的月份。六月帶來開展的能量,能深深的去愛,並在更深的層次中瞭解生命。在六月,非常有深度的東西可能會向我們揭露,會讓每樣事情更清楚,更讓人能理解。這很可能是在個人的、人與人之間的,以及在集體無意識層面上。也可能透過政府揭露隱藏的部分,而不是認為群眾太幼稚,導致痛苦,因為那是真實發生的,這樣就會有更成熟的選擇。這會讓群眾更消息靈通,做更好的選擇,也能讓企業和私營部門協助找到解決方案。秘密和貪婪使得這個世界深鎖在疏離和冷酷無情的循環裡。在六月,新層次的成熟萌芽,並進入順流,結果會有更大的夥伴關係、歡樂氣氛,以及由此而生的深層了解。關係和友誼會強化,帶來更多的快樂、意義和樂趣。

在六月,新生會在個人和人與人之間持續增長和散播。這能帶領社群在六月裡新生成長。因而會有更大的願景、嶄新的使命和敞開更多的愛。這會跟先知和卓越遠見者一起祝福這個世界。藝術和美會大量存在。奠基於夥伴關係、對等關係和社群成功的新型式經濟會開始。總的來說,生命會在幸運之輪上翻轉。

帶著強烈的意圖,我們現在開始練習邁向更好的道路,一條我們給出更多、抱怨更少的道路,一條讓我們情緒變得更成熟的道路。除了友誼深化,會受大自然強烈的趨使而更新,並且存在於大自然恢復精神的恩典裡。我們開始渴望找時間讓心靈安靜,花時間在神聖的靈在裡。這能療癒、滋養,以及增加自我之愛。

六月提供很大的機會放下我們的痛苦、抱怨和怨尤,以及了解是小我的陰謀讓我們離開當下-我們的快樂在當下等著我們。奇蹟課程有句很有力量的話適用於這個月:「我所見到的只是當前的幸福」如果你帶著強烈的意圖重覆這句話,去呼求老天的幫忙,痛苦、幻相和黑暗會一層又一層的去除,幫助你遠離痛苦,留給你的是幸福快樂,而不是活在過去-從來沒有在那兒,但只有一個小我捏造的我,以用來分離、拖延和毀壞。

這個月裡,你的生活在很多層面上會相當精采多汁。愛、羅曼史和性會達到新的高點,成功和創造力會伴隨而來。敞開你對自己和自我之愛關上的門。為改變去涵括你自己。在每個機會裡,開啟自己到你的靈魂天賦才華和老天的天賦才華。在每個關係和每個情境裡完全的給出自己,那麼,你會很快的感到精采多汁和快樂。你會察覺你的愛和成功正在成長。

在你的生命似乎是乾枯、老化或死氣沉沉的地方,表示你的小我正在做工。一定有更好的出路!去歡迎你的精采多汁回來。你只要把慍怒和錯誤的報復丟開即可。再次做選擇。新生呼喚你做自己,並重新迎回自我之愛、純真無罪和配得。

願你的心點燃別人的心!

願你的心靈在智慧中擴展!

願你負起責任,並且重新迎回你的力量!

願你變得有趣好玩,再一次的精采多姿!

恰克史匹桑諾 德國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