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籃子課程,解決我們所不知就註定好的生命契約!

更改命運的藍圖,改變我們感知世界的能力

您是受到祝福意圖而出生的神聖存有!

 

(憤怒的釋放,是強大的清理)

一開始唸頌三次的根本真言時,胸腹就開始疼痛,精神卻是愉悅的。

一躺下來作火呼吸時,不久就開始痛哭,全身不斷擺動,身體做了180度翻轉,靠到了牆邊大哭不止。悲泣的哭聲中,有極大的憤怒,想到小時候覺得自己從外太空來,卻被遺棄在此的憤怒,一直到大家都站起來了,我卻還在悲憤中。後來看到對父親的憤怒是來自於母親的情緒,他想著我什麼都不要了!

發覺心中有個念頭,只要我走了,你們就都高興了!於是手中好像拿個匕首一般的刺向心臟,難怪會有家族心臟病的遺傳。原來我們長輩中就是如此處理親人關係的。這讓我看到課程前跟佛菩薩的祈禱,而佛菩薩讓我看見我的自毀程式是源自於某些祖先的模式。到要坐起來的時候,慣性的我什麼都不要了的憤怒又出現了,於是我就選擇不再以那種模式耽溺下去,勇敢的站起來。當跟隨音樂擺動不久,看見阿瑪巴關在我眼前高處看著我,我就開心的像個孩子一般地笑開了!進入極喜狂樂,且笑得像個嬰兒一般,好快樂,這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過程!

 

(看見了自己真正的需要及感受,並開始愛這樣的自己)

在過程中,我看到了自己真正的需要及感受。年幼時就喪母喪父,故從小就認為只有堅強才能成長。故對於自己真實的需求從未去重視。但今天我跟隨著神性之引領,讓我體驗到我的渴求,於是我留著淚喊著媽!深刻的覺知到我的那顆心,以及那愛。

我很感恩瑋琪老師的帶領,各位學姊的協助,讓我安心及圓滿走完這個過程。一切經過,難以用文字表達或言喻,但我得到的收穫是,我並不孤單與寂寞,因為我的神始終伴著我,他將會與我一起共處生活,和我共度生命的大海。

我將把這份感激化為行動,把合一知見的教導與理念,傳遞給身邊週遭的有緣人,願大家皆能因覺知看見而身心自在,充滿喜樂,然後豐盛具足,進而把愛傳下去。

 

(將自己交由神帶領,活出存在的價值與精采)

感謝阿瑪巴關的愛與光之祝福讓我在今天的四個籃子新生,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呼吸,我要呼吸身體卻不願意。有一個聲音說愛我,但我聽見自己說你騙人。後背很痛有一個點非常不舒服。瑋琪老師說,祁請自己的神幫助,於是我請阿彌陀佛。過去的業力,我在今天交托出去請阿瑪巴關幫助我,我是神的管道,我願意將自己的存在經由神的帶領,活出存在的價值與精采。

 

(沉浸在神的韻律中,把自己交付給神)

當老師帶全身緊繃的過程時,就一緊張害怕的感覺直湧上來,沒多久害怕悲傷情緒讓我想哭,走得很快很快,持續大口吸呼氣,悲傷的想尖叫,完全經驗莫名害怕與恐懼。神讓我看見母親懷我時,覺得我是負擔,在第二個籃子時雖然我很享受羊水完全包富的安全感,但覺得自己是負擔不被期待,一股強烈濃厚悲傷席捲上來,第三籃子覺得自己是很有能量的,完全沉浸在神的律動中。把自己完全交付神,這過程也一直跟神說我願意在前進擴展。雖然身體完全不聽使喚,完全能量充滿到有些累了喘了。果然神又繼續帶我往前,最後阿瑪巴關抱著我寵著我,我看見自己和眾存在們一起坐在大殿和阿瑪巴關同在,一起跳舞,好開心。

 

(恩人出現引導我走入心靈成長的道路)

最感恩生命中的恩人含瑄老師,大門敞開讓我有機會在心靈成長這個區域淨化提升。情緒反應,生命的痛有機會看見並療癒。至誠感謝瑋琪老師帶領的四個籃子療癒原生家庭,小時候的傷痛,此刻心只有感恩的淚與平靜。

 

(生命就是體驗)

奇蹟恩典的有了這個生命,過程經驗了悲傷心痛憤怒等情緒在最後的舞動經驗了輕鬆寧靜,整個人像脫了殼變得很放鬆平靜平安。

 

(神將我的心魔與恐懼擊退了)

感謝關聖帝君一路護持相伴,一路上經過原始叢林和古蹟的異境,穿越了紫黑色的隧道,經過滿天星斗,穿越幾重天的,到達金色光芒灑滿的聖境,眼前滿是金色的祥雲,一望無際。在關聖帝君的護持下,擊退了心魔,擊退了恐懼,我滿身照著金光,意念存留於一位小沙彌的軀殼,接著畫面如電影般,回溯到我從產道出生的那一刻,我看到年輕的爸媽,帶著滿臉喜悅迎接迎接我的到來,我的姑姑叔叔表哥表姊也在一旁為我的到來感到高興。接著畫面一轉,我坐在嬰兒車裡,看到爺爺奶奶祖父母笑嘻嘻的看著我。我是在一個充滿愛與期待的環境出生,然後我漸漸長大,經歷求學階段,經歷酸甜苦辣,喜樂與哀傷,我遇到了我的另一半,一起渡過甜蜜的交往時光,也經歷了我母親反對的不認同,也經歷許多親戚的生離死別,伴隨著儀式的結束,他也隨金光消逝,但我會一直感念他的恩典,感謝。

                  什麼是四個籃子:https://goo.gl/M5mjIu

改變生命的程式,

改寫生命的藍圖

與神一同重生!

 

四個籃子工作坊

時間  2017年11月4日(六)

聯絡 02-27070995 (週一至週五9:00~18:00

報名 https://goo.gl/kybwtU

FB粉專 合一知見身心靈成長中心

我們在這 www.oneness-vis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