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天念珠實修轉化、奇蹟分享》
2015年SRI KALKI 念珠修持儀式 (SRI KALKI VARADEEKSHA MALA)

念珠修持儀式的重要性

二十一天念珠實修是為了讓你進行內在與外在的實修,然後你將得到你的禮物。此二十一天實修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做,你的生命將會全然地轉化。念珠修持儀式帶來的奇蹟如同雨水灑落般。

合一大學專注在四件事之上–滿足、轉化、自由與覺醒。每個人類都有被滿足的需要,而當我們的願望滿足實現時,我們就會感到快樂。我們所有人在健康、財富、關係、工作、生意、成功、名聲地位等等層面都需要滿足,若是缺乏滿足,我們無法進化。那現在問題是,如何得到這份滿足呢?
最簡單得到滿足的方式就是透過念珠修持儀式!


2015.10.25
小惠
今天第一天實修,分享兩個小小恩典發生。
1.坐車到紅樹林捷運站下車,卻不知道如何走到紅樹林裡去看濕地生態,在全家超商巧遇女兒安親班的同學跟她阿媽一起,也要去紅樹林,然後阿媽就告訴我怎麼走進紅樹林,感謝神,恩典來的剛剛好。
2.淡水老街的古早味蛋糕店大排長龍的,忽然店家喊:要原味的不用等,可以直接來前面櫃檯買,才剛好路過想吃原味的(在要到之前一分鐘想的),馬上就實現願望,感謝神的恩典。雖然看起來不大,卻剛剛好都不用等,真的好恩典。


瑋琪老師
一、 今早實修接完父母祝福時:
1. 消融了長期認為爸爸及男人們自私與任信的標籤。浮現爸爸對我的愛與耐心,以及開創和對人類的貢獻,也看見我傳承了參與開創卻把享福留給後來者的模式
2. 很感動自己活出了爸媽許多他們彼此差異的特質,頓時忍不住給了爸爸和媽媽Deeksha而成為把媽媽的靈性傳遞給爸爸,再把爸爸的特質也傳遞送給了媽媽的橋樑。好感恩這份實修又讓我跟爸媽更親密。

二、 今天朋友邀我去看他新買的房子和送光給房子,結果認識了新朋友,聽師兄說法開釋很法喜!我們一行四人不但去雅緻的大里菩薩寺和三級古蹟萬和宮參拜,體驗第一次開賓士跑車的滋味,還因我開錯路線而到了鹿港媽祖廟。已經算不清有好少年不曾來此參拜了,浮現以前媽媽帶我來的許多景象, 想起媽媽買蚵乾回家煮粥給我吃的回憶,這個陰錯陽差讓我跟媽媽有更多愛的連結。感謝神,感謝阿瑪巴觀,感謝好友們送我重到快提不動的健康蔬果、伴手禮回來,包含我沒吃過的「杏菜」、香醇的私釀酒與絲瓜水!

做實修的第一天就跟父母有這麼多更親密的連結和玩得超即法喜的一天,我是超級幸運兒。感謝神。


2015.10.26
小貞
今天的實修出現了一個奇跡,當我做完功課在收拾聖鞋時,拿起鞋子時覺得心中好滿眼中有淚,我問是什麼,心中浮出父親的臉,及感覺滿滿的愛,淨讓我淚流不止,好多的感動,好多的愛,我也把祝福送給父親,父親己在天上了,這也是父親送給我的祝福,感謝這個實修,手捧聖鞋時就像捧著父親的腳,好有感覺。


2015.10.27
小周
今天早上的實修時對於謊言的沈思,突然冒出我外婆。在外公過世後我有將她接到台北跟我同住,可是因為工作以及交際的關係我卻沒有太多時間陪她。雖然有兩位外勞在照顧著可是對她來說畢竟不是自小疼到大的孫女。她還是覺得被騙了,跟她老人家好好懺悔後,長期困擾著我的左半身背部的緊繃感消失了

在後來大休息的時候,眼前突然出現背光的地球,然後看到每一個物體(樹、石頭、湖泊、人等)被非常微小的顏色粒子包圍著然後看到這些粒子互相的混合。我看到一個人他周圍是藍色的顏色,當他靠近樹的時候樹的紅色粒子就融入到他的藍色,同時藍色也融入到紅色中。雖然融入但是粒子顏色不變。好神奇好美然後我又被拉到看地球的距離就看到色彩繽紛的顏色粒子圍繞著地球然後有亮到看起來白色的金色光暈圍繞著地球。

往年我母親會強力要求我們一定要一起過年,今年她主動問我明年要不要跟弟弟一家去日本滑雪,所以我明年過年會是一個新體驗,旅費有人買單
我是連我都弟弟他們一家在計劃什麼都不知道,就突然被媽媽問,接電話時還以為又有特別任務(買東西請人帶過去之類的)

瑞祥
禮拜一第一天實修的恩典:
1.早上實修時,進行內在接受父母祝福的階段,我這輩子第一次內在感受到,我是與父親有遺傳的關係,內在升起感恩的心
2.晚上上班回家後,媽媽問我一早實修的事,我第一次很自然,很有耐心的與她分享合一相關的事。隨後我們在次聊起畢業工作後,我因為自傲,不臣服,而有幾年時間創造了一些麻煩(她當時有猜到,但我覺得煩,敷衍跟她說,自行把它解決),這次我也自然與她分享,她聽完後,沒有什麼責備,用關懷與愛的話語鼓勵我,祝福我,最後她主動擁抱我,我順勢也擁抱她,出乎我的意料,我沒有彆扭。

進房間後,我意識到這是一個我腦袋無法預料想像的恩典奇蹟,於是我用力感恩SRI KALKI,阿瑪,巴觀,在這過程中,我驚訝的發現,今年儀式中,每天在內在接受父母的祝福這一部分,竟然在第一天就發酵,媽媽剛剛給了我祝福,儀式威力真的太厲害了。
感恩瑋琪老師,麗菁,淑暖和幫助這個實修儀式能成真的每個人,讓我可以"被支持",去輕鬆幸福的好好實修,謝謝你們。神都幫我們安排好要學習的,我現在有時真的覺得,對於教導,要乖乖聽話照做,好好實修!

2015.10.28
采婕
今年的實修真的有認真做,所以恩典奇蹟不斷。之前因工廠太小,要換大的廠房,在上星期找到100坪的廠房,租金比之前的多2000元而已,地點又是在預計內。離家不遠的地方。感恩神的愛,給我的遠超過我要的。謝謝你,我愛您

小惠
今天巧遇朋友于真,跟她回家聊天,她媽媽也出來一起聊天,最後發現神要給我的禮物是「明年是我媽媽的70大壽,我一直想要表達對媽媽的感恩與感謝,卻不知道如何做」。這個禮物讓我有時間可以準備,並且可以完成我長久以來的心願。跟妹妹聊天,講到「媽媽到底要什麼才會快樂?」讓我想到媽媽的心願是希望大哥大嫂能帶著小孩回來祭祖。感謝神的奇蹟恩典發生,雖然我還沒準備好,祂知道我需要時間,而這個也是我媽最想要的禮物。感謝神。

可一
自從接觸合一以後,覺得自己轉化的超快,但對於儀式或實修都覺得很不以為然,總覺得心認同就好,為何要有這些繁文縟節。這次因為瑋琪老師的臨門一腳,參加了實修。今天是第三天,我覺得整個身體的細胞,充滿了滿滿的能量,滿滿的愛,滿滿的熱情。此刻我是邊擦眼淚邊打字的,能這樣被愛著真的很幸福,我願意成為管道,把愛傳出去~瑋琪老師,踢的好謝謝你!我愛你!也愛大家!

瑞祥
今天又看到了好多感動的分享,謝謝大家。真的覺得在每年這個左右時間實修,不是在考驗日常時間的安排,意志力,而是在接受一份連自己都難以想像的禮物。一想到實修我只做21天,合一聖地就為我祈禱一年,覺的實在是太大太大的恩典了。

瑋琪老師
從10/24啟動開始我連續收到禮物ㄝ! 有純惠的愛心葡萄乾吐司當這幾天的早餐, 一大袋蔬菜(包含沒吃過的杏菜), 還有一袋奇異果和柿子, 私釀米酒, 蔴伊狀元糕(第一次吃到這口味), 絲瓜水, 奕順軒好香的金棗蛋糕, 哈哈哈哈! 好豐盛喔! Om Jay Bolo 感謝超級疼我賜予我豐盛富裕的最最最親愛親愛親愛的Sri Kalki Bhagavathi Bhagavan Ki Jay.

2015.10.29
瑜庭
剛剛和麗菁從公司坐226公車到佛青會2人都在看手機結果一個當下2人都抬頭一看其實已到站而公車正在等紅燈於是趕快下車"有神也"


可一
大家晚安
今天是志工培訓,中午騎車到捷運站,繞了一下,看見所有的停車格都停的滿滿的,我就停了下來,跟神說:拜託,給我一個停車位,說時遲那時快,我眼前忽然出現一對情侶,兩三下就把車騎走了,我得到一個離捷運站很近的停車位。真是太感恩了~神阿你是最棒的!

2015.10.30
麗菁
跟大家分享昨天的日落實修,在念jai bolo時,我挑戰念了21次。原本前一天我的頭腦還懷疑,要邊念jai bolo要怎麼從聖鞋接Deeksha,今天當我邊念著 Jai Bolo Sakala Abhivruddhi Pradhata Sri Kalki Bhagavathi Bhagavan Ki Jai時,一次一次像電流般的Deeksha就從手心流向全身,接著看聖像時立刻充滿了無緣由的喜悅裡,我感覺我所有的一切都被神接納,因為我是神的一部份,並不是說我是神,而是我是祂的延伸,我跟所有的一切是連結的。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很美的體驗喔~


釋永育法師
從去中心參加啟動儀式的時候,就立刻進入狂喜,這個過程都在狂喜中,雖然今天才開始實修,然而幾乎是天天都有奇蹟,不論是停車位,想要什麼都有什麼,還進帳20幾萬元哩~哈哈哈哈
奇蹟的是,在啟動過程中我祈禱常住裡的人事能夠和合,當天回去寺裡與某位非常〝嚴肅〞的法師說話時,他居然非常歡喜甚至是〝驚喜與感激〞於我的主動去除他心病的話哩,當然,這當中牽扯到他的〝需要〞所造成的〝越軌行為〞我不便多說。然而,我在祈禱、狂喜以後從心裡本來有點生氣變得好柔軟,所以竟然主動地將他的越軌行為技巧性地變成我默許的行為,解開了他的心病,所以他好開心喔!哈哈哈哈~他開心了,我更開心喔

感謝佛菩薩,我本來昨天要開始實修,卻在南下時把念珠留在臺南,請二姐用急件寄過來,昨天下午才收到,所以今天開始實修,而中午就在合一知見走神聖三房了,真的是太巧了,第一房時就整個人忽然消失不見,而看見整個宇宙,本來準備到二房時的祈禱忽然變樣了,因為長年禪修的關係,我有大約四次的〝離體經驗〞都是突然離體,而不是已經修到能夠自主離體,而離體的時間不夠久,時間上還不足以看見自己的整體情況,離體以後,恢復宇宙性知覺的狀態時,對於在人世間的情況,是絕對具有自主性的,而我已經修行三十多年了,對人類生命已經有不少的體驗,現在應該是去恢復與體驗屬於宇宙意識形態所會遭遇到的世界,與其特殊的慣性傾向的時候了。
因為我們即便是脫離人類身體意識,恢復到宇宙意識了,仍然有屬於這個層次意識的傾向哩~呵呵呵
說好聽些是傾向,說難聽些是盲點喔!當我說出這個祈禱的時候,我非常感動,因為我可以認出這是佛菩薩給我的禮物,就是意識的提昇哩~我瞬間淚流滿面,感到十分受到關愛與提昇的祝福,其實我們只是忘記自己是宇宙意識的實相,如果能夠擺脫身體久些,就能再度憶起了,然而要知道自己處於宇宙意識時的性格盲點,在有人體意識的理性幫忙下,比較會有很不可思議的突破哩,所以真的非常感謝這個實修喔~阿彌陀佛


瑋琪老師
我也有好康要分享, 今天頊顓請我吃井町,還拿了1500幫我付椰子油。連著幾天睡眠不足, 心想今天早上會爬不起來, 一早卻發現窗戶好亮, 窗簾被拉開了! 難道我夢遊開窗叫自己醒來! 哈哈哈!
昨天累到沒完成龍潭監獄工作坊教案就睡了, 早上太會摸出門又快遲到, 心裡就跟神祈禱我需要時間中午前完成, 沒想到還沒到學校, 校方就打電話告知一個案主請假,Jay Bolo 感謝Sri Kalki Bhagavathi Bhagavan Ki Jay, 我果真11點多完成檔案寄出了! 鬆一口氣!
看見有刮刮樂,一時念起買了一張, 結果扣掉成本賺了五百元,Jay bolo Aishwarya Pradhata Sri Kalki Bhagavthi Bhagavan Ki Jay.
Om Jay Bolo 感謝超級疼我賜予我健康幸福快樂輕易成功豐盛富裕的最最最親愛親愛親愛的Sri Kalki Bhagavathi Bhagavan Ki Jay.


郁玲
我要感謝在實修的第一天,可以體驗第一次的神聖房間,請求神與諸佛菩薩讓我更敞開、更清楚地看見自己的內在;也要感謝永育師父在神聖房間的過程結束後,慷慨地與我分享她如何經由合一的教導,更親近佛菩薩與佛法的教導,並且給我精進用功的能量鼓舞;也要感謝在我對於上星期啟動課程品嚐到的超美味紅豆麵包回味無窮的時候,今天又可再度品嚐純惠的愛心美味麵包!真的很幸福,感謝神與諸佛菩薩、聖者不斷為我生命注入的恩典!


2015.10.31
淑暖
這週均早上5:00起床潄洗然後實修,昨晚睡前訂鬧鐘時突然想到明天是假日就晚半小時起床吧!就訂5:30結果....今早還在睡夢中隱隱約約聽到鬧鐘響聲,伸手準備按掉時,結果鬧鐘《根本沒有響》一看時間《中原標準時間5:00整》啊~哈哈哈哈!我的神也被程式化了嗎?準時5:00叫我起床實修,實在揪甘心耶!愛祢哦!真的太口愛了...

小貞
今天是這週詤言的最後一天,我看見了一個好太的詤,原來我對花錢有好大的恐懼,表面花的很開心,內心底層有好多的害怕,怕花了就少了,就沒有了,但表面卻又要裝作沒關係感其實心裡很不安,以前都沒有去看見那感覺,今天讓我真實的感受到了,感謝有這個實修,謝謝老師,學姊,大美女,辛苦了,超感謝的


小惠
今天在一片喜悅的氣氛中幫媽媽洗腳,這次感受到媽媽真的是非常開心的從心裡給我滿滿的祝福啊!雖然沒有特別說明是因為做「合一實修」需要媽媽的祝福,但在今天剛好也是觀音菩薩成道紀念日,跟媽媽說請她讓我幫她洗腳,並且請媽媽再次祝福我,她就非常歡喜的給我洗腳。感謝奇蹟恩典來的如此輕易與喜悅。

小貞
昨天真的是恩典滿滿的日子,上午做完實修感受一個中午又耒了一個更大的,本來學姊上上星期就約定了這週末的工作人員,結果她忘記,我已經出門了,她打電話跟我說抱歉,我跟她說沒關係沒事的反正已出門了但是接完電話嘴裡說沒關係心裡可是有很多的情緒上來了失落生氣悲傷,,,,很多過往的傷痛都浮上耒了我一直以為沒關係這句謊言帶著我走了一輩子,原來沒關係底下是有很大的關係,感謝學姊你的帶路,暖我好愛你,再來下午更多的奇蹟我經驗了神活生生的在,我們在上佩荺老師的實修課程lO8拜及喜悅曼陀羅的實修當做完喜悅曼陀羅時老師說可以放手可是我卻一直覺得老師跟我的手並沒有放開一直緊緊握住而且是溫暖的很柔軟手,而且是在一個好亮好白的光裡,事後的分享老師說她的手早就離開了,那握著我的那隻溫暖的手就是神活生生的手,它緊緊的握住我的手,當時的我就說這是神告訴我它一直不曾放開我它一直都在,只是我都不曾去感受到而已,臣服吧我一直的不臣服一直的對神的不信任,不相信神真的活生生的在你我的身邊,昨天真的是奇蹟恩典滿滿的一天,21天的實修真的威力強大

2015.11.03
瑞祥
剛剛傍晚,我做了一件在儀式中我很早就決定要直接排除不做的部分:為父母親洗腳。今年收到收到有儀式可以做後,我就整整期待一星期後的啟動課程,可是我覺得幫父母洗腳一項,實在太扯了,於是我內在在毫無掙扎的情況下,直接了當排除。隨後瑋琪老師的啟動課程中,有人提到這一項,我內在直接的反應是,幹嘛困擾,難度這麼高,直接排除就好。直到這個禮拜一,幫父母洗腳的畫面和可能性,開始無法阻擋的進入我的思緒中,或者它就是自然要流進來,但我覺的還好,我的意志還抗拒的了,就像以往父母功課一樣,腦中使一下力,就可以逃避過去。當內在準備好,神就準備讓它發生。下午工作空檔,幫父母洗腳的事,就變成一股強大的驅動力,一定要去完成,我內在感到極大的焦慮和緊張,後來工作到晚上,暫且又讓我逃開。工作完後,焦慮在次上身,我在外遊盪一小時,想轉移注意力,可是想到為父母的洗腳的的畫面,又忍不住眼淚,於是從與神討價還價,在讓我內在準備3天,到決定今晚直接去做。我祈請SRI KALKI 阿瑪巴觀幫忙我與祝福我,回家後很順利的完成了,實際去作後,感到溫暖與自在(加一些緊張),完全沒哭,儀式真的威力強大,而我只是去做好準備,讓神幫助我去自然發生,感恩這不可思議的恩典與奇蹟。


小周
最近剛結束了5年的感情。外加這2天顏面神經痛所以精神上已經到臨界點了。昨晚去打止痛針卻無法停止疼痛而感到絕望時,突然接到出差到上海的媽媽打來的電話
談話的內容、深度以及品質是從來沒有過的美好,我們聊了將近一個小時,充分的感受到父母的寵愛,今天早上接到弟妹的電話以及意外的來自美國的關心。我的朋友說她只是感覺到要打電話給我。
跟她的談話中許多的心結被解開了,也感受到5年的感情是因為功德圓滿而退場。
所有都是那麼的恩典,感受到祂滿滿的愛以及智慧,這幾天一直都有天使來陪伴我,幫我清理東西,讓我有足夠的時間走過程而不會深陷在內,還有,我平時有輕微的鼻塞,這幾天呼吸特別的順暢。這幾天就是又哭又笑的。昨天在電話中,媽媽說「現在的大閘蟹還不夠肥,等肥一點妳在過來吃到飽」也算是禮物吧?


2015.11.04
慧娟
今天收到的禮物是:神幫我排除了工作的問題。自從最近決定了12月的印度行,就一直想說要快點把我的工作安排好,但是喬來喬去還是有些事情因為有時間性,無法提前完成。其中,有一個文件,因為當初已寫了授權書是指定我才能領取,按照以前的經驗計算,這個文件可領取的時間剛好是在印度的時候,我煩惱了好幾天,不知該怎麼解決?還是不管它,等我回來再說?想不到解決的方法,最後只能跟神祈禱文件提早下來,讓我在去印度之前可以領到。沒想到,就在剛才,我接到通知,已經可以去領件了!哇!太不可思議了,以前這個外事單位的文件從來沒有那麼快就完成,實在是太恩典了!感謝神!


2015.11.05
小周
今天上午的實修,因為今天早上有工作所以我就動念父母的祝福一次收。父母以及繼父的祝福如閃電般進來的時候聽到「妳是世世代代先祖們愛的結晶,不論有無血緣我們都會愛著且庇護著妳」就這樣,大休息的時候舒服到不想起來,差點遲到可是沒有。(好刺激啊)

Sandy Kuo
實修這幾天以來,發現當感謝某些幫助我的人,竟然同時也是傷害我的人……像這樣子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竟然不少。以往的小我會除了不想相信這個事實之外,還會認真地替對方找理由(啊他們不是故意的啦…)
在恩典之下,回到每個當下……其實只是自己不想承認 人性就是如此吧(喔喔 對自己說了一個很大的謊)像巴關說的 和傷痛待在一起 傷痛就會轉化……這是真的呦 不管人性是善或是惡 就這麽在恩典中被再次感受 然後穿越


2015.11.06
小惠
拿起昨天從桃女監買回的養身堅果,慢…慢…的吃起來,念頭就自動開始連結整個的發生。我從進入桃女監的感受是,這裡除了門口給人的感覺很閉緊外,能量是溫暖的。進入裡面跟我的感受是一樣的,「自我的感受」是像在閉關中心那樣的美好;可以完全專注的跟自己在一起。但我坐在自家的地板上,一邊咀嚼一邊望向鐵窗外的感受是昨日的話語「數饅頭的日子」,嘴裡咀嚼著養身堅果,感受到的是昨天品嚐到第一口食物的美味,無關乎做的人的心情,只純然的感受到食物本身傳遞的美味能量。

「我在想」食物本身不是會傳遞做的人的能量嗎?為什麼我感受到的是食物本身的能量美味,而沒有感染到做的人那個「數饅頭的日子」的情緒?這裡發生了什麼變化?一樣的天空,一樣的空間,是心的能量產生出分別嗎?

吸毒、詐騙!在門裡的人吸的是物質看的見的毒,門外的我也同樣吸毒,只是吸的是看不見的毒在自我催眠「我很好」、「一切都很好」,自我麻庳的過日子,不給自己時間沈澱,不給自己從毒癮中出離。誰好誰不好真的很難說;門裡的人被看見了,所以能量與愛不斷的擁入,被支持與被陪伴的找回自己的力量,門外的人那個毒癮被隱藏的很好,所以深入骨裡,難以分辨出原來的自己。

究竟誰陪伴誰?誰需要被支持?真的很難下定論。

在這週「自我中心」的沈思,不斷的回憶、看見,之前種種的自我模式運作,一切都只在自我的想像中想像著別人的感受。「同理心」?我只能從我的角度感受,無法真正從他人正在發生的感受到他的感受,所有看著他人的感受回饋到自己身上的,純然的只是自己的,沒有他人的。

感謝這趟美好的旅程,讓我遇見內在的另一個自己,愛一直都在,差別在「選擇」要不要看見。在裡面的究竟是犯人?還是神?

最近一直在內在聽到「愛,一直都在」。今天透過書寫,見到自己的內在神性與祂連結,再次感謝瑋琪老師、麗菁、淑暖和一群熱忱的志工為我們的成長而開心的服務,有深深的感受到「她們歡喜成為神的管道,把愛流動到我們每個人的身上,只是發酵時間不一樣而已。」謝謝芳薇,謝謝含瑄老師。


含瑄老師
跟各位同修說,從美國回來完成監獄兩天的破繭工作坊後,孝帆和我今天也啟動實修的儀式了。耶~ 好開心喔!這要謝謝麗菁的鼓舞,再加上你們這麼多的奇蹟,讓我們趕上了最後一班車,好感恩喔!
尤其是在做實修時,這個「流程懶人包」實在是太好用了,我感動到不行,瑋琪老師和麗菁為了我們的輕易,下了這麼多的功夫,真是好感謝。當然啦,他們也累積了許多的善業囉,哈哈哈!
最神奇的是,我從我家放神聖物件的抽屜中,找到唯一符合這次實修的mala和聖像,感覺到祂已經在等著我了!


2015.11.07
可一
實修進入第13天,收到一個很大的禮物:一直以來,對於規矩、承擔、承諾,我都避之唯恐不及,只要是老師規定的作業一定能不寫就不寫,遇到要承諾的,一定能逃就逃…

聽說這次的實修什麼規定都沒有,我覺得實在太適合我了,可以依自己想做的,不會被控制住。但,做著,做著,我發現自己竟然乖乖的早上5點就起床,乖乖的做21分鐘呼吸,乖乖的在日落的時候就坐到聖壇前,並且乖乖的儘可能吃素食…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今天早上實修的時候,看到講義上六個小我遊戲,我恍然大悟,原來我一直自以為的自由,其實是被小我的-【拒絕被掌控】控制住了卻不自知,還自以為很聰明,很覺知~
哇!真的好感恩這個看見,感覺到一個好大好大的釋放,承擔和承諾對我來說,有了一個全新的詮釋。我願意讓自己更敞開,更臣服。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瑋琪老師
今天還深刻體驗和發現神如何的愛一個人, 當然是愛我囉! 感謝王公,感謝我神聖的父母Sri Kalki Amma Bhagavan,感謝護佑我的諸佛、諸菩薩與諸神們,感謝在天之靈的爸媽與祖先們的救命之恩。

國曆10/8 (農曆26)去關西崑崙七星殿(王公廟)參拜, 結果王公要我還要再去, 一共跑了三趟, 當時我自我解嘲笑說:「王公怎麼這麼愛我, 要我這個月來看他三趟」,且第三趟王公還交代我要去祭祖, 說是以陰制陰, 我不明白為什麼, 但是我乖乖聽話當天就衝到埔里祭祖。今天才知道原來神們和祖先們為了保護我有多費心(包含前幾天21實修帶的水晶Mala斷了)。

因為我11/4出了車禍,對方的車子被我的車撞翻滾成四腳朝天!我當場嚇傻腦袋空空的,可是可以很清晰的感受到原來我的神不但為我化解業力保護我,還保護了對方!心裡一直感恩阿瑪巴觀。

今天去崑崙七星殿參拜時,道長游先生說:你撞到的不是人, 是撞鬼, 鬼要找交替, 妳福大命大, 神救了你們。王公為什麼要你來三趟,你就知道事情有多大了!這時才恍然大悟,真的,撞成這樣除了車子破財消災之外,雙方身體竟無大礙!車禍若出了人命可是刑事法過失致死罪。好可怕喔!難怪當時會說要以陰制陰。

好深刻清晰的領悟到,神真的好愛我們,也許表面上只是一個事件,但為了這個事件,神們早就開始為我們進行工作與付出心血了!只是我們看不清全局,猶如身為大海中小水滴的我們是看不清大海的整個面貌的。

真的是救命之恩!好感恩王公與諸佛、諸菩薩和諸神,以及Sri Kalki Bhagavathi Bhagavan救命之恩,感謝在天之靈的爸媽與祖先的護佑。甘溫喔!


持續更新中

Sri Kalki Bhagavathi Bhagavan救

arrow
arrow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