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1月,含瑄老師的第一場《黃金覺醒之旅》三日工作坊,幫助參與的學員家人得到生命立即性的翻轉與改變!

在課程結束後,我們收到許多學員熱情的分享與回饋,甚至在工作坊結束之後回到日常生活中,學員也都不斷讓我們知道他們在家庭、親密關係、工作或與自己相處的奇蹟轉變!《黃金覺醒之旅》真的是一個威力十足,充滿神聖恩典但又可以確實落實在日常生活的課程!

 

 

學員分享:Joyce 【重拾領袖天賦,父母關係躍進】

感謝含瑄老師,讓我重新相信我是有領導特質的,雖然我一直不相信也不願意承認,其實還是質疑自己,但朋友和前一天聚餐的同學們鼓勵我去接納這件事,所以我當下願意試著接受(因為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吧?),然後當晚去朋友家跟他聊未來合作的事,就有好事發生了,她告訴我,我們有以前的同事也非常有興趣了解我目前的事業,也想跟我合作。 昨天的這段過程讓我想到,從小我媽媽就對我要求很高,所以我很討厭站在人群前被檢視,但是我卻不斷被推向人前,然後要成為leader。我都覺得,為什麼是我?第一次我覺得可以服務大家,我很開心,大概是人數少,大家也很忙,我願意做串連的中間者。而第二次,我惶恐了,那個覺得自己不夠好的擔憂又上來,我不是最資深的,也不是最活躍的,我也不是住北部(多數同學是住北部)為什麼是我?我到底這次能做什麼?雖然好多的問號冒出來,我還是問老師,為什麼選我?但其實我內心是狂喜的,所以我決定,如果真的可以做些什麼,就請神給我指示,我願意接受含瑄老師的安排。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我能做些什麼,心中充滿感謝,感謝這份恩典。

 

在三天黃金深度覺醒課程中,我發現自己被灌滿了愛,至少有三件恩典發生在我身上。在做與父母關係的焦點時,我發現我的進步,第一次上含瑄老師兩天工作坊,我給父親的評價是100 分,母親是60 分,我才發現原來對母親心中有這樣多的怨,然後在這次三天的焦點,老師重新問了這個問題,我發現,我給了母親80 分(原本寫了60,又塗掉改80),但是三天結束後,老師給了homework,再問問自己給父母的價值,為這樣的價值祝福,我發現,給母親的分數是90甚至是95分,這是多大的改變,而對母親的怨轉為愛。 比較不可思議的是,在療癒過程中,我其實並不知要怎樣演,一進去,就不自覺的狂哭,心想,我到底要罵誰呀?大家都這樣可愛,突然看到夥伴捂著耳朵,我一把無名火上來,開始罵他,有趣的是,我並非扮演我的角色,而那位夥伴成為我,當下我其實是驚恐的,為什麼會這樣?更令我驚恐的是,夥伴的回話,是我想跟我媽媽說的內心話,當下我崩潰了。但更奇妙的,崩潰以後,我情緒由高張立即急轉為平靜,我以媽媽的身分向夥伴(我)道歉,然後我知道,我的怨,來自於太愛我的母親,而不是真的怨。 在與神連結時,我其實不知道這些放下跟神連結到底有何關係?其實在四個籃子工作坊我已經罵過神了,瑋琪老師叫我們罵的哦,不然我哪敢!只能偷偷怨,嘻嘻。走到聖母瑪利亞像我還是不知道要怎樣跟我的神連結?但我告訴神說,請再給我一次相信你的機會,我們重新來過,我不像很多同學有跟神的對話,但我的心裡充滿愛與感激,也充滿對未來的篤定。回到人間的這幾天,依舊是感到平安,我之前的不安全感跑到哪裡去了,我也不知,呵呵。 不知接下來的日子會有多大的轉變,但我不畏懼卻充滿信心,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接納?那是一種體會與體驗,從內心裡面。接下來,我要繼續覺察接納與清理烏雲,我也很期待明年五天的深度覺醒課程。 感謝含瑄老師和合一知見所有老師的辛苦與細心安排,創造了一個仙境讓我們不想回到人間,但即使回到人間,我也不再畏懼,我知道自己心中充滿篤定與滿滿的愛,也希望把這滿滿的愛給更多的人,創造共好的環境。

 

 

學員分享:Jan 【釋放恐懼與驚嚇,贏回生命原初的安全感】


這三天的工作坊,幫助我看見自己的害怕、不安、衝突、討好、委屈、貼心、裝乖或真的乖巧等等,都和小時候父母爭吵(尤其是為金錢)、冷戰有關,有好深好深的傷痛。是痛也是驚嚇、恐懼,以致何時種下「世界是不安全的」的信念都不知。經驗害怕、焦慮有一段時間了,因為和現階段外在財務、店務不慎理想有關。今日走的過程好深得看見及傷痛直冒上來。終於明瞭「退縮」為何一直一直成為我的模式了。非常謝謝老師。神很愛我,連續兩次讓我協助焦點人物走過程,而我扮演的「歸屬感」及「驚嚇的自己」都是現階段自己內在的狀態。神讓我清理並看見,我抓著歸屬感,我想要感情關係、財務關係如同老師的圓滿,不接受此刻的狀態,想跳到我想要的狀態,因此焦慮、煩躁、恐懼不斷出現。今天好好疼惜小時驚嚇的自己,平安後力量漸漸回來。

此工作坊幫助我深刻看見自己的生存模式所衍伸出來的各種問題。關於覺察的能力更加強,且「經驗每個情緒」變成我很有感覺的一件事。這是我這次工作坊上完的收穫,因為老師說去經驗就會轉化,所以我承諾自己要去經驗當下,很重要很重要!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老師的帶領,清晰看見自己的冰山又融化了一些。承諾自己再往前穿越、前進,一定要再前進,黑暗處不想待太久。謝謝所有人的支持與陪伴。

 

(課程結束兩個月後,Jan再次給我們回饋...)

11越跟大家上完黃金覺醒之旅,天天豐盛到不行,奇蹟不斷地發生,業績... 呵呵... 偷笑中... 所以防盜無法好好寫下感言。Sri Kalki、阿瑪巴關的恩典不斷發生... 我終於明白含瑄老師說:頭腦是線性的,但神性的恩典卻是無限的。這段話非常有感!太感謝「合一知見」整整一年的陪伴!無敵感謝!!

 

 

謝謝以上兩位夥伴的熱情分享!我們將陸續放上其他家人的感動分享,包括課後心得、奇蹟見證!

祝福大家富有覺醒!平安快樂!

 

 

2016 年度 張含瑄老師《你是富有的覺醒者》系列工作坊

三日黃金覺醒之旅:8/5~8/7(五~日)

五日重生創造之旅:11/9~11/13(三~日)

諮詢專線:02-2707-0995

按此進入 合一知見 facebook粉絲專頁

按此進入《你是富有的覺醒者》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