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702818.jpg


黃金覺醒之旅—— 重生創造五天之旅

如果您身心靈渴望提升

希望體驗真實富足快樂的人生,那麼這三天中含瑄老師將用近30年的切身經驗與智慧與您分享
 

(上完課後大小恩典不斷)

    很開心的和大家分享參加五天課程後的恩典奇蹟與體驗,上課後自己與神更連結,我在生活周遭的大小事都能認出祂!

  送貨時大雨滂沱,停車場的距離大約要5~10分鐘,我擔心貨被淋濕,我告訴神擔心並交託給祂,下車送貨到車上時間雨就停下來了!直到我繼續開車才又繼續下雨!

  短短幾天的時間,大大小小的恩典不斷,最開心的是對生命清晰,在每一個事件裡都是一個我能穿越、提昇的機會,而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此刻才真正開始生活著,原來我的靈性之旅也是此刻才正要開始而已!

非常推薦同學們來參加今年的五天進階課程,對生命會有完全不同層次的理解和看見

 

(神的話語在耳邊響起)

5天的課程有一個奇蹟。在第一天的時候我發現我的筆攔腰裂了。所以我就跟神說「這隻是我用習慣的筆,它如果斷了我就沒有筆可用了。」每一次寫字都一再的體驗恐懼、擔憂。相信神會保佑我能專注在課堂上。這隻筆在這樣的狀態堅持了5天。上完課後的第一場會議,過程好奇妙。彷彿有人在耳邊輕聲的告訴我對方的一思一念而我能很自在的回覆並破解對方的顧慮。後來對方說「對、對、對,他們就是需要這樣的人」五日工作坊果然威力強大!

 

(神邀請您親自體驗重生的美好)

我一定要予您們分享,覺醒重生五天的課程非常非常充實非常非常的殊勝。

讓我有大大的學習體驗,和大大的衝擊翻轉,太棒了!

滿溢恩寵的祝福和奇蹟顕化。很想分享課程,希望你們有機緣,還是自己能去,才能感受箇中滋味。

 

(神會看顧您的一切)

離家六日,開門就聽到廚房傳來噴水聲,濾水機的水管如水柱般在噴灑,感謝只是廚具嚴重泡水壞掉;因出門前,廚房排水管已數日阻塞,無法排水,師傅說:難處理需拆地磚,但⋯⋯,老天保佑!

發生水難,地板沒淹,只是櫃子嚴重泡水,一切平安,我與家夫直讚~這真是太神奇,這真是奇蹟。

 

更多課程資訊:https://goo.gl/forms/s4Ojdif47yjXd02X2

 

這是一個洗滌自己的機會!

當您面對困境,不知所措!

當您渴望成長,快樂富足!讓我們一起換個面貌~

 課程時間:2017/9/27~10/1 星期三~日

 報名連接 :https://goo.gl/forms/s4Ojdif47yjXd02X2

 課程報名專線:02-2707—0995(週一至週五9:00~18:00)

 FB粉絲專頁:合一知見身心靈成長中心

 了解我們:www.oneness-vision.com

 

 

arrow
arrow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