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富工作坊

短短兩天的工作坊,透過老師的豐盛意識,

讓您花少少的錢,創造生命中源源不絕的金錢流,

當你與金錢成為好朋友,你生命豐盛的大門將被開啟,迎接豐盛女神進入!

A學員

第一天課程中心中負能量清除.覺得滿足快樂!

  在第二天過程中接受黃金球能量祝福,感受很強的能量告訴我"一定可以成功功"一定成功!.被祝福和能量環抱,很感恩神一直陪伴著我.保護著我!感恩神的祝福~!謝謝你們親切的陪伴新學員走一趟過程!感恩您們!

 

B學員:

看到自己的制約與豐盛,真的打開能量.得到平安!得到祝福!

祈求!共舞,與神對話.清理自己我可以更進步!感恩,非常感恩!

 

C學員:

第一天消除財富負面情緒能量.去感受到神帶給我的喜悅豐盛富足感受.再透過回顧自己的榮耀時刻和奇跡,真是滿滿感恩,自己擁有這麼多.儀式中重新找回著自己,讓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可以活出自己,重返榮耀,再創高峰.感謝財富工作的帶領,萬分感謝!

  感謝老師的用心帶領,消除了自己的負面,打開自己的財富能量和容量,讓自己不再卡在過去的障礙中,隱藏自己,逃避自己,活出喜悅豐盛富足美好的人生,感謝工作人員體貼細心的照顧,謝謝大家!

 

D學員:

  好像打開摸個開關,原本生命中總有一些莫名的制約,似乎正在解除。謝謝你們這兩天的帶領與陪伴,您們用心與給予我們成長,真心感謝!

 

E學員:

  對於前的負面信念由緊張到放鬆,感覺鬆了一口氣!第二天奇跡與榮耀,每個人都有不平凡的事,不管大事或小事。最大的感受是都沒活在框架才能活出自己。

 

 

 

{清理無意識發現生活中的喜悅}

盧先生:

  課程讓我覺知到原來我對金錢有這麼多的負面連接,儘管有一些其實知道,但是要去改變這些潛意識卻不知道要怎麼做,這一次課程第一天過程一結束就幾乎完全改寫所知道的程式,威力真的很大

  課程最後我感恩的是,我發現自己擁有的真的好多,神也是如此的愛我。有時候都只專注在自己沒有的,感覺匱乏。

  想起了過去一位長輩的智慧;“奇跡”是我們定義的平常不常見的現象,其實奇跡是我們身邊那些在微小的事物,都是神!都是奇跡,我們真的擁有好多

 

{豐盛意識的覺醒}

A女士:
  顛覆了我對金錢的認知,重新建立了錢的關係,亦理清了我內在的負荷,感受到祖先,父母,阿媽巴觀神聖的祝福,充滿了感恩,喜悅,謝謝老師。

 

{神聖恩典的洗滌}

王女士:

  收穫很多,看很多書,不如上課,仿佛很多環節都打通了,(祈禱,觀想下一圖,感恩,讚美,清理,負面訊息)謝謝老師,謝謝同學。

 

{看見即解脫的力量}

游女士:

  清楚的看到自己與金錢的障礙與和不尊敬,藉著過程清除障礙,確實感到輕鬆許多,對未來也有個清晰的目標浮現,謝謝老師的帶領,感謝神!

 

{改變觀點擁抱金錢}

蔡女士:

  參加財富課程看到自己的思想是如此的負面,老是擔心金錢。跟神沒連接,也很少感謝他們,今天開始跟金錢談戀愛,覺察自己對金錢的態度,從意識中去改變。

以前常注意自己沒有什麼,很少告訴自己擁有什麼,一致生命里有什麼匱乏。今天開始努力思考自己擁有什麼,感謝沁靈老師,一次次的覺察,讓自己更加提升,感恩。

 

關於財富豐盛工作坊 https://goo.gl/rgdA8M

開課時間:2017年4月8日~9日(六、日)☜

課程咨詢專線:02-2707-0995(週一至週五9:00~18:00)

FB粉絲專頁:合一知見身心靈成長中心

訓練師:  劉沁靈(Anand Shanti)

FB粉絲專頁:合一知見身心靈成長中心

arrow
arrow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