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涵括戀人伴侶關係、日常人際關係、和自己的關係,以及和自然天道(無常)的關係。

在親密關係中,我們得以更深地瞭解自己,使自己成長和轉化,並從中體現愛和自由的真意。

 

洪學員:

  琇涵老師的用心教導 , 真的功力十足,打從內在佩服愛她,舞出魅力,有一股自信與智慧結合的美的外表,讓我非常信任她,想跟她說出心裡話佩茹,淑珍盡心盡力的守護者我們,默默地維護整個環境,讓我們感到安全與溫暖。

 

黃學員

  非常感謝你的陪伴和分享,收穫很多。無論是個人內心成長或是生命課題。最後的壓軸實在太厲害了,阿卡西幾率也好準,很喜歡按摩想多上按摩和靈修方面的課。


{發現自己邁向自由}

學員閻小姐:

謝謝親愛的秀涵老師,你太厲害了!把我的內心狀況了解的很透徹。謝謝你幫助我,讓我可以一步一步朝著自由女神目標前進,超愛你哦!太讚了。還有很多情緒在清理也能看到自己的問題,也看到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生命回顧轉化接納}

 

學員小姐

第二天有明顯的擴張,感謝老師的過程,從各方方面去提升,女性的能量,收穫非常多。

課程很精緻,從童年到關係的處理,還有自我的跨越等等,並且還有能量方面的療癒。

課程結束後,有立即的提升,回家繼續反芻。

 

{親身體驗大力推薦}

學員小姐

希望大力推廣此課程,因為太棒啦!每個女生都需要!!哈哈感謝老師深刻的愛及洞見,感謝工作人員的支持與陪伴。很溫暖!謝謝你們我愛你們,謝謝神。謝謝宇宙。

 

 

{與自己親密}

學員小姐

  老師,你是我的女神。發光發亮,魅力四射。再次更深了解和自己的關係,看見我們在討愛,以各種形式展現。期待三階再來哦!!

 

{信任的敞開自己}

學員洪小姐

  謝謝老師用心設計課程,并全力的付出陪伴著每一位學員,透過體驗式的活動,給予最安全的場域,讓我願意信任每一次的帶領。敞開自己,面對深層黑暗的部分。這是很奇妙的體驗,穿越時空療癒過去,現在受傷的自己,這是一生難忘的回憶!

 

{解開誤會成長接納}

學員魯小姐:

老師好認真幽默,列出了其他個案讓大家容易明白及接受。工作人員也非常貼心的幫助我們。讓自己經歷了心中的傷痛及對性的誤解。讓自己了解性能量,自己變得更好及成長。

 

 

1061218日親密關係工作坊 學員分享

 

黃小姐:

大感謝老師!整個過程都感受到老師的愛。真的太棒了!整個過程很刺激,很有趣,很開心。感覺心更加敞開了!

 

周小姐;

  非常感謝老師和工作人員。三天在情緒當中,一直時時的照顧我們。

  第二天有明顯的擴張,非常感謝老師的過程,從各方方面去提升,女性的能量,收穫非常多。

  課程很精緻,從童年到關係的處理,還有自我的跨越等等,並且還有能量方面的療癒。

  課程結束後,有立即的提升,回家繼續反芻。

 

洪小姐;

  謝謝老師用心設計課程,并全力的付出陪伴著每一位學員,透過體驗式的活動,給予最安全的場域,讓我願意信任每一次的帶領。敞開自己,面對深層黑暗的部分。這是很奇妙的體驗,穿越時空療癒過去,現在受傷的自己,這是一生難忘的回憶,很特別的課程。

  謝謝工作人員細心的陪伴與照顧,謝謝每一位夥伴的支持與同頻共振,給予我鼓勵。

 

楊小姐;

  老師,你是我的女神。發光發亮,魅力四射。美玲:你好棒!好有熱情,好慈悲。于婷:你好棒!默默地付出,辛苦你了。

  再次更深了解和自己的關係,當我們在討愛,以各種形式展現期待三階再來哦!!

 

閻小姐;

  Dear琇涵老師真心感謝您的用命相陪,讓我收穫超大,超多的,有脫胎換骨的感覺,喜歡老師安排的每一個流程,我真是覺得超讚的感覺,謝謝工作人員超認真的陪伴。她們表現的真好。感恩有你們,讓我們生命可以往前躍進。

  我是第二次上這個工作坊,覺得有很大的成長點點滴滴是手法用言語形容,就是感想。

 

 

  

 關於親密關係工作坊(點入連結):https://goo.gl/tq3eRV

   初階工作坊 11月25日-26日(六,日)

   進階工作坊  12月8-10日(五,六,日)

  報名請點入

 

arrow
arrow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