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覺醒這條路上裡我們走過很多,

生命的風景有時荒涼、有時繁華炫目

我們都曾期待,也失望過···

而內在的平靜及來自源頭無條件的愛,是陪伴你 現在、過去、未來的那道明光!

所以願你憶起~你在所有高頻意識,愛,生命充滿連結,對自己滿足!完全臣服信任自己的時刻!

陪你一起的黃金覺醒之旅,記錄了你沿途的美景!是你親筆書寫自己的重生與擴展。

你為自己脫胎換骨,勇敢的跳下情緒的深淵去經驗各種痛苦,是你篆刻了你每個生命初露鋒芒的時刻,這是你!

接下來我們看你當時的蛻變分享

不要忘記這是你!帶著你自己繼續往前行。

 

無限愛與祝福!

 

 

黃金覺醒~擴展揚升之旅學員分享

 

鍾學員:

  很感謝自己能來參加,這次全然開完全接受老天的安排,有更深的探索與接受.看自己在{生存反應模式}中的退縮/討好有著很深的傷痛.

  接回內在的自己,我將她關了好久,終於我回來了.

 

楊學員:

看見自己生存反應模式跟我不同的人,他們內在真正的害怕與渴望,大悲心起!

2· 覺察,接納,與情緒在一起,給它時間,很重要!

我是生命的責任者。

4·我是富有的覺醒者

5·感恩我的父母,祖先,神!

 

林學員

 真實地面對清理自己的內在問題,勇敢的去經驗,全然感覺放鬆也看到神性與我的連接,如何與神溝通,說話。

 同時藉由處理自己問題在衍生去去圓滿自己的所有關係,感謝老師的帶領及所有我的夥伴及組長。謝謝我的神,至高無上的大我!

 

陳學員

 覺察自己的不夠勇敢,不敢去做個負責人的。

不接受自己的害怕,與不夠好。看見不相信有神,靠自己的力量。一直受苦,不敢要求幫助。

 

田學員

  清除愧疚感,重新找回內在小孩”,肩膀變輕了,找到會來的原因,感覺上天安排好了。

 

韓學員:

 三天時間走了近一甲子的旅程,千山萬水豈能三言兩語,總結一句話,跟神更接近了,神也更具體了,感恩一切的安排,再次交託給神,我歡喜臣服,這條路走了幾十年,著實不易!

 

蔡學員:

  很開心可以上這三天的課:一直覺得自己很茫然,不夠好,一直在追尋可以讓自己變好的方法,第一天開始抽卡就抽到我很棒,我目前正是如此,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神真的愛我,讓我知道停止追尋方法吧!因為我是如此棒!不用再找了。內在非常難過眼淚不自主的掉下來收穫很多,期待自己大反轉!迎接自己的未來,接受自己。雖然有感傷,但要回到先現實的生活,和宇宙合一。

 

賴學員

  說不上來的感動,雖然和上次相同,但我想說我看事情的角度發生了改變,也就是更會使用6步驟,在三天中也把對長輩的不開心,不尊重的不安感拿掉,心情真的很多,重點是很開心。並且和好友一起上課真的很感謝這次機會成長。

 

廖學員:

  在關係日的那個當天晚上和媽媽的關係自然變得親密。可以有機會深度去挖掘內在的陰暗面,那些被我隱藏很久的情緒炸彈,地雷。更加了解自己那些造成的原因,底下的動力。

  也讓我更可以接納自己,愛自己成為生命的責任者,富有的覺醒者。老師在課堂上說:覺醒者只有關係地基,沒有規則我覺得這句話說得非常好,長久以來自以為的規則造成了自己好多限制啊!在做Japa時我是富有的覺醒者,終於可以體會到與神連接時,會笑出來是怎麼一回事了!因為我也很想笑。

卓學員:

  以前因為覺得自己年輕,不應該有限制。勉強自己學習很多。現在要參加課程好好問自己。今天有連接到我的神,一切發生都不是偶然。只是沒有覺知。

 

廖學員

  儘管自己以為知道的情緒,已經夠了解。但課程帶著我發現的死角以及黑暗面。並告訴我實際方法面對及擁抱他們。 跟著自己和解的我好踏實,帶著這份踏實。重新活出自己!謝謝含瑄老師。

 

 

劉學員

  這次課程最大的收穫是我找到自己以前一直以來沒有看到黑暗點與未註意到糾纏自己很久的問題或者是自己受傷的地方。除此之外也可以一個人,我是需要有人來陪伴,平常只是裝扮堅強,以及失去家人。所以這次清理了許多東西,我很開心,及希望可以快些成長及轉化與神更接近。

 

陳學員

  每個人的前進速度不一樣,不強求。找到事件發生背後的覺察很重要借假修真。透過刻意練習,有意識的進化。找到那個大我,無私,慈悲的神性。

 

M學員

  1. 持續清理,散愛出來的正向影響力本是真實的。

  2. 找回並善待內在小孩,他值得擁有豐盛富足。

  3. “一致性的意識,讓我成為真實的人

  4. 相信神的力量,與神連接

  5. 持續實修身心靈課程

  謝謝大家的陪伴,及工作家人的愛心付出。

許學員

  深刻的看見自己的行為模式是如此的討好,看清自己是隱形的,把自己放在不重要的角落覺得自己的出現妨礙了什麼。直覺反射的模式是如此自然而然。

 

林學員

  透過練習,我看到我對爸爸的情緒自然很大,充滿著憤怒,也深層的體會到自己只是渴望得到爸爸的肯定和愛

 

許學員:

  看見了自己沒有疼惜心裡的小女孩。覺得自己不配得。不重要是因為從小媽媽都做自己的事,把我們交給親戚照顧,爸爸工作忙,自己有愛人離開的感覺,感覺像阿信。自己也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因為媽媽個性像小孩很常與爸爸吵架,所以覺得媽媽很吵自己要變成熟。沒什麼好吵的,看到爸爸個性很好什麼都好。但常常看到爸爸被壓抑,工程款都沒辦法收回來。覺得心疼爸爸,所以想改變什麼都好的個性,表達自己真實的意見,不想要太多責任變成跟爸爸一樣這麼辛苦。

 

葉學員:

  隨著和覺醒家人們的清理。我深信和我有關的問題有許多清理,和許多人的痛苦比起來是幸運很多,在工作上。家人相處上的不順利顯得微不足道,讓我更加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未來也希望宇宙能按照你的規劃,我願意全然接受安排,在你的安排下,我體驗到那種輕鬆走的感覺。

  在各種活動中,理性腦不時跳出來。但我仍安住和它相處,和各同學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清理,真棒!

 

 

楊學員:

  感恩黃金覺醒禮物的到來,讓我看見自己。體驗自己的輕易。我是被允許的

  因為自己的不收嘉許,停留在沉重與不輕易太久了

  即使神已經在一路給我禮物(奇跡)

我仍然因為和原先期待不同,而不覺得是禮物

即使是食物,父母的愛,我的作品,我的天賦因為期待和要求都一樣不收嘉許

感恩讓我看見

感恩,我是富有的覺醒者。

 

 

呂學員

  這三天我收到好多禮物,看到自己一直在冷漠的循環里,拒絕接受,但其實內心很渴望愛,自己和媽媽一樣有逃避的慣性,困難來了想逃,愛來了,也想逃,原來只是不想經驗的感覺,這三天不得不去面對和經驗人生必須順流的感覺,讓神帶領!

  謝謝老師工作人員,組長,組員,所有人的陪伴。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李學員:

  1神是愛我的,給了我這三天兩夜的禮物

  2,我覺察到我的內在模式,小孩共度是我需要我照顧他,愛他,在乎他

  3,我收到我的親密關係來自自己的索取。

  4,我一定要在學習這條路上做實修

 

段學員:

  第一天的排列就進入很深過程看到了,外公不是我害死的,心裡的內疚也鬆開了!晚上的道歉出現了對大兒子有很深的內疚,當時也進入很深的自責與內疚,這部分也鬆開了!

  第二天活動在我指責者的部分,我看見我對媽媽很多憤怒指責也進入很深的過程,看到媽媽的辛苦跟不快樂,自己心裡有很深的內疚責怪自己幫不了媽媽,所以讓自己的婚姻讓自己不能幸福。

  第三天與神連接的部分,一路上一直感覺神對自己的不捨與難過!在聖母像前,冒出一句,我要重新開始生活,一直重複這句話,心裡感動的哭了!覺得神跟著我一起感動的哭,心裡的難過也鬆開了!

 

吳學員

  -看見自己的模式和別人不同,我討好別人,卻失去自己。其實底層是一樣的。

  -更慈悲的對待自己!我是富有的覺醒者,生下來就是!

  -更覺見神的愛,何等忍耐。

  -心中的受傷小孩如何需要保護。

  -容許情緒出來是一份禮物,讓我更和自己更合一。

 

方學員:

  像是生完好大脾氣醒來,突然很放鬆很快樂,花了四年真的好不值得,早該決定的,謝謝含瑄的電話,真的很愛你。

 

陳學員

  1,體驗到相信自己很重要,雖然我很早報名但要來之前依然情緒抗拒,因為我是宅男,不喜歡出門,但這需要給自己機會去嘗試!

  2,經過三天發現自己很多問題,,不在別人其實都要回來照顧自己,看到自己,愛自己肯定自己,給自己支持,問題自然能迎刃而解。

 

劉學員:

  更加了解自己,知道傲慢,,自尊只是另一種形式的恐懼,不安全,小孩還未長大,等著自己來解救,在神聖的光輝下,自然的親近,原來他一直都在,一直看照著我,感謝自己。感謝小組長的陪伴。感謝投注心力的所有人。

 

 

劉學員

  收穫滿滿,很震撼,有了更多更深的新的覺察,開始看到擋住自己的是什麼,下一步知道還可以做些什麼,最重要我馬上體驗到神真的很眷顧我,指引我來到合一都是很好的安排,此刻我感恩這裡發生的一切,我會讓自己未來可以活得如老師所說的富足自在!

 

 

  

張學員:

  都很滿意,每個活動都有不同能量,無論走過程或跳舞,都讓我沉浸在生命之流!謝謝大家精心安排!

  覺察力有提升!更了解清理內在意識負荷,認識新朋,而且在深深的內在之旅,那連接是和外面認識的不同,覺醒之路上有人相伴,會在這條路上繼續努力!

  感謝含瑄老師和所有的教練工作人員,找這麼優美的環境,準備如此美味的餐點,讓所有學員在安全舒適的環境,享受樂趣!無盡的感恩.

 

洪學員:

  看見自己內在的小孩是那麼天真無邪.了解對親密關係的指責.傷害原來內在的動機是愛的關心與愛的連接.一切都是自動發生,無形的力量隨時影響著有型的世界,我不做功課,功課會自己來做我.接受不完美的自己,經驗內在的渴望.

 

陳學員:

很喜歡老師帶學員走過程中,發現當中每個曾經的自己,而有所領悟,進而療愈了某個當下的自己.

很希望工作坊能多到南部開辦。讓我們南部的朋友有機會受益到這麼好的課程。有機會可以翻轉自己的命運,成為《富有的覺醒者》

非常感謝這三天來小組長們對我們組員用心的協助呵護真的很感謝。更感謝含瑄老師與琇涵老師啟動了我們翻轉生命的按鈕。成為我生命的教練,感謝你們!!合十祝福。

 

周學員

  謝謝老師用心安排的工作坊,讓我得以找到生命的出口,原以為自己已無能為力,原以為自己已無路可走,

可是遇到含瑄老師及所有團隊,讓新生命可以得到滋養讓自己看到那股潛藏的價值,讓舊模式全新設定,

讓我觸摸到神,感受神的愛,新生命即將在愛中成長

謝謝你們的灌溉與無限的包容,我愛你們!!

廖學員:

  深深感受到與神更親近了,好開心!

我的願望是順流臣服,在清理后更輕鬆了!

好像可以對神說話了,以前不知道可以說什麼。負荷卸掉了好多!而且得著可在生活中實際運用的方法,透過一步步課程親自體驗,接納功提升不少,很期待實際運用吶!

合一知見的存在真的太重要了,黃金覺醒之旅轉化非常深,感覺自己像一個新的人了,我愛你們!

 

黃學員

  每個環節都超棒,一次比一次深,一切都在自動發生,現在我能接受每個情緒並給自己愛。

感謝含瑄老師以愛引動我報名,更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小組長,讓我們可以如此安心,有愛上課,所有過程,食物,環境真的很棒。

 

張學員:

  最愛老師,工作人員無條件的愛與支持。深度的過程實修,讓我徹底翻耕自己內心的垃圾場。

  不敢說像是過了三輩子,但我的生命像過了6年。我與神接近和解,我更能體會到他無條件的愛,原來轉身一看他就在那裡!

  從同學生命故事的激蕩中,我得到好多清理,轉化的機會。讓我回憶生命中許多被遺忘的時刻,當時自己的反應,情緒,渴求我可以如實回到那個時空中再去贏回自己,去療愈關係。

劉學員:

  謝謝老師的啟發自己內心所有自知或不自知。謝謝世仁幫助我親密關係的不明白處,感謝其他小組長的協助

工作坊後情緒較能流動,不會像之前麻木不仁。較有同理心了。認識很多好朋友。對北部人的負面觀點,害怕少一些。

 

閻學員:

  親愛的含瑄老師,太愛您了。也感謝您了,您的用生命陪伴讓我永生難忘。這三天感覺走了三年。這份感動與感謝我會放在心裡深處。把六步驟用在日常生活點滴,活出精彩的自己,富足豐盛,快樂的自己,來影響更多人,讓他們有機會來清理迎接豐盛快樂。

 

              更多課程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

 

這是一個洗滌自己的機會!

當您面對困境,不知所措!

當您渴望成長,快樂富足!讓我們一起換個面貌~

 

 課程時間:2017年6月9~11日

 報名連接:http://goo.gl/UGRCDy

 課程報名專線:02-2707—0995(週一至週五9:00~18:00)

 FB粉絲專頁:合一知見身心靈成長中心

 了解我們:www.oneness-vision.com

 

arrow
arrow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