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黃金球神聖房間 |
威力心得分享,Jai blo 所有榮耀歸於神!

最直接的恩典
與神連結有2種主要方式
1. 我們成長到更高的品質和神連結。
2 .神來到你的頻率和你連結!
神開始對人們變的活生生!
Kalki神聖房間就是神
來到我們頻率
與我們連結。
這是合一現象的一個部份,
從印度開始發生,
在世界各地展開,
人開始與神有更親近的連結。
阿瑪巴觀會在每個神聖房間做所有的ㄧ切

神聖房間里我們看到很多奇跡,
分享奇跡則會獲得更多奇跡
以下是長久以來,
合一知見學員們的神聖房間心得體驗

 

 

2017/7/27神聖房間學員心得分享

王學員:

  進入二房看到神壇上食物,花瓣,神像像是對我提出邀請,我不記得進來做什麼,而身體體能對食物的渴望我依著直覺吃了餅乾,水果,而花瓣不斷的吸引我,我也吃了他,此時有些悲傷憤怒的情緒出現,看著聖像我憤怒的坐著說著自己也不懂的天語,邊說邊流淚,”為什麼?”祈求神原來與幫助,整個過程里內在求懺悔與幫助。

  多年來,年輕做錯事,傷害的人 尋找方法。請他們原諒這次過程感恩體會到他們的諒解以及自己對自己的諒解。

 

王學員

  療愈傷痛,祖先解脫,父親母親身心靈健康,解除惡業,我們家庭擁有真實深刻來自神的愛。,我在2017回到合一大學上課,擁有一間屬於我的工作室,財富豐盛,事業成功,開課順利。

  一開始抽到{承諾},沉思著關於承諾,回想到去年在合一大學,走神聖房間時,跟神做的協議{照顧父母}

  今年初父親檢查出肺線癌,整整半年都是我跟母親在照顧他,6月父親的並且穩定控制狀態,母親原本因為照顧父親留職停薪,這個月決定回去上班,回到嘉義,而我和父親繼續待在台北親戚家,母親的這個決定讓我非常不諒解,覺得母親開始逃避面對照顧父親的責任,而把責任丟到我身上,我非常的生氣,因此這陣子我很無意識的逃避她,,不想跟她說話,也不想跟她待在同一個空間。

  但我母親感覺很無助,覺得家計都她在扛覺得自己沒被關注到,當我還在療傷時,我確實無法看顧我母親,甚至更加排斥,因此請神療愈我的受傷跟委屈,跟神承諾照顧母親的部分,打電話陪她聊天,聆聽她的故事,感恩神。

  在二房,神請我拿起水杯,給我喝一口,喝完他要我把水灑在自己身上,頭上那個和臉上,然後神又要我再喝一口,三房感謝神唱歌跳舞之後一直轉到帶領著到門口。

 

蔡學員

  再來神房前已經恐懼擔憂很久很久,久到我都厭倦了每一天都生活,因為擔憂自己的財務狀況,事業進度也停滯不前,甚至是大大的退步,失去了開心過日子的那種感受,這樣的感受不知道與誰分享,心裡覺得很孤單。來神聖房間我感受到平靜的力量,壓抑的淚水一直流下,在釋放的過程中,我允許自己去體驗神變得活生生的感覺,但我不會像之前那麼執著了,回到生活中。我要帶著信任神一直在我身邊這份禮物,去把每一天過好。

 

楊學員:

今天來的同學剛好14人,老師說14代表著靈性轉化,內心就有共鳴。另外老師也說雖然有14個人,其實代表著一,其他人說著自己的生命歷程,某些議題自己會嘖嘖的觸動。

  進入二房時,一進去就哭,不知何原因,身體不由自主想要跪拜,向神說自己的意圖,感覺神要我吃玫瑰花是紅色的,如同老師在一房說說的,沒有懷疑就吃了,不會苦,味道還好。

  進入三房時沒有二房想要哭,向神說自己的心痛,然後有個意念叫我雙手放置胸口,然後拿玫瑰花瓣一起放,心中的痛漸漸淡去了,比較平靜了,真的很感謝神的療愈!Namasate

 

陳學員

  進入神聖二房時有恐懼與害怕,接著就無緣由的想哭泣,這時頭腦一片空白,有個聲音跑出來:我不會是進來哭的吧那就好好哭吧!經驗身體所有情緒恩典就在好好認真哭過就看見了.“原來我沒真實的面對自己我以為我不愛錢。原來是我要我的錢來的更有意義,有價值!大筆的收入,是有意義,有使命,有價值位置,為世界服務為神服務!我也這麼的喜歡財務豐盛,我是務實的。

  我也懷疑我的神,所以我向他許下了願望,想感受他的真實性,從三房出來有個聲音告訴我,只是內在神性想要一定都會實現。

 

游學員

  感謝老師提醒我把情緒帶出來,原本我覺得自己很平靜,但在跟老師沒幾句之後,我告訴他我不敢對神生氣

  進房間之後我開始講我的不滿,然後難過大哭,想要他疼愛我,然後我開始玩,好奇聖壇的所有東西,感覺我是個小小孩。

 

莊學員

  進入第二個房間,我感受到神的臨在,一種親切又熟悉的感覺,好像見到親人,父母。我說出心中的慚愧,歉意,盼望,我祈求健康,有人陪伴,財富豐盛。走出第二個房間,心裡平靜,也得到了慰藉。

  進入第三個房間,身心輕如燕的感受。輕快的跳舞,不住的感謝。結束二,三房。再回到第一個房間休息時。一躺下,竟然感受到了腸子蠕動的聲音。那正是我祈求讓排便順暢,不倚賴藥物,天啊!也太神奇了,馬上應驗。接著,半熟睡間,感受到有人拉著我的右腳一次,兩次,那也是祈求右腳疼痛不在的應驗,所有的發生都是這麼美好。萬分感謝。

 

張學員

  要感謝老師,觀察到我進入房間前很投入還是很緊繃,

理智過多狀況,經老師再三提醒,我總算真正將多年辛酸呼求神的幫助,

我聽到了神,願意來幫助我,感謝神!

 

陳學員

  在神聖房間感受到其他宗教中沒有過的自在,在這個空間不需要在乎旁人眼光,仿佛可以接納你。

  當老師要我們開始走過程時,脊椎打直,告訴我們的神跟我回家吧時,眼淚稀里嘩啦地往下掉,是不像過往有情緒的湧現流淚,就是沒有辦法控制也沒有想要控制的流下眼淚。

  要經驗抽到題目or其他感受的沉思,其實內心慌得,突然感受自己的慌張來自於想要一個能讓自己痛哭的主題,表現給別人看見自己的轉變好像勝過自己內心的療愈,進到神聖房間首先是恭敬的,就像以往父母期待的待人處事那樣,而進至下一個房間前,老師看見提醒我,要像個孩子一樣,而讓我就很感動的落淚,就是撒嬌的吃東西,是一些我幾乎沒有的語氣。

 

黃學員

  當我開始進入沉思後,我首先回顧近日我生活的點滴,原來我的神如此慈悲眷顧我,好幾件事的發生,其實早已預告我今日會如何的遇見他當我表達完感恩,(我的左耳,在大約一年前長了一個肉芽包,它一直在那前幾天。我感覺有變大的感覺,內心有些不安)我的左耳突然很癢,我用手揉揉它,當我用力摳外耳殼時,那肉芽竟然破了,我當下眼淚流下來,感謝神一直照顧著我的身,心,靈,如果沒有神,我早已經潰散,早已無法堅持下去,神也在告訴我,其實一切沒那麼恐怖,是我的恐懼籠罩著我。

但神也很幽默告訴我,只要好好放下不信任,一切不過是一顆青春痘而已,哈我一走進二房看到神就崩潰了。因為我的神一直陪伴著我什麼是慈悲。

當我走第三個房間時看見我的守護神,內在有一個好大的平靜,他一直與我同在,是我的心沒有靜下來,才會感受不到他,神以為我準備好清靜甘露,於是我喝了一大口,全身熱了起來,能量在背部流竄,後來神讓我吃了一顆櫻桃,回想他一直賜我豐盛啊!深深在內在感恩,他早已預備好,感謝神聖房間,感謝阿瑪巴觀,感謝神!

 

陳學員

  抽到籖條很神奇的是與我前幾天在思索神聖房間自己想要獲得什麼,不謀而合,在等待過程中,因為自己是最後一個,故有很多時間去沉思回顧,從這些年自己所遇到重大的狀況當下的情景宛如再次體驗一般呈現,那個過程很痛,我感覺到自己幾度不願意繼續回想。

進入第二個房間我的情緒潰緹,我心中的委屈的委屈大量湧現,我面對著我的神,訴說著這幾年的感受,我不想和不喜歡的人相處,為何要逼迫我扮演不喜歡的角色,接著我看著供桌上的神明,,我看著許多食物,我看到了櫻桃,有感覺它像我想要又得不到的東西,我顫抖著拿了一顆帶著失控的情緒吃了,呼求神的幫忙。

  進入第三個房間,我突然感受到喜悅,還是一個太神奇的感覺,明明難受到極點突然轉化了,我竟然能暢所欲言說出我的感受,就像是一個老朋友在傾聽般。我自然的說話。然後我拿了一顆櫻桃,開心的感謝神,并充滿喜悅的吃下它,而方才一切的怨氣及為什麼,似乎在我說話的同時得到解答,結束前我再一次感謝,還是我頭一次在神面前獲得無緣由的愛與喜悅。

 

2017/7/20神聖房間

 

黃學員

今天在八個沉思看見自己在過去,現在,總是自己傷害自己,因為失落感,從父母身上就算有愛,只是發現他們沒有真正接納我的本質與優秀,我就內心讓自己受苦,而現在雖然已經發現我在財務上無法幫助家人,女兒買想買的,讓家人豐盛生活,我依然有愧疚感,不接納。

  我也在過程中懺悔對女兒的控制,在她想要跟我分享喜悅時,我總是忙煮飯,忙整理,而承諾她睡前說說話,也常因為她晚睡模糊,糾結中隨意帶過~

  最近忙於在外,而家裡也沒有靜下心來與女兒連接,被自己恐懼與不安全感困住,看見我是解脫,到神面前沒說想要的健康,金錢豐盛,流淚。說著渴望感謝神的過去恩典,希望他能讓我以愛服務,創造而不是破壞,過好日子,今天有了眼淚釋放,沉思瀝清,放鬆休息。感恩。

 

 

洪學員:

  在神聖房間看見自己的真實,接納自己所是的樣子,接納自己的同,感覺到愛也能接納別人所是的樣子,對他人有更多的包容。

 

 

郭學員:

  今天來參加神聖房間的目的就是跟神在一起約會。

一進到神聖房間眼淚就流下來,就知道我的神一直在陪伴著我,從未放棄過我。

  對於所有的一切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感謝神對於我的悉心照顧。感謝神讓我看見面對!

  在說完內心的感謝,行跪拜時,我聽到了神對我說的話,他說;

{孩子!我一直在你身邊,從未放棄過你,我一直在看顧著你,你很安全}你恐懼的,是你頭腦帶給你的。恐懼不受支持,沒能力,被否定。是你自己阻礙了自己前進!回到你的神性吧!

  我明瞭,再一次的了解頭腦的運作及把戲,我只需要回到自己的心,自己的神性里,神性的光一直都在照耀著我!我不需要靠外境來證明我的價值,只要我自己確信自己是有價值的,我就是光!

  我願意分享更多自己的奇跡,恩典,讓更多人覺知到他們自己的神性,是多麼愛著他們!祝福地球,人類都能平安~進入關係大圓滿。Namaste 感謝阿瑪巴觀啟動神聖房間這個禮物!

 

 

陳學員:

  爸:我祈求你的寬恕,原諒我過去埋沒在憤怒中,無法看見你的愛。

原諒我在沒有安全感下,站錯位置,逾越做女兒的本分,現在才看見自己的可惡。

  以上是我進入神聖房間的懺悔,我淚流滿面,誠心誠意向父親請求原諒,圓滿我的遺憾,感謝神,感謝合一知見身心靈成長中心!

 

郭學員:

  今天的課程讓我覺察到內在的沒耐心,沒耐心和沒信任,接著是批判,隨之覺察到這些老師開始講解8個沉思與7個品質,讓我明白到一開始的覺察,跟我的關係皆是問題,及體察后內在的空間,進入神聖房間后自然就是升起對神的感恩,敬愛之情,自然地說出我的體悟,感謝願望與承諾。感謝老師,志工,神接著神聖房間的體驗分享出愛,願我及我們所愛的人皆能活在恩典中,活出神性的品質。

 

王學員:

  這是我第一次走神聖房間,一進入房間,很奇妙的眼淚一直掉下來,好像生活中罕有如此真實流露的機會,所以一進房間就情不自禁的落淚,是感動的眼淚。

  這是我第一次出聲的的祈禱,很特別,有出口的話語,和內在一再反芻的字句,非常的不一樣,藉由這樣的敘述,和神的感覺變親近了。

  像聊天一樣把自己大大小小的煩惱對神說出來,說完如釋重擔,特別是沁靈老師進入房間前的祈禱,心輪有被被充滿的感覺,這股熱度,真的非常舒服,很恩典!

  謝謝至高光,謝謝今天帶領的老師和志工,非常棒的體驗,現在身心都很舒暢!

 

吳學員:

  經由朋友推薦,來到神聖房間,不認識合一的我,透過朋友的分享之後就立刻報了名!帶了一顆非常興奮的心情,很想快一點來體驗,感謝一切萬有讓我馬上得到這個機會。

  今天之所以會來的目的,完全是想找到未來的方向,透過老師所要傳達給我的那份愛,透過冥想祈求內在的神性。找到了根源與問題所在,發現要對生命中所到來人事物,要有臣服與感恩,連接那個根源也找到改善方式,並且對自己許下承諾,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很棒的一個過程,唯有全然的敞開,全然的信任,禮物會更多。感恩老師有愛的付出,用故事引導讓我很容易進入狀況,感謝志工有愛的注意到在場學員的需要,給予呵護讓我被愛包圍,滿滿感動。

感謝我自己的敞開,與到來;謝謝~

 

蔡學員:

  今天一房時當老師說8個沉思時,看見自己的傷痛,被人傷痛,被人傷害,就回想到,曾經對家人說出傷害的話,看到小我如此的編劇內心自責不已,內在祈求神原諒。

  進入二房開始溝通有關過去家庭,關係,祈求工作順利,財富豐盛,也請神·明年幫我找房子,對過去所做的事,自己在受害者的角色里,無論傷害自己,或傷害別人都願意更大的打開看到彼此的傷痛,也願意進入對方內在去感受,(一直緊張怕自己來不及說,許願,怕時間不夠)聽到神說不用擔心,一切都沒事。我只要負責體驗就好,,感覺神要把我放在手黃金球前面,感受到黃金球滿滿的愛,我內心感受到和平喜悅,謝謝神。

謝謝這一切的所有。

 

戴學員:

  在去年接觸合一後,就一直陸陸續續聽到一些人分享神聖房間的奇跡,這次參加是第一次,在前一周有人分享網址可以體驗,很巧的是,我休息沒有事情與活動,加上帶領的老師是我熟悉又喜歡的老師,於是就立刻填上報名表,期待著時間的到來。

  在抽籤時,我就覺得自己會在後面,果然真的是最後一位,那個期待的心又更強烈了,又很興奮,內心充滿一種開心的感覺,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期待感。

  進到房間后我立即感到我的神一直期待我來,一直在等待我,然而我的第一句話也竟然是對不起我來晚了!天啊~我真的覺得他一直在我身邊,一直關心著我,只是我忽略了他的存在,讓我深深感到抱歉,不過後來聊天后覺得好開心!因為我知道他真的一直都在我身邊,非常感謝!

  這次的體驗讓我更相信神的存在,神真的在我身邊,而是無時無刻的開心!

 

2017/6/26神聖房間

 

林學員:

  感受到神的愛,神幫我療愈身體,叫我每天睡前念: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給我有累世對不起的人,神要我永遠記得他就像我的父母一樣愛著我,我不再孤單一個人去面對。

 

 

廖學員:

  當我抽到讚美神時,我忽然感覺到我不太讚美每件事,雖然我常感受到別人給與我的愛與奇跡,也對神充滿感謝,因為我一直是很幸運的人,但是我總是要有我所想像的擁有才叫給予我,並且我都沒把那份感激表達出來,我很高興我看到原本我不會讚美與感謝地表達。

  謝謝這一切看見,我知道我不夠感謝神,和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美好,但我知道我在進步中,覺知中。

 

 

郭學員:

  今天是第二次加入神聖房間,進入二房時,才想起之前在宜蘭參加斷食營有參加神聖房間活動.

  今天到一房時,感覺能量很強,身體有微電流通過,跟在合一大學時感受相同.進入二房時請神療愈我的傷痛看見自己的自卑不誠實,我請神療愈我,眼淚不由流下.進入三房做完大禮拜,突然站起來,感覺非常開心。

 

 

鍾學員:

  第一個房間

1. 抽籤到{懺悔}即做懺悔功課,原本以為早已駕輕就熟未料到發現懺悔過程中,過去從未進入對方角色的心情感受。這次從此下手。

2. 一直對往生父母心存慚愧,覺得自己在他們身前未盡孝道Amma&Bhagavan讓我了解那時自己身心靈匱乏,給不出來,令我卸下長期背負的罪惡感。

  第二個房間

充滿上升浮起,擴散的能量,不斷召喚{感受我,感受我}就安定下來好好享受,當然也感動地用眼淚洗滌一遍。

  第三個房間

充滿calm平靜,潛沉能量,望眼所熟悉,菩薩內心充滿悸動,懂了Amma&Bhagavan的意思{不要對神明有那麼大分別心,我們是一體的}我從今天會臣服一切偉大神聖的能量,因為神讓我感受到他活生生的存在

2. 抽卡,抽到受害者,最後抽到{順勢而為禮物},的確我一直認為自己是業力捆綁的受害者。於是請求Amma&Bhagavan洗淨淨化我受制約的程式。

 

林學員:

  今天來到神聖房間,光是前面單純的分享我就開始有些情緒,不自覺的會落淚,沒有原因,但老師說試著找到背後的原因,我才發現從別人的分享中聯想到自己本身的經驗,所以忍不住讓淚水,我也發現那個觸發自己情緒的原因點,我也盡量讓自己記住這個感覺待會進入房間後告訴我的神。

  這次老師在我進入房間前在指導我進入房間後告訴我的神。

謝謝老師在我進入房間後講了蠻多我內心真實的話,給神聽,不管他有沒有在聽,我相信他是聽到了,我跟他說我的沮喪無力,我試著表達自己內在真正的感覺,不保留的訴說真實感受。

  這次大休息比之前反而沒那麼安穩,途中醒了三次但在結束后還是感覺到了變大的平靜一種安穩的感覺。

 

林學員:

  第一次參與神聖房間,感覺自己好久沒和內在自己對話,這次還要對著自己的神,於是自己這些年無法釋放的壓力,在房間里我用力地哭盡情的哭,把自己一直無法改變調整接收的個性,壓力告訴神,希望神能救贖我。從第一個房間到第二個房間,我更用力的哭,釋放后內心平靜了下來,感覺眼前的太陽帶著微笑在微微晃動,這是給我的訊息嗎?

 

劉學員

  我與母親的關係一直是疏離的,小時候因為爸媽都要上班,身邊只能負擔一個小孩,因此我哥一直都在爸媽身邊,而我一直由外公,外婆帶到3歲才回到原生家庭。在外公外婆家我是個被愛的孩子,我可以肆意的撒嬌,討愛。我是個快樂的孩子,回到原生家庭中我始終格格不入,一直到長大以後都還有是{客人}的感覺。看著媽媽與哥哥的關係如此我的心里是吃醋的,但用外表不在乎來掩飾心裡的傷痛,及及哥哥媽媽心目中最理想的公務員,而我始終在民間企業中飄蕩,我始終沒達到我母親的期望,即使我外表裝得不在乎,但心裡一直耿耿于懷。一進入神聖房間,我花了許多時間哭泣,不斷地跟神哭訴為什麼媽媽不愛我?為什麼媽媽不愛這個孩子?她自己是不是有什麼付出愛的創傷導致她無法愛這個孩子?經過一段時間的發洩心情平和了一些,有個念頭跑進腦海:有些人就是與母親無緣,放下這些執著吧,你可以療愈你自己。

 

黃學員: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神聖房間,相較于第一次經驗,這一次的體驗感覺很平靜放鬆。在第一個房間的時候感受到一股很療愈的能量,身體跟意識都非常的放鬆,很快就睡著了,醒來後覺得好像被充滿電,很有意識也很集中。進入二房後感覺神聖莊嚴的能量,我很專注把我渴望與感謝都跟神說,整個過程都感覺到平靜與喜悅。

接著進入三房後我感覺一股強大的愛的能量,覺得自己被全然的深深愛著,覺得非常感動落淚。今日整體雖然不像第一次這麼強烈,但非常放鬆與舒服。很不同的體驗,但都很棒,感謝神的帶領。

 

神聖房間心得 2017/6/25

 

薛學員:

   課程中我發現自己的驕傲及不臣服。直到我進到了第三個房間。整個大哭,我看到了,我還是隻靠自己,不相信有神可以幫我,但當時我哭出來的時候,口裡卻說著要交在神手中,但心裡總有個聲音告訴我{身材不會聽小孩的話嘞} ,因為我都是這樣教小朋友的,所以我也是這樣想神。

不放過自己,甘願陷在裡面,也不願撥雲見日。

今天我有承諾神,若是他給我想要的,我能力夠時我也在高雄創建一個神聖三房,讓更多人可以受益,因為這個公益課程真的是太棒了,讓我感受到老師的愛,合一知見的愛,神的愛,這一切都是這麼的恩典,不但沒有付費,走的時候還可以把水果餅乾帶走,真的是神的恩典,我感受到今天好多的愛!滿滿神的愛。

 

賴學員

  很高興來參加神聖房間,共報名三次才獲得這難得的機會,神就透過夢境帶領我看見自己的狀態。也清楚自己為何而來,好開心自己能那麼坦然的面對并程式的把內心的痛苦,無助,自責內疚在老師的鼓勵下勇敢的去穿越厚實的墻,開始由內心的憤怒,慢慢心平穩了,安靜了。心頭也輕鬆很多。進入第二個房間有很多委屈,謝謝神願意條件的接納,讓不會表達情感的我能夠開口對神說出心裡的故事,謝謝!我愛你!很開心。

 

楊學員

  感謝老師的帶領把負面情緒發洩出來。

  感恩順利上到課

  感恩朋友介紹來上課

  感恩家人放我一天假

 

趙學員

  一開始並不能沉思,內心十分不願意!當一房只剩下三個人的時候,我又看了一次8個沉思,第三點{看見的恐懼}仿佛從紙上浮出來,我開始經驗害怕失敗,被拒接,意外,從過去,現今,到未來的恐懼,全身都緊了,一直反胃乾嘔。就是一直經驗著。

到二房時,我請神移除這些恐懼,也告訴他我感受不到愛!請他賜給我覺知。聽著搖鈴我緩緩倒退出二房。

進入三房我好開心!立刻衝上去親一下聖照。也說了我的3個願望,看到了大腦是怎麼運作的!認為收到祝福一定要反應很強烈!殊不知愛是精妙細微的,潤物細無聲!

  看見了自己內在的不安全感破壞了關係,一直想抓住某些東西。看待做的不配得!

 

湯學員

  因工作個人變得很煩躁,常參加身心靈工作,希望對現狀有所突破,和神關係可以改善。走過程之前,我抽到業力課題,老師也建議我進入神聖房間後說對不起,做懺悔!

  進入第三個房間後我繼續道歉,突然感覺到一股難過爆發出來,哭過之後人輕鬆很多。結束后休息變得比較有活力。

  感謝這次活動,感謝自己時常憶起有神的眷顧!感恩。

 

曾學員

  原來我一直渴望媽媽的愛!一直忽略媽媽在我心裡的地位,因為她畢竟精神分裂30幾年了,我對她無法要求,也習慣不要求愛。雖然她一直在我身邊,我卻感受不到他的愛,對她也沒有明顯相處映像,卻沒想到我一直想得到她的愛。

 到了第二個房間老師叫我呼求神給我愛,我一進去,又忍不住哭倒在神面前,請求神給我愛的同時慢慢的淚水止住,身體從捲曲到伸展,原本無法感應,在放鬆身體後,慢慢感受到神的愛充滿我全身,從頭到腳,從頭到腳有愉快放鬆的流。感謝老師的帶領,讓我可以很快的進入狀況。

 

 廖學員

  瓊文老師引導沉思的時候不單純是解釋字面上的意思,而是老師的經驗出發,同學們的分享感覺都變的活生生的。

  老師又跟我說,在房間只有我一個人,可以好好的釋放情緒,向神祈禱,突然又看見那個小時候的我,好像怕被大人否定,害怕不能當乖小孩,好在有大人的眼光,所以我不能有情緒,失控,害怕講出我的內心話別人就再也不喜歡我。感謝這次的機會讓我能再一次機會親近神。謝謝含瑄老師提供場地,瓊文老師仔細引導,工作人員的付出,也謝謝今天的同學共振出真美好的一天!

 

蔡小姐:

  神要我看見,要我去面對自己的內在,不願放下緊抓的東西,讓我看見後立即轉化.

  房間內的能量,真的能夠真的能夠讓人誠實的面對神。神讓我看到我和前一個男朋友的相處模式,緊抓他不放。是因為我缺乏安全感,原來這個安全感讓人做出這麼多,傷害自己,傷害別人,而且都不由自主的表現在生活中,深深地影響著自己和周圍的人。

  今天體驗讓我更明白了一些,也讓我深深的跟父母道歉,感覺和母親關係拉近些。

 

陳小姐

  今天來三房最重要是希望神能夠再一次清理我在母親子宮妊娠中,也就是生命中四個籃子的傷痛的負荷,及十級程式設定所布的錯誤程式設定。在二房時,我請求神,這時,神聖的能量就一直下來,我在內在感受到被清理。之後進入三房,我放慢自在與神對話。問神:我要如何才能財富豐盛,神叫我每天向我母親磕頭7次,連續21天,即使母親不在身邊也要用意念對她做。

  我答應了。因為自己知道內在我依舊無能為力去同理接受母親 。自己也希望透過神的恩典給予我寬恕的品質,佈愛的品質。神又去告訴我只要我去做,一切都會得到的。感謝神給于我的一切恩典。

  謝謝三房的帶領,感謝大家!

 

周小姐

  今天來感謝神!一年前神聖房間許下的願望實現了!上次許:等我准備好,送一個女兒給我。神讓我把房間的小紅花帶回家。

  今天我以懷孕八個月,帶著女兒來跟神感謝養顧,在房間滿滿的感謝和愛與神共舞,歡慶,並在三許下宏願,很巧的是在二房時,想到三歲兒子幫腹中妹妹取的小名,居然是“小花”一切都是神的安排,所以神是活生生的,無所不能的!

 

王先生

  今天抽到“無法尋求寬恕”,是連接到和第一任的關係。突然想到上一次走三房,也是和第一任的課題。當時承認自己恨她,因為整個氛圍就是我讓她很受傷我根很笨,放棄這個女孩

  進入二房時,就趴在地上,然後側身趴著,心裡冒出無奈感······覺得外遇是我人生的轉折點。然後就接受,對···不然能怎麼辦?都發生了,要改變什麼?然後繼續趴在地上開始經驗我恨她,口里罵出來,然後身體轉正,趴在地上捶地板,突然間我記起,這個趴著的姿勢,就是我趴著頂樓看著她,還怕她跳樓的姿勢,(原來那時候把憤怒都壓抑住了,發洩完就坐在壇前)。

 

蔡小姐

  今天進入神聖房間看到聖像時,馬上有一股暖意在這個房間裡,還沒坐下前就已經感動到掉眼淚了,頓時間想起跟神說話很自然的從口中說出。

  我發現了某部分的我居然是很埋怨神的,以前總是告訴自己說神為我做很多,但某方面的生活我就是不滿意,我就是感覺不到神有在那個方面幫我,我把我的埋怨說了出來,覺得很輕鬆,他只是在那靜靜地聽,在那一刻我很真切的感受到神的存在,與神互動自然,很感謝。沒有激動的反應,但有當時,我真的感受到了神在聽我說話了。

 

陳女士

  今天覺得一切都是神暗中安排我來參加,很高興我發現我的課題,就是我與先生的關係,在上課中,我了解到我一直活在恐懼中,在神聖房間中我大量釋放我的不安,恐懼,也請求神帶領我走向平靜,與先生關係更圓滿和諧,也感謝神達成我許多願望,讚美神的恩典。

  最後希望神住在我心中,照亮我照亮我的家,讓我身心靈愉悅,更豐盛美滿。

 

 

黃小姐

  沒進房間之前,老師請大家分享下自己的意圖,并一一點化。雖然每個人各自有著課題和困境,透過老師,我感覺到神愛著每個生命,儘管他透過不同的境況希望帶給我們蛻變。

  在第二個房間最後一些時間,我感覺神就在我旁邊,我經歷了那種恨之入骨的痛,神讓我明白,生活中發生的某一大小課題,有可能是過往生某個印記事件的重演,如此戲碼有可能上演多生多世,如今只要我在事件中穿越,過往至今所累積的印記都平衡掉了。

 

2017/3/23 神聖房間心得分享

韓學員:

  沉思房的教導與沉思讓我看到自己的傷痛,沒有安全感,恐懼不接納.寬恕與請求被寬恕的懺悔讓眼淚不自覺流下來沒想到一進神聖房間,全身有電流般,接下來就是不自主直喊感謝SRI KALKI SRI阿瑪巴觀和我的父母.所有的傷痛情緒被請出,發洩,撫平.原來SRI KALKI的恩典這麼活生生

  不斷地恩典與sorry聲中我說出了我的請願,無論是深藏心中的還是近日浮現的願望,我竟脫口而出,我要活出合一教導.一切交給您,我的至上之光.SRI阿瑪巴觀daddy我愛您!我好愛,好愛您及所有的祖先.祝福您們,靈魂揚升,愛與光中.

 

吳學員:

  我感到從來沒有過的體驗,以前并不知道可以這樣與神連接!我很緊張,有點手足無措,想抓緊時間與神交流,祈求神能聽到我,我語無倫次的說了很多許多內心的話:我的緊張,擔憂害怕的心事,心中的痛.向神和被傷害的人道歉和所有人懺悔.

  鄭重的像神請求幫助和祈福,賜我健康的身體和心靈.和諧美好的關係,富足自由和快樂!并承諾會好好愛,學習愛自己,愛別人.調整性情少發脾氣.

整個人有一種寄託依賴感,壓力舒緩,輕鬆.還沒來得及表達所有心願但感恩!

 

簡學員:

  今天沉思看見自己的傷痛,浮現很會批判不滿意自己,也看見自己沒想碰觸被傷害的傷痛.也看見神.

  在一房時祈請神能讓我擁有寬恕與被寬恕的恩典,在黃金球房時,忽然很開心表達自己的感恩,感謝!

  覺察與神更親密自己也更自信熱情活力!

 

柯學員:

  在神圣房間裡面,我平靜地祈求我的腸胃,我的頭腦,能夠更有活力.也平靜地祈求對於人際說話能力,能變更流暢,也祈求家庭關係更圓滿

 

張學員:

 

先感謝合一知見神聖房間的公益課,讓我再一次享受,跟神的連接.

  今天一開始一房分享的教導,讓我更確定感恩的重要性,也讓我一路走來,越來越順利與豐盛.

  我回想生命過程,在許多不安全感或不舒服的經驗里,臣服感恩讓我慢慢走到現在的狀態,謝謝大家為我的付出。

在圣壇前感到喜悅平安,像孩子一樣要禮物,快樂的能量在身上流動著。

 

何學員

  今天參與神聖房間,老師教導8個沉思與7項品質,看見自己的傷痛,心裡感到不舒服沒有覺知的狀態讓別人痛苦,無法尋求寬恕,心中的恐懼,不接納,缺乏安全感,對自己沉思!很感謝今天上課.

 

 

孫學員

  在確定神圣房間的前幾日,就經驗許多情緒。讓我有很大壓力,隨時都要崩潰的感覺,無法寬恕自己,愛自己。

  15個教導中,我抽到:懺悔。確實也給了我一些方向,感謝神,感謝老師,感謝工作人員,感謝這裡的場地。

  進入二房的時候有種難以言語的喜悅,驚奇,胸口漸漸放鬆,變成歡快與熱情,眼淚打著轉。大休息時,我向光說話,像好朋友一般說話,溝通我的感受,沉思幾項重點。

  我覺得這樣的機會轉機好難得,非常珍貴,接近永恆的感覺。

  感謝過程中的一切,大休息時後有食物可以享用,我覺得很幸福。謝謝神,老師及工作人員

 

2017/1/13神聖房間心得分享

 

 

:

  等待進入神聖房間時,眼淚就不自主的流下來,因為感受到了愛的能量,此刻感受神是那樣愛我,我也是那樣值得被愛.

  透過神的引導,我才有機緣,走著神聖三房,生活中太多值得感恩.奇跡一直出現,也一再被我忽略,才發現自己有多麼不懂感恩,對待愛我的神!有時想起他,經常跟多的忽略,無意中發現親子關係的對待,就像我和神的關係,為孩子做的再多,得到他們的回應太少,有時,也會有無力感,此刻對我的神感到懺悔,感謝神一直愛我,沒有放棄我.

   在生命中值得感恩的事太多,在房間一一的浮現.也一一的表達,希望這份能量,傳達到每一個我愛的人的心中,讓他們感受我對他們的愛,這份能量也淨化了我的心靈.轉化內心某些凋零的部分,讓這顆心又充滿了愛的能量,期許自己讓這份能量發揮,一樣幫助身邊每一位家人朋友.

 

 

  八個沉思進行當中,連接到家族的業力模式,感到一陣陣的頭痛,後腦痛也頭昏。能量特別強。其實在我知道這個神聖房間還沒報名前,身體就有征兆了,後腦特別痛,原來一切都在準備今天這個轉化,感恩中心,老師,合一大學,謝謝!

 

   走第三房在門外椅子上等待時就想哭,一進入房就忍不住哭。突然發覺過去做了許多錯事,造成這世不順,當下懺悔,並請求神的恩典。將這些我曾經傷害的,幫助我的,以及祖先的業力,都送到至上之光的空間。

  到了第三房忍不住又哭,這次是喜極而泣,感覺神為我清理,幫助了他人。感覺空間有許多神。

  能與神連接,并介紹合一分享的教導。神還要我許願,哦!要我做合一知見的義工,我承諾有時間有能力就做。

 

 

   這是第一次來合一知見的神聖房間,上一次是在桂卿的神聖房間。感覺有神在。

   因為心率不整很久沒發作,在一個月內突然發作了,現在靠吃藥來控制,今天的體驗是神在告訴我,我對神的承諾要做到我曾承諾要感謝合一基金會幫助過我去開合一覺醒課的招生。我要捐獻一萬元,而我至今沒拿去給基金會,我是真的忘掉了,我會趕快拿去給基金會。
  跟神講話其實是在對自己講話,自我的誠信是很重要的。感謝合一知見的神圣房間。

 

 

M

  進二房時感覺全然的到另一個世界極為寧靜的空間,一個靈的黑暗房間,乾淨,明澈,空定,安詳的空間,我充滿感激的禮拜哭泣,深深的感受被神所擁抱,接受,完全的融入在神性圣殿的感覺,我做了祈求尤其為了剛過世不久的母親,祈求救渡。我恨自己對母親的感激與不捨,在神面前安全的宣洩出來,進而感到被神接納與安心。

   在三房時,我的感覺是明亮而愉快的,一進去就狂喜了起來,表達了感謝之後仍是為母親的祈禱,我的雙手放在聖像上,感受母親的訊息;我很好,不必為我操心,我冥想著母親被觀音菩薩照顧著的畫面,感覺到母親的喜悅,就從之前的不捨轉為狂喜,笑的好全然,沒有雜質,控訴,要求等等的純粹。於是我就放心的,讓自己放下,感恩的頂禮,圓滿了這次來三房,最重要的祈求。感謝協會與瓊文。這個過程,對我意義重大!阿彌陀佛!

 

  每個月我們都有兩場奉愛公益神聖房間
歡迎給我們合一知見粉絲專頁按個贊
這樣你就能收到神聖房間和各項課程開課時間啦💌
在台灣有很多合一中心都設有公益性質的神聖房間,
每間神聖房間其實都有其相對應的意圖哦!
有獲得財富的房間;清除業力的房間;祖先解脫的房間
當你有相對應的需求,去到那里神就會變得活生生!

神聖房間可以解決你的任何問題
巴觀在2014年對德國達顯時對神聖房間的回答:
你首先必須先去清除業力的房間。然後去改變程式的房間。
然後去祖先被淨化的房間,然後去神變成實體的房間。
有特殊的房間,在那裡你的神變成實體的。
一個人必須去到業力的房間,程式的房間和使祖先解脫的房間,
然後去那裡,然後你的神就會變成實體的。一旦你去到你的神變
成實體的房間,你邀請你的神回家,你的神一定會回家,和你在
一起。

 

每期報名連接:https://goo.gl/UH7ZRE

arrow
arrow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