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見幫我打開政大EMBA的門

    這幾年國內有廠商外移經濟衰退的隱憂,國際上有金融海嘯的危機,使得管理業者面臨有史以來最大的嚴峻考驗,我深感所學不足,才疏學淺,不能面對時代挑戰。於是我想再進修充實、淬鍊自己。政大EMBA因為素居國內企管經營界之牛耳,又具國際企管理論與實務之知名地位,自然為首選之進修學府。

    然因競爭激烈,想遠離學校書本多時,面對筆試準備時期的忐忑不安與患得患失心情,真的屢屢有放棄念頭油然生起,有天,又在兩難矛盾中,知見的睿智選擇釋放了我煎熬的心:把一切交給老天,請老天帶路,不必任由自己在矛盾、兩難中不知取捨。情緒像斷線的風箏,飄盪在風中無所依靠…

    老天真的是高手,讓我在眾多人中,筆試以吊車尾吊上可以參加面試的平台。我正在猶豫不安,不知如何面對口試時,老天透過含瑄老師之金口,告訴佩樺:淑貞考上EMBA,快去請問她口試如何準備?

    帶著老天的訊息,我真的通過口試,以正取第八名進入政大EMBA,準備學習更多智慧與技能來幫助自己走人生的路,更豐盛、輕易些,活出更多的自在與美好。

    我知道正是接受磨鍊與挑戰的開始,我將請老天帶路,為我引導一條通往豐盛、輕易、自在、喜悅、富足的康莊大道!

 

 含瑄,天使的化身

接觸知見多年,一直在門外徘迴,怕傷、怕痛,始終不肯進入知見的聖殿接受老天的引領、帶路!不願臣服,所以總是駕駛著小我號的小船在驚濤駭浪中跌跌撞撞,有時分不清創傷的疼痛是來自皮肉傷痕還是內心深處的淌血…

    直到柏銓(多年前的body),一直向我推薦含瑄:一個你可以信賴的知見好朋友,藉著她的帶路與協助,讓你可以走進知見的世界,讓你可以值得過更好的日子…利人利己…

    我開始密集請含瑄老師諮商,找到內心世界一個又一個情緒的炸彈,將它們做部份清理、療癒!過程是疼痛的、難過的、悲傷的、無力面對的、氣憤不平的、恐懼的…所有的情緒轉折,都在含瑄天使的說明指點下明白,一一的看清原委、事由,用寬恕、用感恩、用深深的愛來消融所有負面的情緒…

   「淑貞,你做得很好,不要害怕,我願意陪你一起走,慢慢來,…」每次含瑄天使柔軟的語調帶著堅定的意志,總是一次又一次將我帶離恐懼的深淵,回到平坦的道路。

    我知道面前的障礙清除了許多,但仍有許多未完成的功課須要面對與學習,此時此刻,我的心情與之前是大大不同的,因為我有天使的化身含瑄老師的加持與牽引。我知道我會愈來愈接近知見的聖殿,在聖殿裡我有數不盡的恩典、奇蹟和愛相伴,謝謝您!帶路的天使含瑄老師。 

 

知見之我見

    沒有遇見”知見”之前,凡事在小我的控制中,緊張、理性、完美主義相左右,日子不是不成功,但是辛苦的在高壓下、兩難中討生活、求生存,心情苦不堪言,日子中充斥批評、抱怨、氣憤、不公平、指責…不是沒笑容,但每一個得意的笑容中隱藏無數的坎坷與堅毅…我常常落入無力感、沒動力、不知前途何去何從的迷思中…

    當”知見”在我身上發生奇蹟,證明給我看,把一切困難,所有未知交給老天安排、臣服老天的計劃!一切重擔,頓時減輕一半。在較沒壓力下,思緒、動力相對提高!呼救老天的帶路,一次又一次的將我從困境、迷網中救出,送我回安全、舒適的地方...一次又一次的驗證老天的魔力,讓我明白自己的”自以為是”與”無知”後,笑到沒力,不是半倒,就是全倒…

    人生單純最好,幸福其實很簡單,找到好幫手,大事小事交給老天計畫,我們順流執行,輕鬆走出下一步,生命就是這麼簡單、輕易,更可愛的事,更容易獲得自在、豐盛、富足、喜悅、快樂…,很奇妙的是:恩典、奇蹟、愛與親密、好運、財富會接二連三的發生,真的!不騙你,不信?你也來試試看!歡迎你一起來當知見夥伴,等你喔

 

陳淑貞

現任:一上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二柏里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

        三必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

        四國際扶輪社臺灣地區二分區副助理總監


經歷:一國際扶輪社臺灣地區十全十美公益活動主要推動人

        二國際扶輪社臺灣地區大仁社社長

        三美國知見心理學十年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