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前,生命突然進入空巢期,覺得活得沒有意義與價值,開始一場找尋自我的旅程,經由朋友的介紹認識了含瑄老師,一路來由學員成為同事、從屬,而慢慢也成為好朋友、好姊妹、好夥伴,她總是在適當的時機(低潮期)陪我渡過,感謝知見、感謝含瑄、感謝家人的包容,現在我能在每個人身上看到自己的一切,取回自己的力量,不再把箭頭往外射,接受無條件的愛自己。

    家人的相處也變得不再緊繃,可以允許有更多他們自己的方向,當我能無條件的愛身邊的一切時,包含(正負面)情緒,我愛的才是真正的自己,啊!並欣賞自己這一切的創造。

芝瑩.jpg

芝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