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們在這個課程中體驗到了許許多多的奇蹟,或了悟到生命的真理。在每一篇分享當中,都有它的意涵。

很多時候,我們找不到我們不快樂的原因,或不豐盛的原因,即使我們外在世界做了許許多多的努力,但仍然有一些障礙,這時候就有可能是我們的祖先沒有解脫所以障礙著我們。有許多學員在這個課程中,經驗到「解脫」與「沒解脫」之間那意念的影響有多大的差別,也有學員發現到原來自己不是不快樂!只是有障礙檔住我們的眼睛,使我們看不見自己的快樂!

上完祖先解脫工作坊,在祖先的障礙解除後,學員經驗到許許多多美妙的狀態。我們為每一位學員的經驗附上了標題,有些是奇蹟,有些是真理。但不論如何,這對我們的生命都產生了轉化,也是我們生命中的恩典。

〈生命的本質就是喜樂〉

 分享學員:陳○業

第一天:在談到父母與祖先的關係時,我發現到我討厭父母對祖先的某個模式,也出現在我的關係裡。而在第一天其中一個過程中,我感受到祖先帶著我做”我覺得不合理的行為(道歉)”,我以為「我就是沒畫面,所以不會道歉」,但祖先的聲音教導我勇氣,帶著那個障礙去道歉的時候,有很多東西都被勾出來了!我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收獲。

第二天:在送祖先回到金色的光時,好捨不得祖先的離開,好難過,後來感受到自己對祖先的愛,好久沒有感受到自己真的很愛他,之後連結到我的爸媽,突然也感覺好愛我的父母,那股和關係的情感都被強化了。現在身體好輕鬆,很快樂,發現到一直以來我不是不快樂,而是有好多沉重的東西(祖先業力)擋住了。

〈學會道歉、接受及放下〉

 分享學員:黃○齊

  走過程的時候,我從沒有哭過這麼慘,幾乎站不直。昨天身體非常輕鬆,輕鬆到吃晚餐的時候輕鬆到睡著了、像暈倒一樣就睡著了。今天的課突然覺得祖先超了不起的,一脈相傳下來帶給我現在的一切,最後送他們到光裡時,他們好像迫不及待、超開心,他們好像一點都沒捨不得,反而是我捨不得。後來光灑下來時有神明來帶他們,他們要進到光裡去時,我突然大叫:「ㄟㄟㄟ!~記得祝福我啊!」

  課程印象最深刻的是:道歉及接受、放下。

  1.對自己的祖先道歉:因媽媽在我大三時乳癌轉移肺積水,因在屏東唸書,到醫院時,媽媽已是昏迷,遺憾的是沒能親耳聽到媽媽對我說話,因此覺得我很不孝,不夠關心家人健康,所以在這道歉裡,把埋在心中10幾年的愧疚、抱歉、遺憾一次說出,請求原諒與寬恕。

  2.接受別人對我歷代祖先傷害的原諒:原本以為我沒什麼感覺,不太關我的事,人走過來我安慰她一下就好!想不到旅程開始後,千頭萬緒的委曲,難過痛苦,一整個強烈感受,完全哭到無法控制,原諒後,心中大石頭間的感覺沒了,很棒!

  3.對於自己及歷代祖先的愛與關聯很深,非常感動而驕傲,我感覺對我以後做事或思想上會有很大的幫助,因為我要榮耀祖先,所以我會更強!

  4.找回與先人的連結及幫助到祖先的解脫,這是後代子孫最應該,也最開心驕傲的事了!

  謝謝神,謝謝祖先,謝謝老師,謝謝工作人員,謝謝夥伴們!

 1 

〈來自高次元的香味,接收滿滿轉化恩典與祝福〉

 分享學員:王○卉

昨天整個過程讓我很有感覺,感覺得到自己都會變成一個管道非常流動,幫助學員與自己祖先上的障礙互相清理。今天的沉思,我感覺到自己好像回到了印度的大教室裡一樣,又回到了那邊。今天的過程對我來說反而平靜了許多,一開始我以為我是卡住了,可是我後來發現那不是卡住了,而是和自己家族的關係、和自己的關係已經沒有那麼多的情緒波動了!到最後、最後一個離開的是曾祖母,他用一個東西不斷拍我的身體,要讓我身體健康,並倒菩薩的甘露水給我。昨天在飯店洗澡要過來的時候,打開櫃子突然聞到一股在中心聞到一樣的、很甜的味道。我還很懷疑得拿起浴巾來聞一下,結果不是、是消毒水的味道。感覺到自己整個很被祝福。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兩兩相對的過程,尤其是代表祖先跟對方道歉,那時我感受到祖先內心的歉疚感,對朋友的虧欠、背叛,一直湧出來,不斷地道歉,哭得很慘,甚至內心有股希望對方不要原諒自己的感覺,我覺得在過程結束後,心鬆了很多。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跟祖先很有聯繫,尤其之前我就有跟祂們說,我要來上課,上次來走三房,祂們也有跟我來,在靈性道路上,祂們也一直給予我很大的支持,這次來上了課後,尤其代表祂們去祈求過去造成他人的傷痛的寬恕,讓我覺得原來還可以走得更深,幫助祖先得到更大的轉化。

能夠得到神及祖先滿滿的祝福與愛,讓我覺得很開心。

這次給祖先的食物是奶奶和媽媽準備的,更讓我感受到家人的支持。

3

~神聖的恩典開始降臨這空間~  

(聖照開始出現強光)

〈神的召喚〉

 分享學員:郭小姐

(郭小姐是阿瑪巴觀託夢叫他一定要來上課,他也說他來的目的就是要求財,而很神奇的在走過程時,神也顯現給他看見代表福氣錢財的蝙蝠,並化做金色蝙蝠。)

昨天第一段的過程讓我感受到與祖先連結上,我看見戰爭的畫面,帶著羞愧的感覺走過程。那時候的哭很奇怪,因為以往的哭心輪都會很糾結,但此刻的哭像是代表其他的能量體在哭,整個空空的眼淚一直掉。在今天儀式的過程,我看見了我的老家,祈禱那一段,我突然覺得那是一個家族傳承的根本!過程中,一開始家裡面充滿黑色蝙蝠,蝙蝠都飛走後,我感受到我在向每一個祖先道歉,我每跟一個祖先說話時,就有一朵花出現,最後老家擺滿了各種不同的鮮花,最後又出現一隻紅色的蝙蝠轉為金色蝙蝠,就結束了儀式的過程。最後我整個心輪還滿溫暖的!

向別人祖先道歉的過程,感覺愧疚及害怕的心、身體向前走,哭泣、道歉,受對方原諒,感謝!

感覺很多的祖先們回到光中,心輪暖暖,感謝祖先,終於有關始與祖先連結的感受,有"根"的感受及實際狀況,是我的收獲。

祖先們,我好愛好感謝你們帶給我這一世生命的體驗,因為你們豐沛的資源,而讓我能如此富足,及有機會在這個時期來到地球經驗能量及經驗阿瑪巴關,因為有你們才能成就我,感恩你們全部全部。

祖先們,我們一起活在神的國度中。Love & Light

〈與祖先一同清理、轉化〉

 分享學員:吳小姐

  我昨天頭很痛,我從來都沒有偏頭痛的經驗,昨天晚上課程中有一個「原諒的過程」,然後我回家一直頭痛,痛到今天早上,一直做到今天祖先作福,那之後頭痛的現象就解除了。這次上這堂課還滿有感受的,我跟我爺爺的關係是很有連結的,但有一段時間是很沒有連結的。自從有一次做夢見到爺爺跟我說她過得很好之後,我就很少跟他有連結。這次在座祖先解脫的時候有看到自己跟祖先的連結,還有看到很多像以前沁靈老師說一脈相傳的部分,這兩天感受非常強烈,原來身體每一個細胞、血液、思想都是祖先給的,那時候我充滿感恩、覺得很恩典!我覺得這次很多次祖先給我很多的啟示,乞求原諒之後,我內心有很大的石頭放下,現在感到非常輕盈。在過程中我也有看到光!頭附近有灑出來的光!我以為是燭光,可是後來發現不是!那時我爺爺突然出現對我揮揮手對我笑!從要上課這兩天,在我腦海中我爺爺的影像不斷出現,直到看到這個畫面之後,爺爺的影像才慢慢淡掉!

一直感受到祖先的能量,整個過程,其實沒什麼印象,就連哭也不是自己在哭,痛的過程中有祖先的影像,此時也明白了與祖先的同頻共振,在和祖先一同清理所有身體的印記,最後祖先祝福了全家的成員,很多的感動與恩典。

 4

~阿瑪巴觀展現神威~

~課程輕易、豐盛,且轉化快速~

〈原諒之後,能夠得到的東西是這麼多!〉

 分享學員:馬○平

在走過程的時候,就一個能量下來像被電到。我的體驗在要原諒別人的錯誤過程時,非常煎熬與不舒服,可是一直到要原諒的那一個瞬間,我才發現原來原諒之後,能夠得到的東西是這麼多!又再次經歷到與我父親的關係。其實從沉思開始,我閉著眼睛看見藍色的光,然後那些光變成一對陌生人的臉,我沒看過的臉。在那些光之後,到送去跟神連結的時候,我到剛剛才發現長期在我背上右側的一個痛點不見了!消失了!

看見自己沒有任何理由的不斷道歉,內在充滿了很深的愧疚感,而當另一同修的道歉來到面前一瞬間是抗拒原諒的,但當一股釋懷的能量出現,『體驗到對方的痛,同時也解脫了我方的痛。』

課程讓我收獲最大的是我更深的處理了與父親的關係,也經驗了內在對於曾經我認為放下的,以及連結到我曾認為我沒連結的祖先能量。

〈祖先的經驗與生命歷程和我有密切的關係〉

 分享學員:戴○婷

要上課前幾天我胸都很悶、常感覺到呼吸困難。我一直有個疑問:「已經這麼久跟祖先都沒有連結了,他們還會記得我這個祖先嗎?」我開車去買第二天要給祖先的食物時,突然聞到一個特別而且不是我的味道,我感覺到這是祖先要提醒我,突然間,我與祖先變得好靠近,我趕緊去買他們喜歡吃的食物。祈禱的時候,我前額頭突然動一下,祈禱時,合十的雙手與心輪都震動的非常強烈、快速!這都是從來都沒有的經驗!最後全身都覺得非常舒服、胸口也覺得滿平穩的。

最後我的體驗收獲感想是:祖先的經驗與生命歷程和我有密切的關係;每一個生命的過程與經驗都有意義;生命是如此的美妙,感謝上天安排每次的不同發生。

 5

~人類史上偉大的奇蹟~

~沐浴在神聖的光海中~

〈感受到祖先強大的力量與支持〉

 分享學員:林○靜

在與夥伴互動時,原本覺得祖先沒有什麼連結,也沒有關係,但真心道歉時,內心好激動,也好感謝祖先願意原諒,真的覺得好愛祖先。

丁丁擁抱我,跟我說他有感受到祖先很開心能夠透過這兩天的過程幫祖先做這些,很喜悅。這份連結到今天越來越深。

今天在沉思時,又將自己的生命過程走一遍,覺得生命當中一直體驗到不被愛,不值得擁有,不被看見,在送走祖先回到光中後,祈求祖先從此刻開始讓我體驗到愛的流動,值得擁有,被照顧被呵護,當下感覺滿滿愛的能量湧入心輪,覺得好喜悅好感恩,一直流淚,接受到滿滿的愛,好輕鬆,好開心,好想跳舞~

感覺有祖先的保祐,那是一個很大的力量、支持,有股自然而生的生命喜悅及勇氣,謝謝他們的支持,好感恩!

〈神蹟的引領、內在的清理〉

 分享學員:丁丁

我昨天回去的時候回去很累,但像是運動完的累。老師剛剛講的照片,我感覺到我最想解脫的是二伯,這影響到我連親密關係都不是很順利。我昨天走回家的路上,我看到有些像二伯特質的人,心中沒有怨恨。回家洗澡的時候,我聽到巴關阿瑪的聲音跟我說:「就跟你說要去吧!好乖!好乖!」我就說:「我有去我有去,而且沒有遲到。」後來在夢中二伯又有來,可是他這次是很開心的,然後我就說你趕快離開這個地方,你應該去跟神在一起。後來我覺得我恩典滿滿耶!就是我阿公、阿嬤、祖母通通都來,所以不用照片!後來今天早上我媽很早很早就來敲門,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來敲門,他就很興奮跟我說:「ㄟ!妳昨天有沒有夢到阿公阿罵?」(因為我在家是很容易看見往生的人)我說:「我沒有夢到,可是他們有來到我面前」媽說:「我也有耶!我過去幾十年都想夢到他們,可是都沒有夢到他們。」我問:「那你感覺如何?」媽媽回:「他們就笑笑就走了」

1.印象最深刻是代表祖先與有意識及無意識傷害的人道歉,連結時非常愧疚,滿滿罪惡感,也直接跪下和對方不斷的道歉,祈求原諒寬恕,當得到對方的原諒及寬恕,身體有很明顯感到輕鬆。

 2.還有在和祖先連結時,祈求對方寬恕及自己也願意放下、原諒,內心真的充滿感動,且在父母關係相處變的很輕易。

 3.這次祖先解脫工作坊我感覓到在與神連結層面更加深及被恩典祝福滿滿。

 4.課程最收獲是將祖先送到愛與光裡,真的很高興祖先們都能開心跟神走,一起到愛與光裡。

 6

~在神的恩典之下~

~我們彼此療癒與支持~

〈當你怨恨時,你不只束縛者對方,也束縛者自己。〉

 分享學員:安安

我本身是因為媽媽的關係來到這邊。昨天在做原諒的時候,那個能量場下來時,我全身充滿了憤怒、非常的怨恨。看到很多家破人亡的畫面,而我內心很堅定的不原諒對方!我後來慢慢選擇直視他的眼神時,那股憤怒的能量才慢慢緩和下來,我發現當你怨恨時,你不只束縛者對方,也束縛者自己。看著對方的眼神時,才慢慢得接受這份道歉;可是換做我在道歉時,那能量場下來時,痛是更痛,會沒有臉去祈求這份原諒,只能跪著祈求原諒。第二天,我的心情變得非常平靜得來上課。今天做所有儀式,我發現:「會來這邊上課,真的是祖先選擇你來的!」因為在送祖先進入光時,我發現來的不只是一個人,還有你可能不認識以往的祖先通通都來了。然後圍成一大圈在為你笑、為你揮手、在把所有的祝福都給了我。原來我來到這裡不是我自己意願,而是整個集體意識選擇了一個他們最愛的人走進來。這件事情也把他們最大的祝福給了我。很感謝這一切都是他們所賜與的。

  這個課程讓我了悟到:

 1.請求寬恕及原諒別人被傷害及無意識傷人,也許是宇宙一個循環,讓我們連結更多人事物。

 2.心裡最大的轉化和媽媽關係中的不平衡的愛及傷害得到和解,真正的放下,心中的分離感消失,過去抱怨的事也被釋放,內心真正找到平靜。

 3.祖先的力量是非常大,了解祖先對自己的愛是很多很多,自己內心不會再孤單。

7

~為祖先供奉~

~幫助祖先解脫~

〈清理解脫,接受祖先的支持〉

 分享學員:陳○辰

1.在走和祖先和解的部份,幾乎沒有難過,一直都感受到被祝福及喜悅。

 2.在走祖先們的道歉時非常明顯感受到祖先來,進入身體,然後在釋放及跪下道歉,一直磕頭道歉,一直哭一直講對不起,感受到很厚重的虧欠、抱歉、悲傷的能量在心輪,一直到釋放完了,祖先即離開身體。

 3.今天早上的儀式,明確感受到祖先們都非常喜樂開心的和神回到光裡。

 4.接收祖先祝福時,能量非常的大,一直持續很久,好多好多支持的感受。

 感恩神,感恩祖先們,感恩shanti,也感恩自己。

8

~祖先供養瓶四周散發著光芒~ 

〈耳邊聽來祖先的聲音,讚賞與強大能量祝福〉

 分享學員:李宗承

 在上這課程之前,就是備受祝福,父親知道自己上此課,表示支持高興。

 來教室前路途中,便從身體感覺祖先們焦躁:第一天上課,自己向祖先道歉感謝時,耳邊便聽到祖先傳來「乖孫~乖孫~」的聲音!我向祖先表示願在此生提升自身意識,榮耀祖先!祖先與我互跪、感恩,我得到支持及肯定!

 在代表祖先及別人祖先時,在道歉乞求原諒的過程,更加確認祖先的寬容,也體驗到傷害一個人乞求原諒是不容易!

 第二天,提升祖先意識的活動,看見高靈們帶著祖先們,伴著金色光芒,往更高的意識向前!

 這二天的旅程很美,過程是開心的,對於祖先一向在世無緣連結的我,更加認識、親近他們了,更感受到他們的疼愛!

 當老師一說向祖先祈求祝福,突然那股又熱又麻的能量,貫流全身,真的好感恩,好感動,我真的感受到祖先的支持!

 感恩!感恩!感恩!

 9供奉神

~解脫後的祖先~

~卸下我們的重擔,對我們祝福~

〈卸下了許多傳承的重擔〉

 分享學員:小汎

血脈傳承於祖先的感受是很強烈的!感受到非常感恩!最後送他到光中!從昨天我爺爺和我外婆都給我很平安的感覺,感覺到他們沒有了留戀、但卻很喜悅的感受,而我也感覺很平安。內心的沉重感就消失了!昨天我公公給我悲傷的感受,但今天送他走的時候,感覺他比較慢,沒有像外婆跟爺爺那樣輕快,他好像要給我一點訊息,但他後來還是很快的跟神走了!今天感覺很平安、感覺卸下了很多的東西。

連結到祖先時,有平安喜樂的感覺,有強大的感恩,都會一直流淚,也是溫暖的感覺。

大家開始道歉時,心中卻也湧現出無比的愧疚感,但不清楚自己到底要為何而道歉,身體卻跟著道歉。

跟妹妹一起上課期間,對家族的人事物的觀念、觀感竟有不同的觀察,很贊成家族的人一起來上課,就很多細節可以彼此不斷的分享,也持續力行榮耀祖先及祖先解脫的功課。

 10

~與神性連結~ 

〈所有靈魂都連接彼此,一同呼吸,共享生命的喜樂〉 

 分享學員:小孝

  這次課程非常多恩典,滿滿的感動,與祖先連結的時候,我有極大的痛苦,過去深埋的痛苦要挖出來面對,舉步維艱的過程,我緩慢逼自己往前走,終於與祖先擁抱與原諒彼此(這段過去我遺忘很久了,神幫助我清理了很困難的部份,這經歷影響我的親密關係,對人的信任感,跟人保持距離)

 在代表祖先道歉的時候,本來無感的過程,在後來說出”對不起”的時候,滿懷的愧疚感一湧而上,從外而來的情緒通過我的身體,得到對方的原諒感覺非常開心。

  在沉思自己的關係與業力的時候,三十多年來人生的悲歡離合,那喜怒哀樂很深的滋味,在我內心輪了一遍,那是一種很深的滋味,是神要給我很深的啟示。在這個時刻明白了,值得了,各種酸甜苦辣的滋味是那麼的豐富有厚度,神聖恩典充滿整個心輪,之後感受到祖先和我們血脈連結的呼吸著,一直忘記感恩的我,充滿感謝,我們承接著祖先的付出,享受著卻忘記他們,這時出現畫面就像阿凡達那顆生命樹,所有靈魂都連接彼此,一同呼吸,共享生命的喜樂,最後依依不捨送走祖先,大家都非常開心,我痛哭流涕的同時也大笑出聲。

兩天的課程都感觸滿滿,印象深刻,積壓內心的痛苦也得到轉化,收獲很多,感恩神,謝謝老師。

  11成為神的管道

~成為神的管道~ 

〈來自神的話語,此刻無聲勝有聲〉 

  分享學員:劉靜諭

第一天要來上課時,心裡非常沮喪、抗拒及不安懵懂,而且充滿厭惡、討厭,覺得不想來這裡,有很多的恨,最好可以跟所有有關係的都切斷。

 課程中,印象深刻的是和祖先擁抱,瞭解到原來自己很需要這樣的陪伴,雖然平時自己很壓抑,又要自己承擔一切,但原來那麼渴望,還有與祖先做乞求原諒,原本不懂為何大家都可以這樣做,後來接觸到對方肢體時,夥伴竟然跟我說"姐放下了,這樣子我捨不得",夥伴說這是神要他對我表達的。我整個人揪著心大哭,也還不相信,這是什麼情形。(因為我的弟弟過世)這段話對我來說非常非常的重要!當下我們握著手,感覺此時無聲勝有聲!

 昨天情緒真的非常的糟,但今天來情緒整個差好多喔!我今天來最重要的就是來問昨天的夥伴「你還記得你跟我說什麼嗎?」他說不記得,只記得有股聲音告訴他必需傳答給我,後來做沉思時,想了一整遍,也包括公公、狗、奶奶,及其他昨天沒想到的人,最後看到他們都對著我慈祥的、瀟灑的哭,跟我道別。自己此刻很祥和、安心,謝謝一切幫助我的人!

 final

~歡迎你一同加入我們~ 

 

 

課程時間:

2017/02/18(六)、02/19(日)  (已額滿)  心得回饋

2017/03/25(六)、03/26(日) (報名中)  點入報名 

 

課程時間:

  課程資訊 請點這裡

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不容錯過!

 

【諮詢專線】02-2707-0995 合一知見

 

 
arrow
arrow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