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月知見心理學恰克每月一信

 

chuckspezzano3.jpg  

一月是第一個月份,一個自我的月份。它反應你相信你是甚麼,以致於你會如此緊密的看著所發生的問題。這個月可能是個光榮的月份,你可以為大我轉化小我的限制。如果你正面對著光,這光會透過你而閃耀,照亮你的生命,並引導別人。一月意味著你會成為其中一名勝利者,但如果你自私的轉向貪婪、自誇和小我,就會限制住可能會完成的事。

讓勝利退縮的是那些需要被療癒的未竟事宜。你從過往帶來這些滯銷品,顯現在目前的問題上。我們有問題的地方就是我們卡住的地方。當我們卡住的時候,在某些地方我們仍然相信別人有罪,但其實那是在我們的罪惡感裡藏著我們的信念。

一月是一個可以勝利轉化的月份,會帶來更大的安全感,或是你要堅持信念,相信是別人誤待了我們,讓我們在犯錯並且感到有罪的地方躲藏起來,而且不曾放下。然而,協助隨時可得。在這個時間和分裂的世界裡,只要我們呼求,協助隨時可得。協助者可用很多名字來稱呼: 神、聖靈、道、天堂、基督、佛陀,以及更多更多。它反應在時間和分裂世界裡的沒有時間和合一的面向。那是這個恐懼世界裡的愛的面向。那是這個攻擊世界裡的安全面向。當我們呼求幫助時,我們就被賜予了,而且它會改變我們在罪惡感、責備、罪和錯誤中的感知,去給予、接受協助,以及隨其伴之而來的回饋。

當感知改變時,療癒就發生了。我們的感知是一種選擇。我們可以選擇去看甚麼是值得責備的,或是視那些犯錯者是需要幫助的人。別人如何表現是我們深層意識裡要他們這樣表現,我們選擇別人所表現的如同他們所做的。我們感知他們是有罪的,以顯示我們比他們好太多了,以及我們有多麼的特別。這些都是小我的自大,好讓我們遠離使命,不去幫助這個世界。這些在我們這個部分會產生受害和控訴受苦,以及盲目,很快的會走向痛苦。

要負起責任,這不僅是對於我們的行動和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同時也是對於我們的情緒,以及我們的感知,這會帶領我們走向全新層次的療癒。我們開始認知我們的黑暗感知、隱藏的選擇,和誤創,然後覺察到小我的議程,小我視黑暗事件為喜悅的,以配合其分裂和特殊性的隱藏議程。我們可以藉著問這些問題來學習:我利用這個事件的原因是甚麼?或是,以這種方式來看事情的目的是甚麼?然後我們可以問自己我們的選擇是否正確,或我們是否看見我們真正要的是甚麼。最後,我們可以呼求老天的協助,把我們的感知和意識交託給老天,以求轉換。

保持一種療癒的態度,這個月是魏這一整年定調,要為我們自己和周圍的人引領到豐收的故事。很重要的是,每天都要承諾療癒過往和現在的所有關係,以及轉化我們的感知。

一月的第一個星期是療癒我們的性幻想──罪惡感的陰謀。這些幻想來自於我們的需要,起自於我們的分裂,而變成一個邪惡的循環,因為罪惡感會增加分裂。

第二星期是有關於治療貪婪,這也是基於分裂和無法接受。

第三個星期是有關於覺醒。我們可以在神所了解的道路上,釋放大量的我執。覺醒增加神秘的愛,同時能融化我執。在最後的覺醒階段,我們了解合一。

第四個星期會帶出受害者模式來讓我們療癒,這些模式是從過往帶來的。

一月的最後幾天和二月的頭幾天是自我的揭露。我們揭露出甚麼就顯示我們在想甚麼。這是一月整個月所顯示的,但會在這時被強化。

願你在所有的層次上都被幫助到
願你靠著恩典生活
願你藉著回饋被祝福

恰克‧史匹桑諾    卡呼拉夏威夷

 

翻譯: 王淑均Daphne 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