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至上之光連接工作坊

至上之光工作坊幫助您與您的高我,神性連接

讓您體驗全新版本的自己!活出無限的喜悅!

當人類發現神,神對於人變得非常真實時,所有事情都將改變,這將迎來黃金紀元  ——Sri Bhagavan

 

學員蕭小姐的分享:


  整個過程都很喜歡,尤其是瑋琪老師看見和清楚明白的指點,深入的探討。最喜歡的是探討后會有解決方法,而不是讓人帶著問題回家自理,感謝!
  感謝瑋琪老師的愛,可以那麼細心,耐心的引導,可以直接的指出但沒有被斥責,批判的感覺,好有愛哦!我愛你!,感謝學姐和音控,好熱心,愛心。感謝神如此的愛我!我邀請神跟我回家。

 

 

王先生上課的分享  

上完課之後,今天櫃台來了一個客人對我說: 先生,你的靈修的很好 是一個很有福報的人。 
我一時愣住, 心想應該是在講別人吧, 或是客氣話, 不過我想我應該多肯定自己, 讚美自己, 就對內在小孩說: 就接受吧! (上完課跟自己的關係改變了)

感謝神, 感謝佛菩薩,感謝瑋琪老師,上完課之後,我的頭腦比較鎮定,不會像以前很容易緊張,能量上有變輕鬆和輕盈的感覺, 我想就像承接了老師多年的功力一般。

 

學員張小姐的分享:


  對於神和神的連接有了明確的觀念,人50,神50,開心能啟動修煉的學習。感謝幸福和美好,老師的愛!
  非常欽佩Mi老闆的堅持奉獻的愛。學姐的付出服務,及老師全部的教導。
  啟動和神的接軌和愛!迎接全新的自己。

 

學員王小姐的分享:


  沒有壓力全然的交給老師帶領,感謝老師,感謝神。謝謝老師從很細微的生活細節提醒我神無所不在,沒有我是老師,你是學員的架子,平易近人。謝謝工作人員的服務,貼切,讓我們舒適的上課空間及乾淨的場地,還有無私的分享。

 

學員菊兒的分享
  瑋琪老師帶領我們合一智慧和生命重建,我感受到了神奇的體驗.
在課程的第一天我向宇宙下訂單定目標在這課程裡實現淨利收入20萬人民幣;就在課程的第三天我就實現了人民幣十萬元;課程第四天老公竟然打電話我說有買方願意按照我們的價格購買我要賣的房子(我有套房子原因為買方都出價過低的問題很久了一直沒有出售). 
今天也有一朋友主動說要將借款還我,我都忘了有這筆款!
太神奇了,神總是用各種方法來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感恩無上之光,感恩我的菩薩,感恩豐盛女神,感恩瑋琪老師,也感謝安排我們有機會體驗這麼美好課程的老師們,讓我也擁有的感受愛、接受愛、體驗愛、表達愛的能力,我每天都在感受和接收到我的神賜予我的恩典和驚喜,感恩,感恩,再感恩

 

關於與神連接工作坊:https://goo.gl/8SZeuU

 


  一旦您的與神接通了天線,將會奇跡開始發生!恩典開始降臨!輕易滿愿!

要知道:神!是無所不能的!

體驗幸福滿足的生命就從現在

 

開課時間:2017年9月2~3日,上午9:30~18:00(9點開始報到)

報名連接:http://goo.gl/xcQN9H

課程報名專線:02-2707—0995(週一至週五9:00~18:00)

FB粉絲專頁:合一知見身心靈成長中心

關於合一知見:www.oneness-vision.com

arrow
arrow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