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學員:

透過合一學習,與自己內在的神性經驗轉化,體驗敞開與全然的曼陀羅呼吸時,被過程驚艷震撼全然投入,身體全身產生雙手震動,雖然右耳會痛,最後到頂輪時,內在充滿感動,感覺那一刻眼前出現綠色及紫色的光,感覺自己與神合一。內在感恩,慈悲而平靜,在一個雲端的狀態,當下體驗到對眾生的愛。

 

 

門學員  :

更明確了解都是頭腦在掌控自己,從喜歡到不喜歡,從正面到負面。進化到一直在業力裡面重來。開始看到生命本身是一個業,思想 ~ 行為 ~ 信念。如何打破頭腦模式,觀照自己,全然經驗。太感謝沁靈老師如此用心的在帶領,多聽奇跡,多分享奇跡,更要如實的去經驗。

 

 

葛學員:

更加深層的認識自己,清理的情緒情感,謝謝沁靈老師用心的帶領大家,在做脈輪靜心,也感受到內心的波動,但也不解為何做脈輪靜心會一直哭,觀想的時候會想到自己的母親,止不住淚水,脈輪靜心就不知哭的理由。

 

林學員:

參加每一次課程我總是信任,信任自己的選擇,信任老師的帶領,全然的經驗,上完第一天的課程我更清晰了。清楚的在每一個體驗裡。老師帶領喜悅曼陀羅,結束時無法動彈。而今天一樣全然的放鬆被帶領,毫無抗拒享受其中,呼吸非常順暢,完全不費力氣,原來那樣的感覺就是能量,結束之後好寧靜,置身在光芒中,美妙 ~

 

劉學員:

認識到合一的內容,知道很多事頭腦在幹擾,需要經驗痛苦後轉化,輕鬆,開心!

 

朱學員:

喜悅曼陀羅幫我釋放了憤怒,父母關係療愈讓我更正視父母的糾結與關係,這過程中有對父母的控訴,,同時也開啟了對爸爸的感謝,對媽媽並沒有。


 

蕭學員:

由老師講述對神聖臨在更清楚明白。今日覺醒點化讓我成爲神愛的管道,時生命中美好的事感恩所有機緣,愛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