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1  

瞥見內在

問:巴關,你是我的內在之神,我在每一件事上都在發現越來越多的你的偉大。請為我解釋,內在之神是否是意識的一個獨立的面向。謝謝你,巴關!

巴關:每一個人都有“我是”的感覺,每一個生物都有“我是”的感覺。實際上,無處不在的,只有一個“我是”,這個“我是”即內在之神。所以,你無法脫離你的內在之神,只是你是否覺知到祂而已。如果你覺知到祂,你就知道神。如果你和神同在,你便擁有一切。但如果你設計了一個會懲罰你的神,那麼這個神就會把所有的東西拿走,你便適得其反。你的生命取決於你創造什麼樣的神。這就是為什麼在印度教我們說“bhaktha paradina”——順從信眾的神,我們也把神稱為“Yadhokthakari”,意思是神按吩咐辦事。所以,你就是老闆。

 


 

 

經驗

 

 

我是來自匈牙利的Angela Antal,我於9月覺醒了。這些日子以來,在我身上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前幾週我的頭部和前額都十分疼痛,第三眼變的很熱並持續跳動。在靜心和給予Deeksha的時候,我經常完全地“消失”;而當我再次睜開眼時,得花點時間才能搞清楚我是誰,我在哪裡。

 

 

有幾分鐘的時間我一點也記不得我的現世生活。當我向神祈禱時,耶穌出現並來到我面前,擁抱我,我的心完全地打開了,經驗到巨大的狂喜和感恩,我哭了。我的願望很快就得到實現。當我在線給予Deeksha時,阿瑪巴關出現了,就坐在我的身邊。我們一起給予Deeksha,漸漸地他們進入了我的身體,我的右半部成為巴關,左半部成為阿瑪;Angela模糊了,只有意識在那裡。

 

好幾次在給予Deeksha時我睜開眼,經驗到非常強的能量流進我的雙眼,這過程中我什麼都看不見,只有白色和金色的光。外在的世界完全消失了。我的心輪非常熱,我聽到巴關說:“愛你們所有人。”


引人深思

 

神在哪裡?

一週之始,有一個小男孩,

晃晃悠悠地走在從主日學校回家的路上。

他的鞋在草地上蹭來蹭去,然後發現了一個毛毛蟲;

他又發現了一朵毛茸茸的乳草豆莢,將內容物吹的一乾二淨。

頭頂的樹上有一個鳥巢,聰明地安在高不可及的地方;

他渴望的眼睛再一次被吸引。

 

一位鄰居看到他彎彎曲曲的行走路線,從草坪上向他問安;

詢問他今天去了哪裡,又要到哪裡去。

“我去聖經學校了,”他說,順手翻起了一塊草皮;

他撿起一個蠕動的蚯蚓,然後回答說:“我學到了很多上帝的事。”

“讓一個男孩這麼打發時間是不錯的辦法啊,”鄰居說,

“如果你告訴我上帝在哪兒,我就給你一個嶄新的一角硬幣。”

 041--2  

 

答覆如一道閃電顯現,他的口音也毫不含糊;

“如果你能告訴我神不在哪兒,我就給你一元硬幣。

 

世界在改變

 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