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瞥見內在

 042--2  

: 親愛的巴關,我如何區分小我與知悉?當我經驗“我即存在”時,那兒總有什麼在覺知每一樣東西,而我們仍需要被覺知。對此我們需要瞭解什麼,這個課程要帶我們去哪兒呢?

巴關:如果你能經驗你自己就是存在,那麼這就是知悉而非小我。是的,總有什麼在覺知所發生的一切,我們技術性地叫它“大鳥”。頭腦及其活動都歸於“小鳥”。大鳥從不會陷進去,它知道它在而已。一旦到達這個狀態你就覺醒了。你內在的大鳥需要活躍起來,就是這樣。這個課程力圖把你放進大鳥裡。


 

引人深思

042--3  

兩顆種子在沃土裡併排躺着。

第一顆種子說:“我要生長!我要把我的根送進下面的深土,讓我的芽刺破地表……我要使我柔嫩的花苞迎風招展,如旗幟般宣告春天的來臨……我想感受陽光灑在我臉上的溫暖,還有晨露在我花瓣上的祝福!”

於是她長起來了……

 

第二顆種子說:“我害怕。如果我把我的根送進下面的泥土,我不知道會在黑暗中碰上什麼。如果我使勁衝破頭頂的硬土,恐怕會弄壞我嬌嫩的芽……要是我打開了花苞,招來蛇把它們吃掉怎麼辦?而我開出花來,小孩子就可能把我拔掉。不,還是呆在這裡,等安全了再說吧。

於是她等待着……

一隻母雞在早春的土地上刨來刨去找吃的,它找到了仍在等待的那顆種子,迅速吃掉了它。

我們當中那些拒絶冒險和成長的人,最終被生活吞噬。


 

經驗分享

 

我想分享在上週五結束的培訓師課程之後的體驗。

我感謝阿瑪巴關為我示現了童年傷痛——我雙親中的一位總是偏心我的兄弟。我感激我已經擁抱了內在的小孩,現在我如此愛我自己。這些日子我能夠輕鬆自在地向我的孩子、母親和其他人表達我的愛。

 

18號週五的這天,我和阿瑪有一次特別的連接。午飯前我得到一個壞消息,我沒能得到自己非常期盼的回覆;我很沮喪、憤怒和失望。午飯後全班被邀請去大典的商店購物,之前我很樂意去,但壞消息來了後我再也不想去了。於是我告訴了我的朋友Alessandra

 

我走進教室,聖壇上擺放著聖像,現在我獨自一人,開始跟巴關說話,告訴他我的失望和痛苦,然後我抬起頭看著聖像,阿瑪的眼睛抓住了我,我睜着眼,像合一靜心般看進她的眼睛,過了幾秒鐘,我看到她的臉移動起來,她的微笑、眼睛都在動,整個樣貌在變化,而她的周圍是漆黑一片。如果我閉一會兒眼睛再睜開,幾秒鐘後她的形象又像剛才那樣移動起來,如此反覆多次。她開始寬慰我,用異常甜美的聲音和我說話,我全部的痛楚和失望都靜了下來,我感到自己完全沉浸在她的愛和寬慰裡。不知過了多久,她跟我說:“Elisabetta,現在是258分了,你趕快跑去坐巴士,和你的朋友們享受購物的樂趣去吧!”我看了看手錶,正是258分,我在這兒已經呆了40多分鐘了,而我完全失去了時間感!我趕上了巴士,真的很開心地和朋友購物、唱歌和跳舞。我經驗到從期待中解脫的自由。阿瑪解放了我。我和阿瑪巴關、一切萬有、當下的連接加深了。

 

在回意大利的飛機上,我繼續和阿瑪巴關說話,我經驗到我兄弟的巨大痛苦。幾天前在一個夢裡我看到他的憤怒都來源於這個痛苦。

 

現在我回家了,我可以說我是寧靜的,寧靜地活在每一刻的生活裡。過去那些煩擾我的情況再也打擾不到我了。如今我只是感到寧靜。沒有情緒的起起伏伏,內在的每一個發生都是平靜和甜美的,即使我不得不和他人爭執,我感到的仍是寧靜。

 

感謝阿瑪巴關,感謝合一家庭讓我有這樣的體驗!

以愛與感恩匍匐在阿瑪巴關神聖蓮花腳下。

 

Elisabetta

 

意大利

 

從寫下我的體驗至今又過去了很長時間。20131月的課程後,阿瑪巴關通過各種方式持續地在我身上下功夫。對於阿瑪巴關為我所做的一切,語言不夠我表達對摯愛的阿瑪巴關的感恩,我的眼睛因喜悅的淚水而紅腫,足見他們深厚的愛與慈悲。經驗到他們是全新的,得到他們的引領是如此地美妙。的確是這樣,我們就是不能放下,讓阿瑪巴關駐進我們內在,我們總試圖自己大包大攬。

 

今天參加完合一靜心後,我經驗到一個轉化——我能夠清晰地看到這個頭腦的許多幻象,看到頭腦如何百計千方地阻止我經驗到我即存在、意識、法喜。我真的是,我是,我是,這些是我現在唯一能迸出的幾個字,第一次我感到我即存在。我就是那個……我就是我正在經驗的。如果我正在經驗恐懼,我就是恐懼,如此而已。我存在,於是我經驗。所有的我就是經驗,此外沒有其它的我。經驗、經驗者、被經驗者都是同一個東西,是頭腦創造了分離的幻象,頭腦就是幻象本身。

 

萬有即一,經驗是阿瑪巴關。所以只有阿瑪巴關在那裡,其它的一切都是頭腦的謊言而已。思想本身就是謊言和故事…….我惟有覺知這一件事可做,我看到頭腦,看到它想抓住我,矇蔽我。一旦我失卻覺知,那一刻我便成為思想和一切非有。覺知即一切。萬分感恩阿瑪巴關給予我這麼棒的體驗。阿瑪巴關總是最好的!

 

 

 

愛你們,

 

Anjana

 

班加羅爾,印度

最新發佈!

 042--4  

九大行星火供

 

行星(Graha)是宇宙對地球上的生命施加影響者,Navagraha是九個主要的影響者。大致來說九大行星被認為是去兌現我們和神簽訂的協議,通過在我們的生命裡創造事件和場景,它們在我們的生命裡實現神性。九大行星火供,是為了平緩九大行星對我們的影響,讓恩典來幫助我們達成所願,讓我們收穫豐盛、健康和成功。九大行星根據我們的出生日和生肖來影響我們的生命,每一個行星還負責幫助不同的職業、行業、治癒不同的疾病。

你可以報上自己和家庭成員的姓名,為全家人做九大行星火供,全家人即可接收九大行星帶來的正向能量,獲得豐盛、健康、和諧的關係以及喜悅。火供的效力可以跨越大洋抵達那些做火供的人們。根據自己的職業、行業、想要療愈的疾病和達成的願望,你可以向行星祈願,並接收恩典。人們說,九大行星能影響人類的生命,而AnuGraha(即恩典)能影響九大行星。在這個火供裡,我們向阿瑪巴關或神祈求恩典,那麼這個恩典就會讓九大行星實現我們的祈願。

實施火供的人和地點也是很重要的因素。這些火供都是由合一指導師們來實施的,他們受過專門培訓並在阿瑪巴關的加持下實施火供很多年,參加者的生命裡因而出現了無數的奇蹟。九大行星火供將於4月的吉日,在Satyaloka——合一現象誕生地實施。我們歡迎合一社區的人以家庭為單位參加這次火供,和家人一起接收巨大恩典。

報名時,請交上參加人的姓名、出生年月日、祈禱內容還有照片。

更多詳情,發郵件至 info@onenessindia.org

 

《神聖的臣服》

 042--5  

一首神聖而虔誠地表達對個人的神的臣服之歌。登錄www.onenessmusic.com 聆聽該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