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Y GOOD BYE TO BLUE !!!! 文/王淑暖


我是一個樂觀開朗又很陽光的女孩,凡事要求完美且一絲不苟,做事認真負責學習力強,備受上司肯定且也贏得極佳的人緣。我很享受生命,『它』是如此的豐盛;如此的美好;如此的多采多姿,讓自己都引以為傲。


約莫在七、八年前,我突然沒有理由的睡不著覺,一天、二天……一個星期過去,情況都未見改善,這才驚覺到自己在睡眠上出了問題,而求助於醫生。也從那時候開始,我便成了每晚要靠著吃安眠才能入睡的人,這對當時那個『陽光又充滿活力的我』是一個多麼大的諷刺啊!因長期睡不好加上又吃安眠藥的關係,我開始精神不濟甚至有些恍惚,頭腦也變得遲鈍了起來,對週遭的人事物失去了熱情,對生命失去了活力,我有如搞木死灰般的拖著一具沒有靈魂的身體,四處的走著,不知為何而活?我甚至有了輕生的念頭,『我想死,我好想死啊!』家人被我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壞了,又再次帶我去看醫生,結果是:『我得了重度憂鬱症』。晴天霹靂,老天爺啊!!為什麼是我啊?為什麼?我開始憤世嫉俗,討厭老天的不公平,我想對世界咆哮,我內心有極度的不滿、極度的憤怒,我好恨啊!從我眼裡看出的世界是如此的灰暗,一點生氣都沒有,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我將自己關在家裡,足不出戶。


在清醒時,知道自己不可再頹廢喪志要振作起來,但好景不長,通常精進不到兩天卻又開始故態復萌了,到最後連工作都沒了,只好失業在家。生活頓時陷入拮据不堪青黃不接的窘境 。直到有一天,經妹妹的介紹認識了含瑄老師後,經過十次的深度溝通,這低落負向的情緒才逐漸有了好轉,老師用她的專業、愛心和耐心,一步一步的將我從死胡同裡拉了出來,並且給我一個學習的環境,在合一知見打工,從那一刻起,我一點一滴的贏回自己,我不再是那個自怨自艾的暖暖,我的生命又燃起了希望,我對外在世界又充滿了好奇、好玩和冒險,我接受每一個面相的自己,那怕是懶惰、自私、好吃的,我都好愛好愛。


現在的我是富足的、是豐富的、是輕易的,是內心充滿愛的,我有自己的家教班,每天帶著學生一起學習成長、一起創造好玩,在我們的教室除了讀書聲外就是笑聲了,我好感謝我的學生帶給我滿滿的快樂和收入。感謝家人的陪伴及無怨無悔的付出、感謝身邊朋友的關愛與幫助,感謝自己勇敢的踏出這一步,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20130203-02 (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