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含瑄,
好感謝你總是陪伴著我,
回想你當初跟我說的,
我將會在這裡將傳承自你那兒的愛與智慧開枝散葉,
那時覺得冷汗直流,
想說,這也未免太看得起我了,
畢竟,只是想好好玩一場,
最好...,當然是能有點成就啦,哈。
果真,在此半年下來,真是覺得這裡還蠻好玩的呢~
當然也的確高潮起伏啦,
但就是想起克里斯多幅講的一句話:"所有的問題,都是愛所偽裝的"。

昨天,需要幫助的那位姊妹,
後來我有跟她電話中聊了下,
發覺她身邊有好多人愛她,
但她說:為什麼她感受不到?!
我一聽,內心彭湃不已,
忍不住和她一起哭泣,
"是的,有這麼多人愛我,為何我就是感受不到?!"
"我就是感受不到..."
很奇怪,明明平時,都覺得活在愛裡,幸福又自在,
但她說的時候,卻能引起這麼大的反應,
不禁想起你說的,這些情緒也許不是來自我這兒,
對了,就是這種感受...。

現在,我也開始舉辦讀書會和教學了,
感覺上,是因為我想要繼續修行的道途,
所以這些朋友們來陪伴我,
真得很感謝她們,
雖然她們說是我幫了她們,
但我的感覺,真的是她們來幫助了我,
讓我可以在有伴狀態下繼續修行,精進,
如果沒有她們,也不能夠成長得這麼快,
為了讓她們能夠聽得懂,
我真的好用功,
把當初有聽沒有懂的東西都越搞越清楚,
也越來越明白人間的遊戲。
阿~突然覺得,您也一定非常感謝我們,哈~

教學的感動,
就像是和自己談戀愛一樣,
說不出的享受與甜美,
而且,總是可以感受到神的恩典(還有錢賺哪),
開心阿~

為了推廣與教育,我和台商太太網站有合作專欄,有空看看文章喔~
台商太太網站專欄網址:http://www.taimaclub.com/b-533-1.html
有空來看看唷.

用力愛你

慧蘭Ada

蘇州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