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合一大學指導老師Chandra Sekharji 的聚會

合一大學指導老師Chandra-Sek

問題8:

 

指導老師好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尚未能直接與我的神對話!但卻一直在巧合中享受神的恩典!如何才能與我的神連結和對話呢?

然而,奇怪的是,在一次含瑄老師的課程中,引導我們與神更連結時,我卻突然明顯的感覺到臨在就是我的神,而我能靜心專注於臨在的感覺時,我就是臨在,臨在就是神!神就是我自己!

可是卻一邊看著小我在玩否認的遊戲,企圖混淆我的看見。

因為我一直以來供奉的是觀音菩薩,但除了巧合的恩典外,從未有明確的連結感!就連去了合一大學也尚未與阿瑪巴觀有明顯的連結感一樣!總不敢肯定的認証自己此次的感覺,深恐自己誤解或僭越程度的認知!

恭請  指導老師慈悲解惑,免我於迷惑中徘徊不前!

 

 

回答:

 

對合一而言,你們都是新鮮人,所以請學習教導並在自己身上努力。

即便是耶穌基督有時也有困難跟高我做連結。當祂跟祂的高我連結時,祂曾說: 我和我的父是一體的,我就是我的父。當祂沒有連結時,祂會確實說出祂當時的狀況,那時祂跟祂的父是分離的;父就是更高的神性。

 

因為你只有上過一次課程,跟神的連結不會那樣容易。你必須在自己身上努力,之後事情自然會變得容易,因為有阿瑪巴關幫助你;在合一大學這個場域裡,你也會感到比較容易跟神連結。

 

再者,你也要持續與你的內在神對話,使得連結更強烈;每周至少一次參加靜心之夜,聆聽一些教導。

 

每天從早都晚都與你的神對話;比如說邀請你的神與你共進早 餐,或是與你的神分享你和朋友之間的對話。當你持續與神對話,你們之間的連結就會越來越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