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合一大學指導老師Chandra Sekharji 的聚會

合一大學指導老師Chandra-Sek

問題9:

Dear Sekharji, 你好

覺醒至今一個月,有很多的改變,對此我很感謝。

之前聽覺醒者說覺醒後不會再受苦,因為沒有一個人在那裏受苦,“我”並不存在,但我至今我一直沒有感覺到”我”的不存在, 我仍然覺得有”我,有些時候我也仍然感覺到受苦,請問是否要到達更高的覺醒程度,才能感到”我”的不存在並不再受苦嗎?

 

回答:

我建議你做覺醒Deeksha,並做49分鐘的唱誦,然後從聖鞋接Deeksha;之後你會感受到"我"的不存在。還有做三次的神聖空間,你將會很清楚的體驗那個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