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1  

瞥見內在

043--2  
問: 巴關,如果我們想和神連接,就將神設想為自己很容易溝通的某個人;那我必須把巴關也設想為某個我容易溝通的人嗎?

 巴關:你可以創造任何一個形式,可以是你的父母、祖父母、朋友,任何你可以建立恰當關係的形式。這個關係的本質是無評判、無懲罰、親近而威力無比的。如果你創造了一個溫文儒雅但沒有威力的內在之神,那麼不會發生任何奇蹟。你必須賦予你的神威力。如果祂沒有法力,只是朋友,那麼什麼也不會發生。因此他或她必須是強有力的朋友。一個強有力的朋友可能是有評判和懲罰的,但你的神不應該有。所以慎重地創造你的神。

 


 

 

奇蹟

我的朋友Dalia2012年12月23日誕下她的女兒。由於是早產,醫生不得不將嬰兒放進重症監護室。25日晚我和她通話,她哭着告訴我這個情況。我感覺很難過,然後代表巴關向她保證第二天她和她的女兒能夠回家。她笑着感謝了我,但她肯定地說這不可能,然後掛了電話。

第二天早晨7點左右,我在合一大學參加至上合一祝福(Mala Deeksha,目前合一大學為印度學員開設的6天高階課程——譯註)。過程中我請求巴關幫助我的朋友,因為我已經代表巴關承諾了,現在我的形象有損害的風險。

然後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你肯定不會相信!有幾秒鐘我以光速飛往海得拉巴的保育院,見到了那個女嬰;我能夠感受她,清楚地看到她在我的眼前。我給了她Deeksha,然後以同樣的速度回來了。當我睜開眼睛,我無法相信剛剛發生的。

下午4點左右Dalia給我電話說:“謝謝你,我和嬰兒正在出院。我們要回家了!”我無法言表我的喜悅、感恩和敬畏。

感謝你們,阿瑪巴關!

阿瑪巴關庇護的,
Kausty-kaustav Chatterjee
印度

 


 

引人深思

一天,在別爾季切夫(烏克蘭的一個城市——譯註)的一間猶太教會堂,Levi Yitzchak拉比正在觀察他的一群虔誠派猶太教徒做祈禱。等他們祈禱完畢,他上前熱忱地致意:“祝福你們平安!”

043--3 
聽到他們的拉比說出這句話,大家都很詫異,因為傳統上這句話是對遠途旅行歸來的人的致意。“可是拉比,”他們說到,“我們哪兒都沒有去啊!”

拉比繼續和大家握手,彷彿他們是剛抵達的旅行者。他說:“從你們的臉上我分明看到你們的思想剛才不是在敖德薩的糧食市場,就是在羅茲的羊毛市場。你們中沒有一個人在背誦祈禱詞時安在這裡,所以我很高興在你們停下祈禱後回來。”

 


 


深化課之後我生命的變化…


從深化課回來後,我的生活、尤其是藝術事業發生了顯著的變化。

我收到邀請,作品將發表在世界博物館目錄裡,之後在多家全球最大的圖書館裡做藝術報告。這是每一個畫家的夢想!巴關看顧了我——這些就自然發生了!

與此同時,我被邀請參加一系列國際展覽會:威尼斯(2013年5月),巴塞羅那(高迪博物館,2013年4月),佛羅倫薩(國際雙年節,今秋)和法國(6月)。

還有對任何一個藝術家意義卓著的,我被列為法國盧浮宮在冊畫家,出現在盧浮宮的網站上。

我誠摯地感恩阿瑪巴關!我感恩合一大學改變了我的生活!現在一切如此完美!每一件事魔法般地發生!在摯愛的阿瑪巴關的神聖指引下,我的才華如花綻放!

我的畫作閃耀着光芒,奇蹟通過它們發生,真是妙不可言!

我感到分享出我的成功故事異常重要,因為這是阿瑪巴關的恩典!所有的教導都在我的生活中成為現實。

感謝!

Elena Chileeva
俄羅斯


巴關給德國的達顯

 

 

最新發佈!

 

 

043--4  


一首神聖的梵語唱誦,講述萬有的合一真性。

此處下載歌曲
www.onenessmusic.com

音樂試聽

https://soundcloud.com/onenessmusicpage

我們在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nenessmusicpage

我們在Twitter:
https://twitter.com/MyOneness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