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饋四個籃子工作坊 學員分享

 

{經由神改變程式}

游學員:

一直覺得和爸爸關係不太好。因為家裡有三個女生,我是老二。我爸爸是長子,所以他也有要生男孩的壓力。

  在合一大學的過程感覺到我出生我爸爸是很不喜歡我的,覺得怎麼又是女生,因為上面已經是一個女生了。而我自己也有一個模式就是覺得怎麼大家都不喜歡我。是自己覺得,不一定是事實。覺得家人朋友中是不受歡迎的。躺下來後,出來後好像是阿媽,把我交到我爸爸的手上!而且那個爸爸還不是現在那個老老的爸爸。是年輕時候的爸爸,感覺與看到年輕時候的爸爸。

  突然間時空錯置。阿媽把我交給我爸爸的時候,我爸爸是開心的!我那時候的感覺就是應該我來這世界上大家都是開心的。受到大家喜愛的感覺,和原本的模式有不一樣了

 

{經驗神性之愛}

王學員:

走過程時非常多情緒與淚水,無法言語描述,大休息時感覺自己被菩薩抱著在湖邊,菩薩慈祥端詳著我,用湖水洗滌我的身體并跟我說會幫我清理的。

{如實體驗將愛傳遞}

柯學員:

我很老師的帶領,各位學姐的幫助,讓我安心圓滿走過程,我得到的收穫是我并不孤單寂寞。我的神始終陪伴著我,他將與我共處生活,我將把這份感動化爲行動把合一知見的教導傳遞給有緣人,愿大家皆能覺知,充滿喜悅,然後豐盛,進而把愛傳下去。

 

{開始珍視生命}

張學員:

奇跡恩典的有了這個生命,過程經驗了悲傷心痛憤怒等情緒,在最後舞動經驗了輕鬆寧靜,整個人像脫殼變得輕鬆平安。

 

| 課程資訊 |

時間 2017·11·4(六)

費用 定價$4,200元

報名  https://goo.gl/kybwtU

地點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59號2F(合一知見身心靈成長中心)

聯絡  02-27070995

Email  vision.oneness@gmail.com

 

 

       

arrow
arrow

    visiononene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